46.客栈里的失忆总裁(十)

程妍别开脸,没看他,侧脸白皙,透着绝情:“我就是这样,所以,分手吧。”

戚泽沉默着,瞪着她的眼眸仿佛泛着猩红,握着伞柄的手越来越紧。

难堪又窒息的沉默里,好像有无形的弦紧紧崩成了一条直线。

忽然,戚泽将手里的伞用力抛开了,飞溅的雨珠打在了她的脸上,有些凉,也有些隐约的疼,她下意识地闭了闭眼,就已经被人搂住了腰,唇上也随之传来了滚烫的热度。

他像是一只凶猛又危险的狼,撕扯着,吮吸着,仿佛要将她活生生地吞入腹中。

他向来冷静,从没有失态到近乎疯狂的样子。

这……这发展不对啊。

程妍有些懵,也有些吓到,胆战心惊地被他搂着亲吻,只觉得口中好像都有了极浓的血腥味,不知道是她无意中咬到他,还是他发狠咬了她。

书中的男主应该会站在雨里,看着她一步步地离开,哪怕心里再痛苦,面上也要装出冷漠的样子。

还好戚泽很快地松开了她,看着她的眼神的确是冷漠的,冷得就像是从来没有认识过她。

程妍心尖儿颤了颤的同时,又有些松了口气,也不敢和他多纠缠,就将他的玉佩拿出来,想要还给他。

只是,就在戚泽冷眼看着她,要伸手来接的时候,她又担心别人会看不见这玉佩,所以就干脆踮起脚将玉佩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戚泽的手还伸着,盯着她不说话。

“……”程妍有些尴尬,淡淡瞥他一眼,故作淡定,“我将玉佩也还你了,以后应该也不会再见面了,如果碰到的话,你也要装作不认识我,我不想被人知道我们交往过。”

戚泽还是盯着她,目光深幽,直看得人心里惴惴不安。

程妍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就往前试探性地走了几步,见戚泽也没理她,似乎真对她冷了心,她忙加快了步子跑进了大门。

戚泽站在大雨里,浑身湿透,苍白的脸因发烧而有了些红晕,眼神定定地看着她的背影,唇角的笑冷冷的,整个人显得阴郁又孤清。

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是他自找的,她早就做好了分手的准备,他又何尝不是一样。

他没有信过像她这种千金小姐会和他一直在一起,但还是没忍住贪恋那短暂的欢愉,所以,现在的被抛弃、痛苦、愤怒、不甘……全都是他自作自受!

他以为这一天到来的时候,他可以在痛苦一阵子之后就忘掉她。

但是,他高估了自己。

他并不是她想象中的好人,也不是自己以为的那么理性。

他连一点儿放弃她的想法也没有,既然这段感情是由她开始的,那么什么时候结束应该由他来决定。

就算是遍体凌伤,就算是堕入地狱,他也要拉着她一起沉沦。

放弃?成全?祝福?

他做不到。

“还不快将人给弄走!”

程向阳皱眉吩咐着几个保安,担心父亲撞见他就不好说了。

只是,戚泽冷冷地扫了他们一眼,眼神锐利如钩子,那些人就迟疑了下,显然没忘了眼前这个少年那股不要命的狠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