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七 玩的就是心跳!

“你说什么?你……你录了音是不是?”甄雅听了顾乐悠的话,立刻禁不住大惊失色。

“是啊,雅儿姐姐……”顾乐悠对她得意的扬了扬手中的录音笔,“我不只录了音,我还要把这个拿给景苖哥哥,相信景苖哥哥一定会对你的这番雄才伟略很感兴趣”

“快给我——”那甄雅立刻扑过就抢。

但顾乐悠又怎么会让她得逞,身形一侧,闪过,转身就走。

甄雅见了,不由大急,苦心得来的一切,她又怎么可能让它失,再说曹景苖要是真的知道了这一切,就不可能是只是失这一切这么简单,所以她疾步就追了上,扯住顾乐悠。

“滚开——”顾乐悠手一推,就甩开了她,然后拎起手中名牌的鳄鱼硬皮包,大有她再阻拦她,就狠k她一顿的势头。

“乐悠,把那录音笔给我吧,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你应该清楚这事要是让景苖知道了,会出人命的,真的……”

她那警备的模样,让甄雅无机可趁,再说顾乐悠那彪悍骄横的性情,她又怎么不清楚呢,所以改变了策略。

“怎么,知道害怕了,呵呵……可惜晚了,放心,我是不会给你的,你就等着景苖哥哥的手段吧。”

看她如此,顾乐悠的心情不由大好,嗤笑一声,倒着身子,一步一步的就向后退。

这四合院并不大,眼见着她就要退到门口,甄雅顿时惶急的几欲抓狂,美目一转,就落到脚下的一块石头上,她腰一弯,一把就抓了起来,“嗖——”的一声就对着顾乐悠掷了过。

顾乐悠怎料到她有这一招,尽管在看见那空中飞物划出的光影时,已经敏捷地一闪,可是那石头还是击中了她的左胸,那痛楚让她的手一颤包就落在了地上。

那甄雅得此机会,立刻冲过,就抢那录音笔,两人顿时撕扯成一团……不过并没多久,这两美女的角逐争斗就见了分晓,那顾乐悠就以身形和经验的优势占了绝对的上风,在狠狠的给了甄雅几个耳光、并将之推倒在地上后、还愤怒的指着披头散发的她一顿鄙夷和侮辱。

“恶毒的坏女人,要不是我顾乐悠怀了孕,怕伤到孩子,今天非将你打成猪头、毁了你这张狐媚的脸不可,你最好不要再纠缠我,不然我让你好看。”语毕愤愤的啐了一口,转身便走。

但大获全胜的她却没注意到甄雅那刚刚被她踩过的手,正悄悄地摸向一边的那块石头,所以在她的手触到院门的那一刻,忽听身后一声异响,猛然回头是却已经晚了——

“嘭——”的一声,那块石头正中她的头,她那双美目中立刻浮起了满满的愤恨和不甘,但是转瞬间就慢慢的黯淡了,殷红的血从她的头上慢慢的流了下来,她的身体也慢慢的软倒在地上。

甄雅则坐在毫无气息的她身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视线落在那面孔有些狰狞的顾乐悠身上,她立刻惊慌的爬了起来,试她的鼻息,但一试之后,她的一张脸不由瞬间一阵惨白……

死了……死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她慌乱无措的泪水不由瞬间淌了满脸,匆匆的爬起来就要跑,但跑了两步又回过头来,目光四下逡巡着,忽然落到院中那口还盖着盖子的井上……

二十分钟后——

春日的阳光洒落在那小小的四合院里,一片清明干净。

一个穿着紫色旗袍的美丽女子正拿着一枚精致的梳妆镜,站在院子里细致的补着妆梳着头:腮红粉底扑上,那苍白的脸颊顿时红艳粉润起来;眼影眉笔描上,那哭的狼狈的眼睛也瞬间妩媚亮丽起来。

又对着镜子照了照,她满意的将镜子化妆盒等物,收起来,然后又向着院中那已经恢复本初的水井投一瞥,美目中的慌乱不在、无措不在,只剩下一片阴沉和怨毒的冷光。

顾乐悠,这不能怪我,谁让你要阻挡我呢。

你知道吗?开弓没有回头箭,有些事最初错了,就只能一步步错下,因为我怕了失。

美目再四下望了一眼,直到确定没有任何不妥当的地方,她才从包里掏出一部俗艳的大红手机,解锁按下信息键,找到那罗尚乾的号码,飞快的书写了一行字发了过——

别找我,我了姑姑那儿,过两天就回。

顾乐悠的姑姑在临市,顾乐悠只要是挨了罗尚乾的打、或受了婆婆的气、再或者无聊了就会哪儿放纵两天。

发好信息后,她又拿出一个灰色的小东西冷冷的审视着,这就是那顾乐悠准备揭发她的东西,那支录音笔。

她美目再次冷冷的眯了眯,然后拐向南房一边的那个外通的厕所,手轻轻一挥,亲眼看着那两件东西慢慢地沉入那片污秽之中,才跺到门口走了出。

她并没有马上回家,沿着附近转了两圈,坐计程车到了市区,然后给一个哈她很久的官二代少爷打电话,借口就是让他帮助谋划一下城南天威想要征购的那块地的事。

后来她就和那个官二代少爷一起了某家会所,在那幽暗的包间里,她忍下了那个恶心变态的男人频频灌过来的酒、忍下了在她喝的昏昏沉沉时那个男人肆意的猥亵和摆弄,只为了冲淡心里的那份罪恶和不安,也为了制造一个事不关己的假象。

“一出就一天,也不给我们打个电话,不知道我和你妈担心你吗?”

直到黄昏的时候她才回到别墅,刚一进厅门,就迎上了父亲甄天琪的一顿严厉斥责。

自从甄氏答应援助曹氏,借款给曹氏以后,她的父亲甄天琪和母亲白曼曼就一直带着一帮助手亲信住在国内,原因有两个:一是重整天威这家公司,帮她策划着早日成为曹景苖的太太;二就是寻找合适的时机,从曹氏多捞些好处。

“好了好了,天琪,回来就好,你就别训斥孩子了。”白曼曼从厨房里端了几碟干果过来,听见丈夫正在训女儿,立刻偎到丈夫身边撒娇。

甄天琪的脸色稍缓,不过一张脸却依然沉着。

那白曼曼立刻向她使了个眼色,她当即会意,轻笑着走过坐在父亲对面的沙发上,“爸,人家做正事了,城南那块地没问题了。”

“呃……”甄天琪听了微微一怔,随后禁不住满脸的惊喜,“真的,乖女儿?”

“当然”看见父亲的那副神态,她的心中有种无言的苦涩,但还是笑靥如花。

“呵呵……那就好,那就好,委屈你了,雅儿”甄天琪自然明白其中的奥妙,所以才大大的嘉奖女儿,随后又轻轻一叹,满脸的慈爱,“爸爸是担心你,你哥哥这个不着调的东西也不知了哪儿,一连好多日都不露面了,爸爸只怕你再出什么问题。”

“天琪,”一听丈夫这话,那白曼曼顿时不高兴了,“你别把你那个儿子和我的雅儿比,我的雅儿和他不一样。”

“好了好了,曼曼,我当然知道雅儿和那小子不一样,我是随便说说的。”甄天琪听了赶紧哄她,白曼曼这才又笑了,然后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再也不提那甄绝的事。

“爸、妈……没什么事我回休息了。”又坐了一会,甄雅就站了起来要上楼。

“雅儿,”甄天琪却又叫住了她,“还真有点儿事。”

“呃……”

“我……”那甄天琪此时却有些犹豫了,沉吟了片刻才道,“我知道你不赞成,不过还是想让你知道,我已经开始让罗经理挖渠道收购曹氏手下的那些小股东手里的股份了,事情还很顺利,再加上你姑太手里的那些股份,相信很快我们甄氏就会成为曹氏的第二大股东,到时那曹景苖就再也不敢慢待你了。”

“呃……”听到这些,那甄雅不由微微一怔,稍后笑了,“爸爸,我怎么会不赞成了,你这是在为我打算呀。”

“啊?”那甄天琪听了,微微一讶,然后欣喜的大笑起来,“哈哈……乖女儿,你能这样想爸爸真的很高兴,本来甄绝那混蛋每天都和我说你被曹景苖迷得神魂颠倒,女生外向,我还担心你反对对付曹氏呢,不过现在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我的女儿真是长大了。”

“哈哈……”语毕可能是觉得实在开心,止不住又狂笑了几声,“相信时日不多,那曹氏就在我们的掌控下了。”

“真的吗,那太好了。”一边的白曼曼听了也不由满脸喜色。

甄雅也笑了笑,然后径直上楼,回到房间的时候,楼下还隐约听见父母的欢笑声,她则轻轻地抿抿唇,再次笑了。

不错,以前的她是反对用这些手段,因为她是真的爱曹景苖,爱的骄傲,也爱的深挚,但却因此差一点和他失之交臂。

当然最让她觉得难以接受的是他竟然离开她照样还可以爱上别的女人,这大大的刺激了她,让她不惜一切手段想得到他,所以她先是成了间接杀人犯,然后又成了直接杀人犯。

不过这有什么呢?她不能没有他,自然就要不惜一切手段得到了,呵……

——《强婚,霸爱娇妻》——潇湘连载——

夜色深沉,万籁俱静,曹氏大厦顶楼的办公室里却依然灯火通明。

“景苖,你这个消息真的可靠?”曹振良轻皱着眉,一脸难以置信的问那站在落地窗前的白发男人。

“小叔,大哥这个消息确实不假”不待曹景苖开口,那坐在一边的沙发椅上、风尘仆仆的曹景行就抢先开口了,“这两天我按照大哥的吩咐假借筹款为名,在马来专门注意了那甄氏的动向,确实发现他们向国内调入大量资金,而且还造谣说我们曹氏面临破产,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那些小股东们产生危机感,然后并购,他们应该是想做我们曹氏的第二大股东,掌控我们曹氏的半边天。”

“可是……”

“可是什么……”曹振良刚一开口,那坐在曹景行一边的曹振奇就已经满脸怒气,“振良,你还鬼迷心窍什么?你是不想还想着那甄雅?准备为了她赔上老祖宗的基业。”

一听这话,那曹振良顿时低了头。

“不是我要说你,”那曹振奇顿时又开始扮红脸,“父亲和大哥不在了,我就有责任教训你,既然有了秦岚,就要好好的过日子,再想三想四的就不是一个男人所为了,你看我这一辈子,就一心一意的只对你二嫂……”

本来以为他说两句就行了,没想到他老人家终于得到一次说嘴的机会,絮絮叨叨不止,竟然还拿自己做例子,曹景苖不说话,曹振良没话说,最后还是他的儿子曹景行听不下了,打断他,“爸,你的补没好,先让路管家送你回休息吧。”

他一听,立刻满脸悻悻,但是也确实没话说,谁让他关键时候装病了,不悦的横了儿子一眼转身就走,最后又觉得没面子,又回来嘱咐几人,“你们几个一定要好好筹谋筹谋,给那甄家一个致命的打击,敢欺负我们,让他们破产”这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