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愿意入赘

“那一刀伤到了子·宫,不·孕的几率很大,你要有个准备。”

赵征的话犹在耳边响起,“她心脏天生不足,又遭此事,手术对她来说危险比常人高了几倍,现在恢复的很好,但身体元气大伤,以后务必细心照看,不能劳神……”

办公室,正看着公司文件的容湛不知不觉走了神。

“容少,老爷子来电话了,您方便接吗?”罗禹双手把手机奉上,只希望他能快点儿把这个烫手山芋拿走。

“你这个不孝的臭小子,把自家公司当什么了?!说走就走!”听筒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那小丫头那么好,你有能耐娶回来啊!去应聘劳什子总裁是怎么回事!啊?!”

容湛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情绪不显,语气温和:“爷爷,家里公司有您老坐镇,乱不了。”

“什么叫‘乱不了’?!”那边更气了,“你是想入赘林家吗?!”

闻言,容湛却是笑了出来,“如果她愿意,就算是入赘又怎么样?”

“……!!!”另一端,彻底炸了。

容湛把手机听筒往拿远了些。

对面还在滔滔不绝,容湛眼眸深处不起波澜,把手机丢回罗禹手中,意思不言而喻。

罗禹接过这烫手山芋,欲哭无泪地看了眼自家BOSS,一步三回头带着手机出去了。

捧着手机,罗禹叹了口气。

容少是容家唯一的子嗣,奈何他根本不在乎容家的一切。

想想也是,容少的身世在十年还是不能见光的。

容湛是遗腹子,他的母亲因为家世不被容老爷子承认,被迫离开。

后来容少的父亲在容老爷子的安排下娶了世家小姐,但很快便因飞机失事双双去世……

十四年后,容湛的生·母身患绝症,最后选择告诉容老爷子容湛的存在,希望自己的儿子免于被送到孤儿院的结局。

容老爷子很快见到了容湛,亲子鉴定的结果让他大喜过望,自己的儿子居然还留了条血脉。

于是,容湛很快便成了容家的大少爷。

一朝成为容家的少爷的容湛客客气气地喊容老爷子爷爷,是个温润如玉的少年。只是时间长了,渐渐发现少年本性凉薄,对谁都客气有礼,对谁也不放在心上。

那双漠然的眼睛完全不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该有的模样。

后来,不管容老爷子怎么努力,都无法走进这个孙儿的心里。

对这些事,罗禹只是略有耳闻。

罗禹一边对着手机另一端的容老爷子一个劲儿地道歉,一边默默为自己揉了揉膝盖,怪疼的。

回想第一次见到容湛的时候,那是一个温文尔雅又风度翩翩的俊美青年,即便是身为男人的他还是会觉得容少的那张脸着实得得太过妖异,绝对不会让人生出不该有的心思,只会避之不及。

再后来,罗禹觉得他淡漠地不像此世之人,却有着令人惊惧的城府和手段。

名利、金钱、女人,无一能让他看上一眼。

直到遇上那位林家的大小姐,林芊芊。

一开始的时候,容少对待她的态度并无特别,不过是计划中一个不足为道的小插曲,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而此时,被人念叨的林家大小姐正好接了一个电话。

挂了电话后,清和面上微微笑了。

姹不由提醒道:【宿主,你的身体还在恢复中,要留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