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第 47 章

“唔……”清和羽睫一颤, 身体那一瞬间变得不再是自己的,接着脖颈处传来轻微的刺痛感。她的身体知觉变得迟钝起来,又被锁住四肢, 挣扎不得,动弹不得。

“别怕,我不会弄伤你。”亚特拉斯抚摸着她的背,语气变得柔和了起来, “不要抗拒,乖。”

迷蒙中, 清和眼前仿佛出现了幻觉,无数银色的丝线环绕在周身, 背上刺痛感传来, 痛感很快消失……接着,真的如他所说,仿佛整个人仿佛浮在云端,很放松, 很舒服。

不知不觉间, 清和睡了过去。

时间无声流逝, 那些丝线渐渐消失,亚特拉斯抱着她, 指腹抚摸着她蝴蝶骨处的黑色花纹,那纹路像是一对翅膀, 那是连接着他们之间的印记, 也是王妃的印记。

灯光下, 亚特拉斯的影子在动,在影子的手碰到清和身体的前一刻,亚特拉斯冷下生:“不许碰她。”

影子却不理他,清和骨碟骨处的黑色纹路显然与影子是同源的,影子看起来很喜欢这个人类,所以便是在主人的压制下仍是对她伸出了手。

亚特拉斯瞬间瞪着自己的影子,一脚将影子踹开,这样的动作丝毫没有惊动到自己怀里的人儿,他将自己的披风解下盖在了她赤着的身上,也掩去了背后的痕迹。

这时,亚特拉斯才看向角落里的影子,这个渐渐开始有了自我的影子居然违背自己的命令。亚特兰斯心中只有不悦,却不想影子本是他的一部分,感情和欲·望也皆因他而起。

影子又走回了床边,只是这一次没有再靠近,可亚特拉斯分明感觉到了影子的不满情绪。

“她是我的。”亚特拉斯冷眼看着它。

影子看起来更黑了,如果不是做不到,或许此时它已经将这个男人直接吞噬了。

亚特拉斯不再理它,低下头看着睡得十分安稳的人儿。

这样难得的安宁时刻对亚特拉斯来说是久违的,他伸手抚上她的脸颊,从今往后,她便再也无法逃离他了。

只要他活着,影子便能顺着那连接来到她身边,将她抓回来。

清和再次醒来的时候,亚特拉斯已经不在了,而她身上已经被换上了衣服。

缓缓起身,清和感觉身体并没有什么异常,她下床往外面走去。

外面已近黄昏。

这时,系统智脑的声音响起:“长公主殿下五分钟前提交了拜帖,是否通过?”

清和淡淡道:“这不是该由亚特拉斯殿下处理吗?”

“现在您也有权处理。”系统智脑回道。

清和透过智脑投下的光幕,清晰地看到侯在宫殿外的那个身着华服的长公主身上。不经意地一眼,清和视线微顿,那个站在长公主玛格丽特身后近卫装扮的男人容貌有几分眼熟,还有一丝违和感。

“请长公主进来。”

“好的。”

清和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转身回去披了件外套出来,往前殿走去。

当清和刚走到前殿,长公主玛格丽特便从外面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个近卫。

“见过长公主殿下。”清和微微颔首,却没有行礼。

玛格丽知道她的身份,便也保护在乎这种枝节小事,她红唇弯起:“我们之间不必用这些虚礼,本想来拜访三皇弟,得知他刚离开,便想着来见见你了。”

清和在殿中的椅子上坐下,看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玛格丽特长公主,在这个女人身上清和看到了那不输于任何人的野心和城府,虽然被掩饰得很好。

玛格丽特也在不着痕迹地打量眼前这个女人,这个本该死去却还活着的女人,原本她也没有太过在意这只弱小的虫子,可偏偏这只弱小的虫子居然阴差阳错地来到了皇宫里,还是被那个三皇弟亲自带回来的。

这个女人的待遇可不像是宠物,眼睛里也没有半分恐惧或者是惧怕,还能对智脑下达命令,着看起来更像是三皇弟放在心尖上宠着的女人。

这可真是稀奇了呀,向来阴晴不定、冷漠无情的亚特拉斯居然也会有在意的人,玛格丽特觉得这一次的拜访可真是收获颇多,面上的笑意越发深了……

“公主殿下特意来见我,是我的荣幸。“清和平淡的语气完全没有荣幸的意思,眼神落在她身后的那个男人身上。

这一看,清和微微怔住,哪怕伪装得很好,她也一眼认出来。

这个穿着近卫装的男人正是本该还在那个低等星球与江兰心共患难的戴明肃么?他怎么会成为玛格丽特公主的近卫?还特意来这里……

清和心中疑惑升起,面上却不动声色。

玛格丽特好心情地朝她笑了笑:“三皇弟如此重视你,将来你可是我的弟妹,就是一家人了。”

清和唇动了动,到口的那一句却是:“公主殿下说笑了。”

又说了一番不痛不痒的场面话,玛格丽特也没有多待,对她来说目的已经达到,也没有继续留下的理由了,便起身告辞。

她起身,对清和笑道:“我先失陪一下。”

玛格丽特的离开,殿中只剩下清和与那个伪装成近卫的戴明肃。

清和恍若不觉,没有看出他是谁,神色冷淡。戴明肃按下了手腕上的一个装置,屏蔽了对话和画面的外传,然后看向她,开口道:“你还活着,小若。”

清和眼眸动了,从他手腕上那个装置中收回视线,看向他,平静地问:“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