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放纵一场2.0

瞿城手紧紧地箍住他头,逼得徐辞年不得不仰起下巴承受越来越激烈热吻。

两个人舌头交缠一起,互不相让,徐辞年觉得自己嘴唇都要被这男人吸肿了,当即心里有些不服气,伸手捧住他脑袋,不甘示弱侵略回去。

透明津液从彼此相贴唇缝中溢出来,滑过下颌留下暧昧痕迹。

瞿城这时不轻不重咬了他一口,徐辞年闷哼一声,瞪他一眼,酒醉后眼眶带着湿漉漉潮气,还有一丝不明状况迷茫,引得瞿城叹息一声,搂着他腰使劲揉了揉。

"妈,别这么看着我。"

徐辞年把额头抵他胸口,不停地喘着粗气,险些被吻要窒息。

他屈指可数接吻经验只有跟董锋一个人,那时候两个人从来都是点到为止,董锋对他心里存着畏惧所以轻易不敢越矩,而他这方面又是一片空白,所以从来没想过原来接吻也能像打仗一样激烈凶狠。

"你走神了。"瞿城不满咬住他鼻尖,用舌头刮蹭了几下,"看着我。"

徐辞年垂着头,没什么反应。

"看着我。"瞿城又重复了一遍,双臂一用力把徐辞年狠狠地夹中间,扯到了他腰间拉伤。

"唔!"

徐辞年痛呼一声,这才从浑浑噩噩往事中□,抬头一眼就看到了一双漆黑眸子。

瞿城扯开嘴角,坚毅冷硬脸上带着少有温柔,"都说了以前事情既然不痛就干脆忘了吧,现只想着我,别管其他。"

他声音就像是从遥远外太空传来,徐辞年每一个字都能听得清楚,但是串一起却没办法理解意思,只能困惑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瞧你那傻样。"瞿城闷笑一声,嘴唇不轻不重咬了他一口,接着往后退了几步,眼神沉淀下来,透着难得认真。

"既然你不愿意说话,那咱们就不说了,不过我话也先撂这儿,只要你摇一下头,咱俩就当今晚这事从来没有发生过,以后桥归桥路归路,我瞿城绝不会再来找你,说到做到。"

徐辞年只觉得怀中一冷,原本热源突然离开他十万八千里,一下子像是把他从火炉边扔到了冰碴子里。

这种感觉很糟糕,他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伸手去抓不远处"热源"。

瞿城不为所动,依旧大喇喇站那里。

他并不是放不开人,相反这种事情上他一直没什么忌讳,大家合则来不合则散,他不喜欢强迫别人,何况平时都是别人倒贴他,他还从来没有这么低声下气哄过谁。

但是面对徐辞年时候,心里却有个声音不断提醒他,眼前这只闷骚公孔雀跟别人不一样,他必须这样做。

刚才还拥吻一起两个人突然这样僵持着,气氛瞬间就变得有些冷凝。

就瞿城自嘲一笑,准备回身离开时候,徐辞年却突然走过来拥住了他。

瞿城心陡然跳漏一拍,"你这样……我当你是同意了?"

徐辞年脑袋很混乱,但是潜意识里却不希望这个男人离开,只能下意识点了点头。

就他点头一刹那,一双强壮结实手臂突然毫无预兆扯住他,把他一下子推到了旁边墙上,接着炙热嘴唇落下来,动作让他头皮一阵发麻,忍不住伸手推了几下,"震头晕……慢点……"

瞿城看习惯了他平时寡淡样子,突然见他这么迷糊,嘴角止不住上扬,用手覆盖住他眼睛低声说,"放心,不会疼,我保证。"

"梦里会疼才有鬼……嗯……"

徐辞年抱怨一声,却被瞿城一口咬住喉结,一股麻嗖嗖感觉窜过脊椎,惊得他瞪大了眼睛,似乎不明白为什么梦里他还能感觉这么鲜明。

瞿城一晚上被他逗笑了无数次,这时候是控制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为什么有人清醒时候这么冷硬,酒醉后却这么迷糊,这反差也太大了点。

伸手探进灰色囚服,抚上光滑脊背,他膝盖一顶就势分开了徐辞年双腿。

徐辞年被动仰着脖子,只觉得像被一只大型犬扑倒地,用大喇喇舌头把他从头舔到尾,皮肤又痒又麻,让他情不自禁笑了起来,"妈,狗崽子你翻了天了……"

瞿城眸子一眯,膝盖用力一顶,正好戳徐辞年敏|感关键部位,"你说谁是狗?你家狗也能这么对你吗,嗯?"

"唔……别闹……"徐辞年闷哼一声,全身像被鞭子打了一记一样,**感陡然窜上来,让他一下子招架不住。

"现摇头已经晚了,刚才我给过你机会了。"瞿城邪笑一声,伸手扯开徐辞年衣服,抚上胸前两颗红豆。

"等……等一下……"徐辞年脑袋彻底乱成一团浆糊,他实不明白为什么梦里会有这么强烈感觉,倏地睁开眼睛,正好对上瞿城深邃眼睛。

此时两人躺天台冰凉水泥地上,徐辞年被正面向上压着,两条腿分两侧,腿间尴尬位置已经明显有了反应,湿漉漉让他有点恼羞成怒。

胸口红豆被夜风一吹,敏感挑了起来,这会儿被揉捏已经像石头一样坚硬。

瞿城勾起嘴角,舔了舔他喉结,"你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