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发疯——

“你知道吗?其实开始我是恨你的,恨你为什么都帮不到孟浩,却成了他胸口那抹永远的朱砂,可是后来……后来那事发生以后,我有一瞬间忽然就想通了,其实是我错了,我根本就不该介入你们……”

“……”

“如果没有我的介入,我们的结局也许都不会这么惨,他是那么清高自负的一个人,在我家里,享受那份寄人篱下的失落感又怎么会甘心呢,真的……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有多好……”

午后,暖暖的阳光照着,叶琉坐在校舍的床上还在回想着吴媛媛临走时的那些话。

人生若只如初见,她还是对孟浩有情吧,毕竟他们曾经是夫妻,还共同孕育了一个孩子,有了骨血相连的载体,永远都不由得心生怀念,就像她和那个男人永远也斩不断的情丝牵扯那样,女人永远都是那么多情的动物!

哎……

她禁不住轻叹一声。然后又平静的笑了。

她与孟浩到今天相识八年了,直到今天,一切的恩怨纠葛终于可以划上句号。

谁欠谁、谁恨谁都已经不重要了,斯人已逝,往事如烟,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不过其实孟浩也是幸运的,至少还留下了一个女儿,改天她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李秀华,估计这件事对她的康复会很有作用吧!

“叶园长,你来洗吧,水已经烧热了。”这时和小小在外面喊她。

“哦……知道了。”她应道,然后去找换洗衣服。

没办法,单位的那个热水器不好用,不能等到晚上,只怕到时水烧不热,只能把洗澡的时间改在中午。

住宿舍,真的不如家里好!

这还要怪那个断她后路的死男人,带着小人儿,跑到她的家里去闹腾了一场,结果就是她变成大禹了,过家门也不敢入,她只怕祖父母和妹妹问起来,她不知该如何回答。

想到这些她就会恨得咬牙切齿,这个真实的坏蛋混蛋,真的是太缺德了。

不过就在她恨某个人的同时,某个人却在纠结中想她——

曹氏大厦顶层的办公室里,一片烟雾缭绕,碧玉的烟灰缸里的烟蒂已经一层了,可是宽大的办公桌后面的男人还在一只接一只的抽着。

他并不常抽烟,烟瘾并不大,但是有烦心事萦怀时除外,就比如此刻,愤懑、茫然、幽怨、郁卒、无奈等多种情绪堆积在心头,他就很想重负这喷云吐雾的动作,沉在这片萎靡中静静思索。

“爸爸,爸爸……”中午他临来公司的时候,他的小人儿忽然抱住他的腿哭了,“我不要别的妈咪,我只想要园长妈咪……”

他一怔,才知道午饭时候他懂事又聪慧的儿子听懂了他们的话。

只是他却无法满足儿子这个要求,其实他又何尝不想,只是他却不知道那个小女人到底要什么,到底要他怎么做才好。

她说他狭隘,他试图去该,即使看见她和别的男人一起回来,也不多想,在心里告诉自己他们这是正常交往……

呵,其实是不是正常交往他还看不懂吗,也许她是,但是那个男人绝对意图不单纯,他看不错。

好吧,看在她傻傻笨笨、心思单纯的份上,他就当别人在追求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谁让他的小蜗牛这么迷人呢,他不计较。

可是他只不过让她尽了尽做他女人的义务,享受了享受她,他敢说她其实也享受到了,虽然有些是被迫的,她却反过来训诫他,丑化他对她的爱。

兽性?占有?

还说他不懂,难道这个小女人不知道男人们喜欢用实际行动来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吗?

他在这样一个雨夜,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奔波百里,去找她,难道就求的是这一夕的欢爱?

如果他只是想要一个女体,那不到处都是吗,他又何必如此辛苦?

他只想拥着她,更紧密地融入她,让她感受到他刻骨的思念,让她知道他只会为她疯狂和悸动,他喜欢这个过程,不只是**,还因为那一刻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距离。

每每在做完这个之后,他都会觉得这小蜗牛就是他的,谁也抢不走,因为她身体的记忆只有他,他当然也只有她,身体都是最忠实的,骗不了人的。

其实他除了做这些,真的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他没这个经验,虽然他以前爱过,可是那时都是雅儿主动。

雅儿还特别喜欢他为她吃醋,曾经有一次他为了她和大爷爷家的孙子打了一架,他被打折了肋骨,雅儿就好几日衣不解带的伺候她。

后来他还曾经为了雅儿杀过一个黑社会的流氓头子,雅儿给他的奖励就是全心的拥抱和香吻,要不是他及时推开,那个时候她真的就会把自己给了他。

那年他十九岁,正是对那男欢女爱的事好奇而跃跃欲试的年纪,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那份定力,他当时对雅儿和自己的解释都是不想亵渎雅儿。

现在想来应该是不够吸引吧,他想如果要是换作这小蜗牛,他早就将她吃的连渣都不剩了,不过貌似那时那小笨蜗牛才十四岁,还未成年,牙才刚刚长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