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大明1629 !上架了,呼~

如果说一个作者一本书可以轻呼两口气的时候也就只有上架和完本了,上架是一个新的开始,而完本则是全部结束,意义又不尽相同。8 Ω1中Δ文 网

对于打赏,石头的态度是:在不影响自己生活的前提下量力而行,毕竟每个书友都有自己的生活,这个真不强求。

每日的推荐票和订阅希望大家都能砸给石头,尤其是订阅,因为这是关键性条件,当然如果手头有月票的砸两张石头当然感激不尽。

说说正题吧,1629算得上石头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本书,石头也会一定尽力将其完本。一本书就像自己的孩子,看着‘他’成长也是一种乐趣吧。

石头之前也没想到会坚持这么久,萧亦会走的这么远,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萧亦还没有走出大同,即便是走出大同了,那也只是刚刚开始,既然已经决定上架,就会坚持的更久。

石头不知道有多少书友在看我的书,但是书面的成绩还算不错,算得上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作为一个历史文,石头知道这本书也有其他书不可避免的Bug,石头只能是尽力去现和更改。

上架第一天,保底三更,成绩好的话,可以四更,顺便说一句,石头真的没存稿,四更已经是拼了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