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别装白莲

徐辞年呆呆地坐车子里,目光盯着眼前挡风玻璃,手指还不自觉地颤抖,哪怕车厢里空调暖风已经开到了大,他还是没有丝毫暖意。

“滴——!”

刺耳鸣笛声突然身后响起,后面司机摇下车玻璃,探出头来就是破口大骂:“妈你会不会开车!好狗还不挡道呢,绿灯都亮了你他妈到底走不走!?”

徐辞年猛地回过神来,视线挪到后视镜上,一眼看到了自己苍白脸色和紧抿嘴唇。

他嗤笑一声,努力摆出微笑表情对身后车子歉意一笑,握紧方向盘踩下了油门。

车子平稳行驶柏油马路上,他面无表情盯着前方,若是此时遇上熟人没准还会笑着摇下玻璃打招呼,徐大公子沉稳内敛名声外,他不会让任何人看出端倪,也不会把仍然颤抖手指露给其他人看。

因为他是徐辞年,不能为了一个男人让所有人看笑话。

心里虽然这样想着,可是当车子一路行驶到公司门口时候,他还是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疲惫,一想起将要面临堆积如山文件和永远参加不完会议,他只觉得脑袋里一团乱麻,这张淡定自若面具戴久了,他也会累,也会感到无助。

所有人眼里,徐家大公子是年轻俊秀精干稳重代名词,二十三岁年纪就已经撑起了徐氏企业半边天,当然应该无坚不摧,也不该因为感情而影响工作,可是他也只是个人,被爱人和亲弟弟联手背叛滋味让他再也维持不住这张冷静面孔。

垂下头趴方向盘上,脑袋里又闯入刚才看到那肮脏一幕。

因为出差关系,他与董锋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见面,虽然每天都有打电话,可是毕竟见不到真人心里会忍不住思念,所以他特意推掉下午例会,买了董锋爱吃麻辣小龙虾,期待一场热烈小别胜婚。

可是当他推开房门时候,却看到了散落满地衣服,外套、裤子、内|裤、袜子……从玄关一直蔓延到卧室门口,仿佛性急连一秒钟都没法忍耐。

刺耳又尖锐口申口今声从卧室方向传来,伴随着粗重喘息和情难自禁娇喘,简直像一记耳光扇徐辞年脸上,刚才期待和甜蜜这一刻看来简直是荒谬笑话。

麻辣小龙虾洒了一地,他根本想不起自己是用了多大意志力才稳住情绪推开那扇熟悉卧室大门。

“……啊!锋哥……你……你轻点……我受不住了……啊啊……”

“嘘……宝贝忍着点,让我疼你。”

“你讨厌死了!对我哥从来都温温柔柔,就知道欺负我。”

董锋嗤笑一声,难得露出了与平时温柔斯文不相符嘲笑,“你哥大学四年就他妈没让我真正爽过,冷冰冰跟块石头似,我看他一眼什么性致都没了,哪里有你可爱?”

话音刚落他用力一顶,徐年扬起脖子猛然尖叫一声,软董锋怀里,配上含泪大眼睛,那副可怜兮兮样子简直像只无害兔子。

两个人干热火朝天,徐辞年亲眼看到他“好弟弟”发现了门口异状,甚至还挑衅勾起了嘴角,可董锋仍然激动一无所觉,直到一波巅峰过后,他翻身想要抱着徐年下床清洗时候,才陡然看到不知道已经看了多久徐辞年。

“辞……辞年……”董锋脸色刷一下就白了,俊逸脸上露出了前所未有恐慌。

“事情不是这样……辞年你听我解释……我……”他手忙脚乱站起来,甚至慌乱来不及穿上衣服就一个跨步走到徐辞年面前,脚下一绊狼狈差点摔倒地。

徐辞年紧紧地绷着嘴角,视线两个人之间转了转,控制不住笑了起来。

这就是他爱了整整四年男人,这就是他妥协让步,哪怕是父亲私生子也同意进家门好弟弟,如今联起手来给他演了这么一段火辣刺激现场g|V,还真是小别胜婚“大惊喜”。

慢慢走到董锋面前,他面无表情抬起了手,这时候躺床上徐年突然跑过来,一把握住他胳膊,当即跪地上哭了起来。

“哥,你要打就打我吧,这事跟锋哥没有关系……你们别为了我吵架,一切都是我不好,求求你了哥,你别恨锋哥!”

徐年本来长得就显小,明明只比徐辞年小一岁,却矮了他整整一头,一双大眼睛挂脸上,跟那头略带自然卷头发相衬,简直像个还没毕业高中生。

这时候他哭鼻尖都红了,瑟缩着肩膀跪徐辞年脚边,眼睫毛上还挂着水汽,是显得楚楚可怜,比女孩还要精致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