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六 吻技真烂!

“黑头,你给我记清楚,今后不管是做什么的,别说是做钟点的、做园艺的、送外卖的,就是一只蚊子飞进来你都要给我查清楚,你就不知道,那些阴险恶毒的婆娘们就会扮猪吃老虎,混淆人的视线,哼!”

“呃……是,是……少爷!”

点头如啄米的男子是个黑黄人种的混血儿,身材高大,头发鬈曲,褐色皮肤,一双眼睛更是黑的彻底,很帅气的一个,只是此刻对着眼前那穿着金色西服男子的的诺诺表情却影响了他的阳刚美感。

最滑稽的是他那一米九高的身子,向着眼前矮他一截的男子恭敬地伏低的模样更是让人觉得滑稽。

没办法,谁然这个人是他的主子呢,而且他的主子那份没有道德底线的阴毒更是让他这个吃个无数次亏的人恐惧,当然也更敬畏。

想当年就是眼前这个没有他高,还生了一张小白脸的主人,为了控制洪帮,扮作同性的人妖生生的用丝袜勒死了老帮主。

那曾经叱咤风云、不可一世的老家伙永远也没想到他会死在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身上,而且当众人赶来的时候,主人那副装腔作势的模样更是让他大开眼界。

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他真的会相信刚才看到的那血淋林的一幕是他的凭空臆想。

不过跟着这个主人还不错吧,除了时时担心被杀被算计之外,有大把的钱花,有大批的美女玩,永远不必担心有一天会落魄,因为他的这个主人总是想出那千奇百怪的不入流招数来化解危难。

就像四年前,曹大少送他主人的那份大礼,将他们在金三角和缅甸的那几个暗点端了,还直接的将他的主人送进了大牢。

可他的主子呢,竟然又出奇招,一通装疯卖傻竟然又出来了,现在还是保外就医。

当然他的主人根本没病,不仅没病,而且好好的……

不——

这样说有些偏颇,事实上他的主人还真有病,性病……呵,确却的说是性功能障碍、性无能。

一向喜好美女的主人,这些年可过的像个和尚,这一点他这个贴身的心腹可是最清楚了。

至于原因,他就不清楚了,他只知道五年前他的主人被老爷派去中国帮小姐,回来后就这样了,一下子清心寡欲起来,看见那些美女不仅无反应,而且还厌烦的紧。

据他这个跟了主人十几年的心腹的猜测,好像是主人遇上了一个女人,而且是一个爱吃鸡蛋……煮鸡蛋的女人,应该是和主人发上了什么亲密的事,让他的主人有了心理障碍,而且那个女人事后竟然逃之夭夭。

他知道主人这些年一直都在找一个中国女人,好像叫什么穆欣欣,他看过资料,很火热美丽的一个女人,只不过那个女人也狡猾得紧,他的主人动用了所有的人脉,竟然一无所获。

每当见主人看着那张照片咬牙切齿的模样,他就暗暗纳闷,你说这样一个女人究竟能怎么得罪了他的主人呢。

难道是强暴、**,只有这一种可能,要不主人怎么就失去了那么棒的性能力了呢,呵呵,有意思……

“哗——”

混血男正望着面前那阴柔俊美的男人yy的兴头上的时候,忽然一杯饮料泼了上来。

“啊……”他脸上顿时一绿,不过却并非因为气愤而绿,在这样的主人面前,他哪里敢有脾气,而是泼在脸上的那杯饮料是绿的,橄榄汁,“少爷,你……你怎么了?为什么泼我?”

甄绝并不理那如呆头鹅一般的混血男,而是整整领带回到桌前坐好,眯起一双阴柔的眸子,不知在想些什么。

良久,忽然转过身来,上上下下打量着自己这个黑黄混血下属,直到将他看得手足无措,局促不安的几乎下一刻就要逃走了,才对他笑了,“黑头,你听过中国美男计的故事吗?”

“美男计?”混血男一愣,听起来应该不错,虽然他不懂中国的文化,不过一听美男美女这些词,就让他风流的大脑产生趋向性。

不过……

看着主人嘴角那丝阴险又不怀好意的微笑,他又有手心冒汗、心里长毛了,阴毒阴损无下限的主人又在计划什么呢?

这美男计的行使者不会又是他吧?上次主人为了那个招标项目可是曾经让他假扮牛郎去引诱一个大公司的女负责人,虽然那件事成了,可是他的心里却一直忐忑不安呢,因为那个女人可是对他动了真情了,算计对他动了真情的女人,这样太不道德了。

虽然中国的文化他不懂,可是怜香惜玉这个词他可知道的,他黑头可是最怜香惜玉,看不得女人哭的。

但是很明显,他的主人没这个意识——

“黑头,这次还是你去——”

“少爷,这……”

“怎么你不愿意去?”甄绝的那双阴柔的桃花眼立刻又危险地眯了起来。

“呃……,不、不是……”

“黑头,我告诉你,收起你的那些小心思,这次的这个女人可比上回那个年轻多了,呵呵……”甄绝笑了,不过却笑得阴沉而猥亵。

“啊……嗯……”

“去吧,将手头的事交给别人,交接一下,然后着手去准备准备。”

手下转身出去了,一时间,书房里只剩了他一个人,他立刻点燃了烟,然后望着外面的夜色阴恻恻的笑了。

小女佣,你竟敢又算计我,和我躲猫猫,我这次一定要将你抓到手里,以报当年之仇……

——《强婚,霸爱娇妻》——潇湘连载——

“姐……姐,起来了,起来吃点东西吧……呃,姐,你怎么了?你这是又哭什么呢?”

叶璃推开门走进姐姐的卧室,一边将灯按亮,一边将一碗香喷喷肉丸汤放在床头,一转头却发现姐姐并没睡,而是在黑暗中睁着一双大眼默默流泪,顿时吓坏了,手忙脚乱的扶起姐姐。

“我没事,真的没事……”叶琉推开她,转身下床。

“姐,你别这样,我会心疼的……真的,姐……”叶璃却一把抱住她,眼泪也落了来。

叶琉微微一怔,想说什么安慰妹妹的话,可是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最后只是一个劲的落泪。

“姐,你别担心,明庭的眼睛会没事的……简伯父不是说了吗,已经找人联系了国外的专家,他的伤好些了,就动身去国外治疗。”叶璃看着姐姐哭,心疼极了,赶紧劝她。

没想到叶琉听完这话,泪落得却更凶了。

“姐姐,你这到底是怎么了,你别吓我……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是姐妹呀,是有难分担、有福同享的姐妹呀。”叶璃抱了她担心的询问。

叶琉长长地吸了口气,将喉咙里不自禁的哽咽压下,然后直视着妹妹的眸子,“小璃,等明庭好些,我会陪他一起去英国治疗,顺便也在那边发展宣传一下爱婴公司,做几个试点。”

“啊……”叶璃听完却是惊异地一怔,“姐,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要和明庭在一起?不要曹景芃,也不要念念了……”

听到这两个名字,叶琉的泪再次汹涌的滑落,美丽而粉嫩的唇也因为哭泣而轻颤着,但她却还是决然的摇了摇头。

“姐,你……别这样,愧疚和怜悯不是爱情,你做这种决定,大家都不会幸福,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呀……”叶璃见了她的这幅模样,不由痛心又气急。

叶琉痛苦的闭闭眼,两颗晶莹的泪珠“吧嗒——”一声落下,滴在叶璃那件小羊皮的外套上竟然清脆有声。

“小璃,你放心,这些我懂,我也并不是因为愧疚和怜悯才和明庭在一起,我只是想照顾他,全心全意的照顾他,让他快乐,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他应该快乐……”

“那曹景芃和念念呢?他们又怎么办?”叶琉还是不认可姐姐的做法。

闻言叶琉再次痛苦的闭上眼,良久,才睁开,目光幽幽的道,“曹景芃会好好的,如果他来找我,我会好好的和他谈,如果他不来找我,那么我们的人生就再也不会有所交集,至于念念吗……”说到这里,她的语气又带上哭腔,“有爸爸在他身边,他会快乐的……”

“呃……”叶璃一怔,又沉默了,有很多事情,她也是看在眼里,她隐隐地感觉到姐姐和曹景芃之间出了大问题,不然这次出了她们姐妹遇险这样的大事,他不至于连一面都不露。

姐妹俩谁都不再开口,只有墙上挂表的钟发出滴滴答答的响声。

“姐……”不知过了多久,叶璃的目光落在姐姐那眼底的青黑上,那是一夜未眠的结果,终于语气轻柔的开口道,“姐,我支持你,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支持你!”

叶琉闻言却是微愣,然后一把抱住了妹妹,哭了,“谢谢你,小璃,谢谢……”

叶璃却是抱了姐姐的肩,笑了,“姐,你知道吗?我曾经暗恋过一个人,你知道是谁吗?”

“明庭!”叶琉却是想也没想的就脱口道。

叶璃一诧,然后和姐姐拉开些距离,“你知道?”

叶琉笑笑,轻轻点头。

叶璃立刻嘟起嘴,满脸的委屈懊恼,她以为……

“小璃,我并不是故意的假装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在我们姐妹之间公开这个秘密,你是不成熟的暗恋,而明庭对我的心思也是一种偏执,青春少年那美丽又青涩的心事,都会过去,都会走远,又何必让它成为我们心中沉淀的那一粒砂呢,我不想咯到你,我怕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