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斩草除根

徐辞年以前设想过很多次离开监狱会是个什么样情形,会喜极而泣还是痛哭流涕,可是真到了这一天,他反而一派平静,走出监狱时候,连旁边预警都忍不住看他。

见过这么多囚犯出狱,没有一个像这人这么冷静,好像出不是监狱,而是他家大门。

此时阳光普照,蒙山监狱两旁种着高高梧桐树,阳光透过树缝投映地上,落下斑驳不一影子,徐辞年仰头深吸一口气,这一刻恍如隔世。

五年了,他等这一刻已经太久太久,久到心中那份憎恨已经不再是当初不顾一切冲动,反而沉淀成心底深处一道伤疤,时时刻刻留着黑血,浸透着他五脏六腑,别人外面或许看不到,只有他自己清楚报仇雪恨时候终于还是来了。

“7239,现你可以出狱了,以后出去要重做人,好好改造,知道吗?”狱警例行问话似开口。

徐辞年勾起嘴角笑了笑,“是,我要谢谢党和国家再造之恩。”

那狱警点了点头,四下环顾一圈,“你家人呢?有没有人来接你?”

徐辞年愣了一下,接着笑着摇了摇头,他这世界上哪儿还有什么亲人。

父亲能够狠心五年不来探望他一次,恐怕早就不会再认自己这个儿子,董锋就不用说,两个人早就什么关系也没有了,指望他还不如指望一条狗。

至于徐年……呵,那家伙是他仇人不是亲人。

三区监狱大铁门“吱嘎”一声身后落锁,徐辞年长呼一口气,转身往前走,迈出腿一刹那又扯到了股**间伤口,他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不由得又想起早上事情。

任谁大清早起来发现自己躺一个全L陌生男人身边都会吓一跳,徐辞年也不例外,所以当他回想起昨晚发生一切之后,不知道用了多大意志力才克制住情绪,悄无声息离开。

他昨晚只是喝醉了,并没有失忆,那场情**事所有细节都记得一清二楚,火热身体、抵死纠缠、攀着对方脖子不停喘息样子……

无数不堪入目画面涌入脑子,逼得他不得不承认这根本就他妈不是什么春**梦,而是他实打实被一个男人上了,而且到目前为止他只跟这男人只见过两面!

股**间湿漉漉感觉不断涌出来,徐辞年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一想到自己竟然允许那个无赖不戴套就身寸身体里,懊悔恨不得立刻撞死。

他承认自己是gAy,也许以前不是,但是自从被董锋掰弯之后他一直喜欢都是男人,可是这不代表随便逮个男人他都能饥不择食往上扑。

跟董锋一起四年,两人几乎没有做到过后一步,仅有几次进入还都是带着保险套,这是他规矩,四年来董锋从来不敢说一个不字,可现一切都被那个叫瞿城男人给毁了。

徐辞年哀叹一声,使劲揉了揉眉头。

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情我愿也怪不得别人,何况自己也确爽到了,他现还想这些乱七八糟事情干什么!

一瘸一拐往前走,腰部以下像是灌了铅一样沉重,他累得靠一棵树后休息片刻,这时候突然听到发动机轰鸣声音,由远至近传来。

没过几秒钟,一辆黑色吉普车速驶过来,虽然只是眼前一闪而过,徐辞年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这是……徐家车子!?

徐辞年瞪大了双眼,躲大树后面仔细瞧了瞧,加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徐氏企业车子全部有统一编号,后车窗右下角还印着徐家家徽,一般不熟悉人根本就不会注意,但是这个主意是徐辞年当初还掌管徐氏企业时候提出来,为就是避免公司员工公车私用,同时也可以方便管理和调配。

没想到过了五年,这个东西还保留着。

这做法还真符合徐年“拿来主义”,不管是不是别人东西,只要攥手里都是他自己。

徐辞年嘲讽一笑,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

徐家人整整五年都没有露面,为什么自己刚出狱第一天会突然出现这里?难不成徐年又耍什么鬼主意?

心里这么想着,徐辞年也不敢声张,悄悄地隐好自己位置,一点一点跟着车子方向往回走,直到停二区监牢大门口。

车上下来两个黑衣男人,他们戴着墨镜四处打量了一下,凑过去跟门口狱警说着什么,徐辞年把自己藏附近草丛里,侧着耳朵仔细听。

“你说近没有二区放出来人?”

狱警点了点头,“二区很久没有放过人了,你们既然是家属怎么可能一点也不知道?”

两个黑衣男人对视一眼,其中一个又忍不住问,“那有没有一个叫徐辞年人出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