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 蜗牛吃小草!

“曹总,您真的不再掌管曹家?”

“这难道还有假之说,董事会上已经宣布过了。”

两室一厅九十来平的小居室里,布置的优雅温馨,坐在沙发的曹景芃一边优雅的将烟灰轻弹进烟灰缸里,一边看着坐在对面的那大腹便便、胖手上戴着好几枚闪着耀眼金光戒指的中年男人,一脸淡漠平静的笑。

“这行吗……太可惜了。”大肚男人闻言露出无限的惋惜。

“有什么不行的,地球没了谁都照样转!”曹景芃将烟掐熄,然后又道,“不过……梁总,你放心,曹家根基厚,旗下又有很多的上市公司、无数优秀的人才和员工,它还是和以前一样牢固,你和它合作没问题的。”

“呵呵……曹总还是像以前一样精明睿智啊!”被曹景芃轻易地窥破了心思,大肚男人梁总立刻不好意思的笑了。

这时端着茶的叶琉推门进来,恰好听见两人的这两句对话,不由暗暗感慨,难得呀,这个冷血的死腹黑男竟然背后不拆曹家的台,看来对曹家还是怀着深刻的感情的,忽然间她觉得这个男人似乎也不是那样坏了。

没有再耽搁,礼貌地轻咳一声,然后走了进去,对那个大肚男人微笑道,“请喝茶!”

“谢谢!”那大肚男人审视的目光立刻落到她的身上脸上。

接收到大肚男人眸底的质疑,她自然并不意外,依然从容淡定的将另一杯茶放在曹景芃面前,然后又对大肚男人点点头出去了。

只是在进了自己卧室门的那一刻,回头狠狠瞪了一眼曹景芃。

死男人,干嘛要将自己的朋友带到她的家里来,还一副理所应当,一家之主的样子,真是可恶!

她是很感激他帮她好好的打击了周氏兄妹,让那欺负自己的人和想玩弄自己的人都望而却步了,但是经过这一幕,今后b市恐怕就没人不知道她叶园长有个隐婚丈夫是曹家大少了吧,他是在以另外一种方式宣示主权,别觉得的她不知道,这个男人最善长的就是一箭双雕、一石三鸟,哼!

不过如此的煞费苦心用在自己这个在外人眼里根本不配的女人身上是不是有点可惜呢?大肚梁总眼里的那抹东西她当然看得明白,曹家稳重善谋的大少爷竟然为了这样一个女人抛家弃产、委曲求全,不解呀……她也不解……

大肚男人不解的问道,“曹总,小弟冒昧的问一句,你就是为了这个女人……不,叶园长离开曹家的吗?”

“当然!”淡淡瞟了一眼自己的中年小弟,曹景芃很快很肯定地答道,微微顿了一下又幽幽的道,“其实这个谈不上是谁为谁,确却的说我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这样做的,当一个女人住进了你的心里,你觉得她怎么都好、怎么都美,和她在一起就是有再多的辛苦、吃糠咽菜都觉得很充实很满足的时候,你就知道有些东西对你来说根本就不重要了。”

末了又轻吸一口烟,在一圈圈烟雾中笑着问大肚男人,“懂吗,梁总?”看梁总茫然地摇摇头,他又笑了起来,笑声低沉而悦耳。

“曹总,现在你做哪行?”微微沉默了一下,大肚男人又问道。

“未知领域,新能源。”

“哦……”大肚男人微微沉吟了一下,有些为难的道,“这个……我恐怕帮不上忙,但是我可以给你找找我的朋友……”

“没事,我边摸索边做,挺顺利的,就是刚开始起步,有些无头绪罢了,你不用费心帮我。”曹景芃俊魅的脸上现出一丝笑意。

“曹总哪里话,当年要不是力挽狂澜,帮了小弟,说不定我早就因为破产而跳楼了。”大肚男人立刻道,说起旧事,语气里满是感慨,和感激。

曹景芃听了他的这番话,却也只是笑笑,然后垂头拿了一支烟递给他。

大肚男人赶紧笑着接了,然后掏出手机就去阳台打电话,工夫不大就回来了,然后将等在外面的一个助手招进来,随后递给曹景芃两张名片。

“曹总,我知道你神通广大,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接受小弟的一片好意,这两家大公司都是内地做新能源的大家,你要是有需要的话,可以和他们商谈一下合作,还有你要是有用得着小弟的,还敬请开口,千万不要客气。”大肚男人很豪气很仗义的道。

“嗯,好吧,那谢谢梁总了。”曹景芃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受人恩惠的表情,感激的笑了。

因为觉得自己帮到了恩人,那大肚男人也很欢喜,又闲话了一阵才告辞走了。

送走那大肚男人后,曹景芃依然坐在客厅里抽烟,叶琉看他抽了好多支了,就想出来制止他,却发现他正看着那手中的两张名片发呆,脸上隐约有着一抹复杂的表情。

她的心头不由微微一紧,她没有上前去,而是悄悄的又回了厨房,将自己榨的梨汁热好了一杯端了出来。

轻轻地将饮料放在桌边,也成功的吸引了曹景芃的视线,曹景芃抬起头来看她,笑了,“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安抚我吗,来——让我抱抱!”

“你……”叶琉不语的就有几分气恼,嗔怨的瞪了他,“你别不正经,一会儿念念该回来了。”

念念一到家就要去小区上的游乐场玩,但是因为有客人在,两人不好意思出去,就让小亮带他去了,应该是又玩疯了,现在也没有回来。

但她的抗议对这个男人来说向来无效,她语音刚落,那身子已落在了男人怀里,男人的一双大手更是毫无顾忌的在她身上一阵乱摸乱捏。

“嗯……别这样……我有正事要问你……”她赶紧抓了那双到处作乱的大手,然后乞求道。

“正事?”曹景芃将怀里的娇小身子翻转,火热又夹杂些许怒意的俊目对上那张小脸,“你是不是想问我怎么会来这里?你不会这么蠢吧?我当然是带了念念来找你的,找到了幼稚园,门口的警卫说你和周处长来了这边的咖啡屋,我就又赶过来了,到了门口就又碰上你被人欺负,哼,这只蜗牛还真是不老实,又笨又慢又弱,还总爱和男人搞暧昧,很空虚吗?那让我来填补你吧……”

说着丝毫不在乎怀中那被他的话气得几乎炸毛的小女人,大手一伸,三两下,就利索的剥去了阻挡自己进一步欲求的障碍物,然后又快速的解开自己身上的衣服,猛地的将那又气又骂的拼力挣扎的小女人用力一按……

羞赧的姿势,男人的凶狂,逼出她口里不自主的嘤咛呜咽,却让与她亲密的无一丝缝隙的男人更加兴奋激狂起来。

在频频的刺激中,身体渐渐背叛了理智,她的城池彻底失守,陪着男人一起沉沦……

良久以后——

“呵呵……小蜗牛,人家都说女人做完这事之后会媚眼如丝,风情流转,可你却每次都生气,小脸一板,你还真是一直难伺候又难养的小蜗牛。”卧室的大床上,**着精壮上身的曹景芃一边姿态慵懒的靠在床头,一边轻抚着怀中小女人发丝轻曼的调笑。

背对着他的叶琉闻言咻的一下转过头来,愤恨的瞪着他,“人家的男人又有几个和你一样是暴力狂、控制狂,总是强奸自己的女人。”

“呵呵……”她含嗔带怨的小模样,看在曹景芃的眼里却爱娇的不得了,于是他不管不顾的又捧住那张小脸狠亲了两口,才又轻笑,“怎么,承认是我的女人了?”

“你……懒得跟你说。”叶琉再次愤愤的转过头去。

“呵呵,好了,刚才你不是也很享受吗……”看那小女人又立了眼,他顿时住了嘴,开始哄她,“蜗牛宝贝,看在我这么辛苦过来又帮你出气的份上,别气了,好不好?”

叶琉听了这话却是心微微一动,又想起刚才自己要问他的话,仰头望他,语气也有些小心起来,“曹景芃,我问你……你的公司还顺利吗?你还坚持的下去吗……你、你要不就还回曹氏吧……”

但她的话未说完,头上就被男人狠狠的敲了一记,男人气怒的眸对准她的脸,“将我当成什么了?得了浪漫病、为了爱情和家里决裂、浪迹天涯的毛头小伙,我告诉你,我私人账户上有的是钱,就是什么也不做也够我们一家三口逍遥一辈子了,你还开始怜悯我了,呵……你这只蜗牛真是蠢到家了。”

被敲了一记之后,叶琉只是小脸扭曲了几下,连疼都没喊,然后又看了看男人忧心忡忡的道,“可是……”

“可是什么?”男人将她推开了些,认真地看着她,“你是不是刚才看见我看那两张名片,以为我心里不平衡了……呵,那你就错了,我只是在斟酌和哪家公司合作,得力更丰厚一些。”

“呃……这样啊……”

“不这样,你以为是那样,认为我在感叹郁闷,以前高高在上的人却要靠依靠别人的帮助,呵……小蜗牛,你知道吗?我以前也单干过,当时父亲不得宠,我又被人压制,还没什么资本,也没得力的朋友,就跑去一家银行求职,你知道那家银行开始给我的工作是什么吗?”

“……”

“打扫厕所,呵呵……”

“啊……”叶琉闻言一怔,看向男人,那张俊脸上的悠远深沉的表情让她心头一痛,想他是一个多么骄傲的人,竟然……愣了愣后她两只玉藕般的手臂伸出来,拥紧了男人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