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四 谁让你入了我的眼呢?

“呵呵……雅妹妹,你这儿好软,摸起来好有手感呀。”

“曹景云,拿开你的臭手,放开我!”

“呵呵,那雅妹妹,我用手了,用嘴好不好,我亲你这儿……呵呵,还有这儿……”

“放开我……曹景云,不要……不要,啊……”

“呵呵……雅妹妹,人家说女人说不的时候就是想……所以,雅妹妹就是想,来吧,雅妹妹……”

“啊……不、不是……放开,不要…呃!”

在曹家后花园的清脆竹林中,一阵窸窣的撕扯之声后,女人的声音戛然而止,然后就是激烈的嘬咬声、女人的呜咽声、男人的粗重喘息声……

“曹景涛,这就是你来让我看的精彩好戏?”

那**的声响让那蹲伏在一边窥伺的叶琉不由一阵脸红心跳,再也呆不下去了,当然不只羞赧,还难受。她扭过头恨恨的看了一眼那正摆弄着手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的男人,扭身就要起身回去。

“别动,好戏在后头呢,你等的人很快就到了!”曹景涛却一把按住她。

她只好又蹲下身,但是却和曹景涛的距离故意拉开些,她现在已经后悔和这个对她别有居心的男人出来了,当时她一听将甄雅和曹景芃两个名字扯在一起,她就敏感,所以没多想她就出来了,可是不仅没看见她要见的人,反而要免费的听这些恶心人的春宫,她真的有些无地自容。

“来吧,雅妹妹,哥哥让你爽翻天……”男人淫邪不堪的声音。

“嗤啦——嗤啦——”然后就是衣帛的持续的碎裂声……

“不……不要——呜呜……”女人痛苦压抑的低泣和挣扎声。

声声入耳,叶琉听得不由得心头一紧,“噌”的一下子她就要冲上去,却被曹景涛一把拉住,附在她耳边道,“你这个傻女人,你干什么?你要去救雅儿吗?别忘了她是你的情敌对头,再说你以为雅儿真的要被强了吗?呵呵……放心……雅儿只是在给男人发福利,等价交换,女人要利用男人,不付出点能行吗,美色可是最直接只有力的武器……”

“呃……”

叶琉不由一怔——

一是因为曹景涛敏锐的洞察力,对她的了解程度,确实,虽然她对这个女人讨厌到都有些恨的程度了,但是却同样不希望她被强的,特别是被曹景云这种变异的种猪一般的恶心男人。

二是因为这曹景涛竟然如此看待这甄雅,好歹以前也曾经狂热的喜欢过,这些豪门公子究竟有爱吗?这些豪门贵胄的子女他们心中有毫无芥蒂的真心交付吗?

偶有一天她翻网页,看见一则报道说某个富家女三十岁竟然没谈过恋爱,原因就是不辨追求者动机,感觉所有男人的目的都是想和她谈生意,她初时还觉得这个女孩太过矫情,现在她有些理解她了。

在这个圈子里确实有些真情难觅的感觉,这些人的出身背景决定了他们生活无法拥有普通人的感情,这曹景涛的玩世不恭和这一点认知也有关系吧。

竹林里的动静更大更荒唐了,看看是应该要切入正题了。

叶琉一分钟也呆不下去了,羞赧、尴尬、窘迫……再加上身边的曹景涛那越来幽亮的眸子、喷吐在她身边空气里的火热呼吸。

趁曹景涛不备,她猛地一下站起身来,转身就要走,但是就在这时忽然一阵脚步声传来,很熟悉的脚步声,她一下子就又蹲下了,她一边的曹景涛看着她玩味的一笑……

“好了,弟妹,别伤心了,雅儿对景芃是真的,所以呢,她的这一面景芃有哪见过,所以景芃才会以为她要被曹景云那头猪强呢,所以才会这么义勇的冲上去救下雅儿……呵呵,不过景芃的身手这两年真是越来越长进了,一拳就把那曹景云打的杀猪般的嚎叫,扭头就跑,连我们俩这样的大活人就蹲在身边愣没看见,看来景芃是真的怒不可遏了,冲冠一怒为红颜,能理解……”

夜色中,回别墅的甬路上,曹景芃一边不辞劳苦的舞动着他那条犀利的毒舌,一边暗暗睨着身边女人的小脸,路灯的光虽然昏暗,可是那张小脸上浓重的忧伤失望,他还是看的清清楚楚。

“……”

“哎,弟妹,你说景芃会怎么样安抚雅儿,那雅儿听起来可哭的真够凄惨的呀,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美人正是需人怜爱的时刻,再加上这夜色的催化,大概会有一场温柔的情戏吧,弟妹,我们应该听一会儿的,而不是这么快就走,你可以比较一下,景芃在这种事上是对你温柔,还是对雅儿温柔……”

没得到身边女人的回答,曹景涛却毫不死心,再接再厉的说着,誓将自己这挑拔离间的目的进行到底。

特别是这最后一句,他就不信她能忍得下去,他当然知道景芃在床事上对他的女人不温柔,他的这个兄弟虽然懂得不少,也够邪恶,知道怎么调教女人,可是有一点怎么也不如他,那就是实战经验太少,取悦女人的手段哪有他高超,呵呵……他的这个兄弟有洁癖呀。

那天早上吃早饭时,他可是眼尖的瞄见这个女人那一脖子的红痕,还有那别扭的走路姿势,一看就是晚上被他这个兄弟摧残的够呛,真是不懂怜香惜玉啊。

要是换成他,可绝不会这样,这样的女人要好好的疼,一定要让她欲死欲仙,尝了甜头,忘不了,抵御不住主动才行。

果然——

“曹景涛,你能不能闭上你的这张嘴,你以为你这张嘴够犀利够毒是不是?其实你不知道它有多么的让人厌烦,我讨厌你这张嘴,你离我远点,我讨厌你……你不要再招惹我,更休想再挑拨我们的感情,烂舌男,你知不知道你在我眼里有多讨厌,你滚呀……”

叶琉愤怒的转过身,对着曹景涛就是一通吼,但是吼着吼着她的眼泪就落了下来,心里一阵翻绞的痛,她的身体也绝望地无力,需要去扶了一边的甬路上的路灯杆子才能支撑。

曹景涛被她的吼声震住了,嗬……他竟然不知道这个女人还有这样倔强火辣彪悍的一面,有意思。

他自然没走,不仅没走,还凑近了她,但是却又瞬间怔住,她……她竟然在哭,无声,只轻微的抖动着双肩,但却凶猛,大滴大滴的泪从眼角滑下,滴在夜色中。

他的眼眸不由一紧,轻轻地我了她的肩,柔声道,“别哭了,对不起,我只是看不惯我的这个兄弟放着好好地女人不爱,却和那些中看不中用的女人纠缠……其实这个世界上哪里只有景芃这一个男人,还有很多呀,不如……不如你跟着我吧,我的条件一点儿也不必景芃差,虽然现在因为工作的关系暂时没法成婚,但是我会好好待你的……”

但他的话未说完,就被叶琉打断了,叶琉如避蛇蝎般一把拍掉他的手,严肃而郑重的看着他,“曹景涛,你在说什么,你认识了我有十天了吗?你的诺言就这么轻而易举吗?你对多少女人说过这种话?其实……”

说到这里她自嘲而嘲人的笑了,“你是想玩弄我吧,为了满足你那男人的征服欲和虚荣心,不过你也真够无耻了,你口口声声叫我弟妹,却心存不轨,想染指自己兄弟的老婆,你,真的够变态,我,鄙视你!”

说完连看也不看那目瞪口呆的看着她的男人,转身就走,她要回家,回自己的家,她一分钟也在这里呆不下去了,这里肮脏黑暗,根本就不适合她。

她马上就走,带着她的小人儿,再或者……或者是也带上她的婆母,她要离开那个男人,那个负了她的男人,再也不理他,再也不会为他心软,再也不让他碰一下……

她匆忙的奔跑着,但是奔到湖边的时候,那曹景涛却又赶了上来,他的身手和曹景芃的一样好,一把就将她抓住,轻而易举的就钳制住她的肩膀,让她面对着他,有些激动急切地开口吼:

“女人,你可以不喜欢我曹景涛,但是我希望你正视我的诺言,我虽然女人很多,但是真的让我说出跟着我这句话的你可是第一人,我们认识的时间是太短,不足十天,但选择自己的伴侣有的时候就是一瞬间,你信吗?你和景芃认识了多少年了?五年……没错吧,可是你看清他了吗?你了解他吗?你跟着他快乐吗?你跟他和谐吗?他还不是让你痛苦让你流泪,他不是还和他的旧情人藕断丝连……”

他的话让叶琉身子一震,清美眸子中的光亮瞬间淡去,一片灰寂。

她那呆愣愣的小脸,映着凄迷的夜色,有一种让人怜让人疼的脆弱和无助,焚尽了她眼前男人的理智,蛊惑着他的心。

他的目光一暗,然后一把拥住了她,俯头就吻了下去……

“你们在干什么?”但这时却忽听一声厉喝。

被喝声惊得瞬间回神的叶琉一把推开曹景涛,惊异的看向身后的男人,嗬,这么快就安抚好旧情人了,时间也太短了吧,或者是根本就没安抚旧情人吧。

呵呵……忽然她很想笑,他又怎么会安抚旧情人呢?他还要来抓她的奸呢,这个男人可真忙,一身英雄气概的去救了旧情人,转回身又来抓被别的男人欺辱的妻子。

“干什么?景芃……”曹景涛看她没解释,眸底不由快速划过一抹得意和狡猾,然后开口道,“你不是都看见了吗,你已经有了雅儿,弟妹就让给我吧……”

“嘭——”

“扑通——”

但他话未说完,前胸就已经结结实实的挨了曹景芃一拳,然后高大的身子一下子就跌进了一边的湖里,瞬间水花四溅。

已经意识到危险的叶琉转身就想跑,但顷刻间却已经被一双如钢钳般的大手抓住,然后拖着走。

水花四溅的湖面终于平复些了,但却忽然间一圈圈的涟漪泛开,一个高大的身子从水里钻了出来,轻轻一甩头,水珠四溅。

“女人,这都要怪你自己,谁让你入了我曹景涛的眼,又不给我呢,我得不到的东西又怎么能让别人好好拥有呢,呵呵……”看着那被自家兄弟强悍的挟持而去的娇小身影,曹景涛有些惋惜又有些阴险的轻轻一叹。

“咳咳……”但是稍后他却又禁不住捂着前胸一阵猛咳。

不过这死小子这一拳还打的真狠,幸亏是从小和他一起玩到大也一起打到大的他,不然这一拳可就要去半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