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客栈里的失忆总裁(二十三)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本章穿越去古代了, 过三日归来。 就在戚泽回到程家的第二天,程妍接到了很多很多的电话和信息,大部分来自于狂热的富二代追求者们的安慰、关心、表白,甚至还有表示要送她房子、车子、银行卡的, 当然,也有一部分是趁机落尽下石、幸灾乐祸的。

电话都要被打爆了, 程妍嫌烦,就索性关了机。

只是, 她没想到, 其中最偏执狂热的两个追求者居然还跑上门来了。

其中一个的变态级别还是sss级的。

她是在今晚程家特意为了戚泽办的家宴上, 见到秦修和卫扬的。

看得出程峰是很喜欢沉稳聪明的二儿子, 哪怕戚泽对他的态度不咸不淡, 他也还是郑重其事地办了家宴, 程家的几个近亲几乎都来了。

她本来是不想去凑热闹的,但原主是个很高傲又敏感的人, 越是这种场合她就越是会硬撑着出场, 因为不想给人背后嘲笑她贬低她的机会。

所以, 程妍挑了一件白色的裙子, 露出的肩膀、手臂雪一样白, 身形窈窕纤细,还化了淡妆, 漂亮得更胜以往, 又更增了几分清冷高傲的气质, 令人不敢轻视。

当然, 亲戚们的注意力也不在她这个冒牌货身上,饭桌上,戚泽就像是众星捧月一样被众人奉承夸赞,只除了几个堂姐妹暗暗地飞了她好几个白眼,尤其是一个大伯的女儿程诗意表现得最明显,只是有长辈在也不敢多话就是了。

程妍吃了一些,也没像以往一样退席,毕竟外人在也还是要讲规矩的。

她就耐着性子等他们吃完。

秦修和卫扬就是这时候上门来的,他们也不至于约好一起来,大概是在门口偶然碰上的。

秦家和卫家都是不输于程家的豪门世家,他们两个居然一起来了,还是来找一个冒牌千金的,客人们看程妍的神色就有些不同了,像是惊异又鄙夷她居然这么会勾引男人。

程峰倒是没什么不高兴的神色,还客气地问他们是不是吃过了,要不要一起吃点儿。

卫扬在家里就担心得不行,电话也打不通,信息也没回,他还听说程家的亲戚全都去了程家,就更是忧心程妍会受欺负,所以连饭也没吃就跑了来。

看见程妍的时候,他就愣了愣,眼里都像是有光,等程峰问他的时候,程妍也看向了他,他居然还有些脸红:“没、没吃呢。”

不等人吩咐,芳姨就很有眼色地拉了椅子请他坐下,给他准备碗筷。

秦修目光有些意味不明,盯着程妍,忽而温柔地笑了笑,抬头看向坐在主位的程峰:“谢谢叔叔,不过我已经吃过了,我有些话想和妍妍说,可以吗?”

程峰当然不会拒绝,看了一眼程妍,让她吃完了就好好招待客人。

卫扬正拿起筷子呢,一听了程峰的话,肠子都他妈悔青了,他坐下来干嘛啊,他不是来吃饭的啊,他现在说不吃了还来得及吗?

程妍放下筷子,起身,带着秦修一起走了。

看着他们的背影,坐在对面的戚泽微微抿唇,眼神幽深暗沉。

*

程妍是想带他去客厅的,只是经过楼梯口的时候,秦修忽然站住了,温柔和气地问她:“妍妍,可以看看你的房间吗?”

程妍目光平静:“不可以。”

“真遗憾。”秦修叹了口气,忽而俯身看着她,目光近乎直接,声音忽而低下来,透着轻缓的勾人,“妍妍……你今晚真像个小仙女,漂亮得让人连血也热了,你要不要摸一下,我的心跳?”

程妍避开他伸过来的手,非常不解风情:“热的话,你可以去露台吹吹风。”

秦修一愣,像是听见很好笑的笑话,忽然笑了,笑容宠溺迷人:“妍妍,你可真是个宝贝。”

话音落下,他眼里的小宝贝就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他的笑容却更大了,像是一看见她就很满心愉悦似的。

他不想去客厅,程妍就真的带他上了三楼,在外头的大露台上坐着。

有女佣送了茶水点心上来。

秦修看见了桌上的英文书,还用颜色不同的笔划了重点、做了笔记,字体清秀小巧,一看就是女孩子的字迹。

“你想出国?”他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