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末世里的漂亮菟丝花(二十八)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本章穿越去古代了, 过三日归来。 上了车,程向阳就将一条干净的毛巾给了她, 口气凶巴巴的:“自己擦一擦, 感冒了可没人管你。”

程妍坐在副驾驶, 他开车速度挺快, 她拿着毛巾没动, 只是嗓音轻淡地说:“慢点儿。”

程向阳没看她, 口吻嫌弃:“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

程妍转头看他:“头晕。”

程向阳瞥她一眼, 见她头发还湿着, 小脸也发白, 就将车靠边停了,夺过她手里的毛巾给她擦了擦头发,说:“后座放着衣服, 你先换了。”

说完,他就下了车,还顺手就将车门给反锁了。

程妍也不知道他去哪儿,就看见他朝着马路对面走了。

收回目光,她爬到后座, 果然看见座位上放着几个袋子,里面装的有首饰,也有裙子。

想来应该是纨绔哥哥买来送女朋友的, 低胸露肩的红色性感长裙, 他这个女朋友……身材似乎也不是一般的好。

原主只是个发育中的少女, 漂亮是漂亮, 但身姿纤柔,过于单薄,适合的也只是仙气飘飘、柔弱清纯的装扮。

程妍将湿衣服换下以后,不用照镜子,也知道不会很好看就是了。

但是,程向阳的审美好像和她不太……一样?

她刚换好没多久,程向阳就拿着一杯还热乎的奶茶回来了,看见她的时候,很明显地就愣住了,一双看着多情迷人的桃花眼里似乎闪过些许光芒。

程妍拉着低得过分的领口,面无表情:“你看着我做什么?”

程向阳回过神,有些懊恼,他居然看自己妹妹看呆了,不过……真的很好看啊,红色的裙子更衬出少女的肌肤莹润如玉,虽然没有穿出该有的性感火辣,但她容貌十分漂亮,表情清冷,看着就透出一股令人心动的冷艳之美。

他咳嗽一声,脱了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她的肩上,又将奶茶塞进她的手里。

“妍妍,别感冒了,喝点儿热的。”

他重新发动了车子,这一次速度平稳多了。

程妍咬着吸管,喝了口奶茶,草莓味儿的,很甜,她的眉眼也舒展几分:“不是不想和我说话吗?”

程向阳没看她,语气有些咬牙切齿:“你不提我还不敢说你!妍妍,你自己说,你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程妍口气不咸不淡:“不觉得。”

程向阳深吸口气,瞥她一眼,语气很恼怒:“他怎么可以吻你?”

程妍又低头喝了口奶茶,慢悠悠地说:“是我主动的。”

程向阳猛地转过脸,盯着她,似有几分不可置信,冷笑一声:“你竟然还为他说话!”

“……我是说真的。”她看着他。

程向阳叹了口气:“妍妍,不是说要和他分手了吗,你这样哪有一点儿这个意思?”

程妍沉默了会儿,语出惊人:“所以才会吻他啊,分手之后就亲不到了,哥哥你不是也说过这样的话?”

程向阳握着方向盘的手一抖,像是很吃惊地盯着她:“你……你居然在真的跟我学?”

完了,完了,他好像带坏自己家小孩了。

他现在跟她说他其实是个正派的好人,她……会信吗?

程妍正想说话,余光却瞥见前面的路上有个女孩子正跑过来,她几乎是下意识的动作,打着方向盘转了个方向。

程向阳也几乎是同时就踩了刹车。

差点儿撞到人,他的脸色微白,心跳很快,看了眼妹妹同样不太好的脸色,他还算镇定地安慰她:“你别下来,我去看看。”

程向阳下了车,就看见车前蹲着个穿校服的女孩子,梳着马尾辫,头绳上还有一朵水晶样的小花,她正抱着一只缩成一团的小猫安慰它。

看起来,她应该是为了救一只猫而冲了出来。

程向阳看出她和猫都是毫发无损,松了一口气,语气温和地想要给人家赔礼道歉,还已经预备拿出钱夹子给她点儿钱压惊。

“对不起,我……”

他的声音忽然噎住了,瞳孔紧缩,只看见女孩子抬起了脸,唇角含着笑,眼神柔软,看着就是很乖巧软糯的女孩子。

气质、神态没有半点儿相似之处!

可是,那张脸、那张脸竟然和妍妍一模一样,几乎寻不出半点儿差别。

“别担心,我没事的啊。”见他神情异样,女孩子似乎误会了,忙摇摇手,“真的,我还能跑能跳的呢,先生,你以后开车一定要小心些啊。”

程向阳却忽然抓住了她的手腕,目光紧紧地盯着她:“你到底……”

女孩子望着他英俊年轻的脸,对上那双似乎含情脉脉又专注的桃花眼,她心跳就慢了半拍,脸颊粉红,慌慌张张地就推开他,说了句“我、我还有事,先走啦,再见!”,就抱着小猫一起跑了。

程向阳若有所思地盯着她的背影。

世上怎么可能有几乎一样的两张脸?

除非……是双胞胎?

程向阳没看她,口吻嫌弃:“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

程妍转头看他:“头晕。”

程向阳瞥她一眼,见她头发还湿着,小脸也发白,就将车靠边停了,夺过她手里的毛巾给她擦了擦头发,说:“后座放着衣服,你先换了。”

说完,他就下了车,还顺手就将车门给反锁了。

程妍也不知道他去哪儿,就看见他朝着马路对面走了。

收回目光,她爬到后座,果然看见座位上放着几个袋子,里面装的有首饰,也有裙子。

想来应该是纨绔哥哥买来送女朋友的,低胸露肩的红色性感长裙,他这个女朋友……身材似乎也不是一般的好。

原主只是个发育中的少女,漂亮是漂亮,但身姿纤柔,过于单薄,适合的也只是仙气飘飘、柔弱清纯的装扮。

程妍将湿衣服换下以后,不用照镜子,也知道不会很好看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