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一家三口(二更)

罗小茂从下班开始就一直哄着窝窝睡觉,可是这小家伙没听到爸爸睡前故事,死活都不睡,鼓着一张包子脸跟他大眼瞪小眼,害得他不得不拿出自己假发和口红之类给他玩。ysyhdbsp; 结果窝窝还不买账,把奶黄色小被子踢到一边,撅着小屁股把自己蜷成一团,脑袋蒙进枕头里,“不要介个,要爸爸。”

“你爸出去摆摊了,要很晚才能回来,乖啊你先睡觉。”

“不,就要爸爸。”屁股撅起,严肃抗议。

“先睡觉!”

“要爸爸!”

“小兔崽子你翻了天了!赶睡觉!”罗小茂气原地跳脚,扛着窝窝要放四面都是护栏儿童床上。

“呜呜呜……罗叔叔坏呜呜……你要卖掉我~我要告诉爸爸!”窝窝扒罗小茂身上就开始干嚎,两只小脚丫紧紧锁住,小屁股扭来扭去。

“我个小祖宗唉你可真是我亲爹!”罗小茂被这哭声震耳朵都要聋了,此刻真是欲哭无泪,这小家伙聪明简直不像一岁半孩子,什么都知道而且鬼主意还一大推,这时候如果不把他爸给弄回来,他这一夜就别想睡了。

正抱着小祖宗怀里哄着,门铃突然响了,罗小茂如逢大赦,扛着窝窝一阵风似跑到门口,打开门连人都没看清楚就把孩子往人家怀里一塞说,“艾玛你可算回来了!赶弄走你儿子,他嚎我耳朵都要聋了!”

“……”沉默,诡异沉默。

被举半空中窝窝,这会儿也不闹了,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盯着眼前出现陌生叔叔。

瞿城盯着被塞进怀里胖嘟嘟软绵绵一团,一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高大身影陡然僵硬,双手做出一个托动作就不敢再动了,生怕自己力气太大一下子再捏死这个团子。

罗小茂看着他也傻了眼,嘴巴张老大半天合不上,乖乖,这不是他们豪庭会所大老板吗,这会儿怎么突然出现这里了!

深半夜,穿一身黑站这里是闹那样啊,还有这种酷帅狂霸拽路线手里配个团子,画风好像哪里不对啊!

对了对了,我会所身份可一直都是女,这会儿要是被他看出来可怎么办?会不会他本来就是个基佬,早就看穿了我身份,大半夜跑到这里来其实是暗恋我!?

就罗小茂脑补停不下来时候,后面徐辞年已经沉不住气了,伸手把窝窝抱进自己怀里,抬头使劲瞪了一眼不争气罗小茂,此刻简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之前他离开豪庭会所时候,就已经猜到依瞿城性格肯定不会善罢甘休,所以当他追上来时候一点也不惊讶,甚至心里已经打好了如意算盘。

反正罗小茂平时都是一身女装,窝窝跟他关系又一向很好,让他们俩糊弄瞿城一下是肯定是没有问题。

所以当瞿城强硬要求来看看窝窝时候,他根本没有反对,甚至心里还有点高兴,结果到了家门口显然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因为罗小茂今天竟然没有穿女装,而是一身爷们打扮,连假发都他妈没戴。

“辞年,你不给我介绍一下吗?”瞿城盯着窝窝,窝窝也看着他,两人大眼瞪小眼,气氛有点喜感。

“没什么可介绍,人你也看到了,也该相信我没骗你,现能走了吗?”

徐辞年这辈子就没打算让窝窝见到瞿城,本来两人就是两个世界人,他不想让窝窝从小就背负太多压力,也没打算跟瞿城再发展什么感情,只想好好地把窝窝养大,可是生活就是这么狗血,当你越不想发生时候就越会发生。

瞿城低头看了看窝窝,小家伙眼睛长得又圆又大,圆滚滚脸蛋上有两个酒窝,除了眼睫毛很长这一点随徐辞年,其他地方并不十分相似,这让他想见见徐辞年会死心塌地喜欢上女人是什么样子。

“他,并不像你。”

徐辞年脸色一僵,怕别人说这个问题,因为窝窝确跟他不像,刚出生时候还看不出来,越长大越觉得像瞿城多一点,但是这一点他打死也不想承认。

心里紧张,但脸上仍然淡淡说,“他像他妈,男孩一般都随母亲多一点。”

瞿城不知情,但是旁边罗小茂可什么都知道,他眼睛两人之间转了转,越发觉得大Bss和辞年对话很暧昧,再仔细瞧瞧瞿城和窝窝几分相似脸颊,他心中一动,感觉自己好像参透了什么不得了东西。

乖乖,不是他想那样吧?那那那……我现是不是该马上给孩子他妈腾地方?

“那什么……辞年你回来我就放心啦,我跟朋友约好一起泡吧都要迟到了。”罗小茂抓了抓毛刺头,一副急着要走样子。

瞿城疑惑看他一眼,“他跟你女朋友和儿子一起住?”

“呃……”徐辞年难得卡壳,罗小茂赶接过话来,“没有没有,哪儿能啊!我就是他一朋友,今儿他晚上不家替他看一会儿孩子,这不时间到了我就得走了,那边催我了,你们慢慢聊啊,不用送我了!”

说着他搓了搓手,笑眯眯转身就走,速度要命,好像再慢一点就会被瞿城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