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二 别自作多情了!

“放开我,我不和你回屋,走开……”挂在男人的臂弯上,叶琉一边被迫的被男人拖着走,一边不断挣扎着。

男人不理她,另一只手伸过,一把将她娇小的身子圈在怀里,抱了起来,大步流星,三两步来到卧室门口。

叶琉挣不开男人的蛮力,只能在口舌上逞能,斥骂,“你这个暴力狂、禽兽,色狼、烂人……沙猪,你放开我,混蛋……我不跟你进去……”

男人被她那一连串的骂词逗笑了,他都诧异,她将这样各式各样的新鲜词都堆到他身上,他竟然还笑得出来。

其实他此刻不只想笑,还想将这张骂语如珠的一张一合的粉嫩檀口好好地堵住,至于用什么呢,呵呵……

貌似那个,因为这个小女人的拒绝,已经好久未玩过了,不知有没有机会感受感受……

但此时他脸上的笑却让叶琉一阵毛骨悚然,她有些惊慌的望着他,“曹景芃,你笑什么,你想做什么……”

女人那张小脸上如小兽般的表情,大大取悦了曹景芃,让他心情大好,体内的那把邪火也更盛,他附近怀里那张小脸,邪魅而轻佻的一笑,“想做什么……呵呵,我想……做ai!”

“轰——”

叶琉一张脸瞬间红透,稍后更加剧烈的挣扎,甚至伸出手去抓他的脸。

曹景芃有些恼,快速的用一只大手攥住那双小手,阴沉又恶劣的威胁,“小蜗牛,你难道想在这里,那麽我可就成全你了。”说这真的去拉她的睡衣。

“不要……不要……”叶琉怕这个死不要脸的家伙真的就说到做到,赶紧去护住自己的衣服。

曹景芃借这个机会,快速的打开房间的门,抱了怀中的小女人进去,等不住到大床去了,直接就将她抵在墙壁上。

他已经忍得相当幸苦了,他当然没生她的气,愚弄他怎么样?算计他又怎么样,只要是她,他都不计较。

他只是想要她,很想,特别是在她挖空心思的想着怎么整雅儿怎么套牢他的时候,那狡黠的小模样让他的一颗心痒的不得了,再加上她的挣扎反抗,如同那些欢爱前戏中情趣的火,让他很想好好的对她玩一把征服。

他又烦母亲那套,所以就假装生气将她挟持回来,这上半夜他必须好好的满足满足才行,不然下半夜又要去守灵了,良宵苦短呀。

“嗤啦——”

大手一把撕开那小手紧紧护着的那睡衣,雪白的肌肤映着灯光,美的让人窒息,他的深邃的眸光迅速燃起一片暗沉的烈焰。

一分钟都没有再耽搁,他头一低口手并用就向着自己渴望的芳土贪婪的挺近,并迅速攻城掠地……

“别……别这样……不许这样,你要强来……我会……我会生气的……真的……”

身上绵密的的麻辣痛意刺激的叶琉浑身止不住的轻颤,她知道拒绝不了,可是这样就让他得逞又哪心甘,他们之间的问题还没解决。

站在他的角度,可能觉得这根本不算什么,觉得自己做的够磊落,但是对她来说却是一个解不开的心结,那个在她眼前晃来晃去,并且企图破坏他们感情的是害得她母亲坐大牢的仇人啊,所以她在意,很在意,在意到都萌生了离开他的打算。

男人一怔,抬起**熏染的眸子看她,片刻却忽然勾唇一笑,笑的浪荡而邪气,“生气就……咬紧我……”语毕凶狂的敷上。

“啊……混蛋,色情狂,……唔……”

……

……

“还真生气了,呵呵……好了好了,我的小蜗牛,我的小宝贝儿……”

当一切彻底平静下来,已经是良久以后的事了,曹景芃看着那蜷着被子里默默流泪的小女人,赶紧涎着脸讨好。

“行了……我错了,下次绝不这样……呵呵,再说后来……后来你不是很有感觉吗……”

没得到片言只语的回答他也不恼,快速的去浴室打了个湿热的手巾把子,凑过去,一边用湿热的毛巾帮她擦拭着那白嫩肌肤上他留下的印记,一边恬不知耻说着那些烂七八糟的话。

细致的为她清理干净之后,他又用纸巾帮她擦眼泪,看她竟然哭红了一双清美的眸子,不由得有些心惊,其实他和她之间每次做这夫妻间的事都这样,他热衷而且看见她就走不动路,但她却不喜欢,所以每次都弄得不太愉快。

不过她倒是也并不太计较,一般他甜言蜜语一番,或者隔两天她就会没事了,他知道其实她很想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和谐,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床上,其实她是一个很宽厚的女人,有时不是他宠她,而是她纵容他,他们这段感情,付出的不是只有他,还有她。

但是这次好像有些不一样,她似乎……似乎是真的生气了,那一滴一滴的眼泪还在源源不断的落下。

他慌了,一边有些忙乱的给她擦着眼泪,一边低声下气的道,“小蜗牛,你别哭了,我和雅儿真的没什么,那枚戒指也是好多年的事了,她就是想着我也没用,我现在一点也不喜欢她,是她总是像狗皮膏药一样黏着我,你说我一个大男人又怎么好意思骂她赶她呢,你要是不喜欢,我就连看也不看她好不好……呃,这样吧,她只要来我眼前,我就骂她好不好?”

但叶琉却不动不言,恍若未闻。

“小蜗牛,你知道吗?刚才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安排小亮连夜送欣欣走了,薇薇住的地方也重新安排了,那甄绝要过去纠缠一定会扑个空……怎么样,我对你朋友的事也够细心吧。”

听到他说这些,叶琉那半闭的眼皮倒是轻轻地撩了撩。

曹景芃见了,立刻又再接再厉,“小蜗牛,你知道吗?我发现小亮一个小秘密呢,他竟然对你朋友的事非常热心,还开车载着你朋友去超市,还向我报备说你朋友买了好多小孩子吃的,你说你的朋友是不是未婚生子呢?”

叶琉听了他这话,终于睁开了那双清美的大眼,直愣愣的看他。

“呵呵……我就知道我的小蜗牛最温柔最善良,你不生气了吧,来,让老公亲一个。”曹景芃顿时满脸的欣喜,双臂一圈,将她抱在怀里,唇舌就落在她的脸上、嘴上、颈上,还嘬的啧啧有声。

叶琉瞬间立了眼,他才悻悻的住了动作,然后紧紧抱了怀中的娇软身躯,笑笑,“好了,睡了……我的小宝贝儿。”

“啪——”

长臂一抬,熄了灯,屋子顿时陷入一片黑暗。

心底虽然还一阵阵的沁凉,但是身体的温度却同样也让叶琉觉得舒适安定,所以她的困意很快袭来,一天的奔忙,再加上刚才那场耗尽她所有力气的折腾,她也确实倦了,于是她闭上了眼,很快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叶琉被那瑟瑟的哀怨声响起,睁开眼醒来,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

昨晚被肆虐过的身子依然酸痛不堪,她强撑着坐起来,下床洗漱,到了浴室里冲澡,身上那些红痕让她恨得牙痒痒。

当然不止这些,最让她恨得还是……还是那个混蛋,在将她折腾够了之后竟然……竟然还向她提出了更过分的要求,让她用嘴……用嘴……她气的大哭起来,他才放过她,却说让她做做心理准备,他很想了。

气的她真的恨不得给他一刀,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不是东西呀?她这是找了个什么样的男人啊?她禁不住又哭了起来。

哭了良久才收拾齐整了,去了厨房里煮饭,这几日因为忙的缘故,佣人们用不过来,基本上早饭都是她煮。

很快早饭就做好了,简单而又营养,葱香鸡蛋软饼、玉米浓汤、凉拌沙拉,再就是将那些吐司和香蕉派之类的东西热了一下。

将东西摆好后,她就准备叫曹夫人还有小人儿她们下来吃饭,但是这时厅门忽然一把被人推开了,凉凉的风顿时灌了进来。

“甄绝……”她一回头,立刻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满脸胡子拉碴,西装也皱皱巴巴,一双桃花眸更是布满血丝,俊美而阴柔的很有几分中性的脸上更是一片憔悴。

这是那个一向最讲究,每天都弄得油头粉面,打扮得花里胡哨的男孔雀吗?真令人难以置信。

“叶琉,你快告诉,你把那只小野猫藏哪儿去了?快把她给我交出来。”甄绝见了她,并没废话,直接开门见山,脸上的表情阴郁而急切。

“呃……小野猫?”叶琉不由一怔,“你是想问欣欣去哪儿了吧?”

甄绝沉默了片刻,脸上快速的闪过一抹不自然,随后振振有词的道,“是有怎样?我当然是问她……哼,她偷了我的东西,必须还给我……不过现在还给我也不行了,她必须弥补我的损失,她害苦了我了,快告诉我她在哪儿?”

“对不起,甄先生,无可奉告!”她当即沉声拒绝。

她又怎么会告诉她欣欣的下落呢,送羊入虎口吗,今天这甄绝真是脑残了,跑这里来问她。

呃……忽然想起昨天晚上那死男人和她说的话,说是连夜让小亮将欣欣送走了,还帮薇薇搬了家,看来这甄绝是找了一晚上,然后遍寻不到,急了眼。

那个死男人还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哎……

“什么无可奉告……你必须告诉我,”甄绝闻言,急了,也怒了,上前一步,一把抓住她,“快告诉我,我不会伤害她,我只和她好好算算账而已……哼,你要是不说,可别怪我不客气……”

“你干什么,放开……”

她没想到这甄绝会突然如此狂乱失礼,一时不妨,手被抓了个正着,而且男人抓着他的手还不断的收紧,痛的她大叫了起来,赶紧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