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年——

夜色迷乱,**初歇。

“小野猫,再来一次吧?”

甄绝看着身边那小脸红透、香汗淋漓的女人,桃花眸潋滟生辉,俊脸上一抹妖媚之色,语气也低沉诱惑。

看着身下男人那副性感的一塌糊涂的模样,穆欣欣却是冷笑着勾了勾嘴角,真是又骚又贱的男人,不过……呵呵,还真是挺赏心悦目的,赏心悦目到让她很想……很想凌虐一番。

“好啊……”她狡黠的笑。

“那快解开我,我会让你更快乐。”甄绝早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行,让我来!”穆欣欣却反对道。

“你……好吧,不过你……你要快点!”甄绝对上那双在他**的身上游走的晶亮美眸,不知为何俊脸竟然泛起微微的绯红。

他游历花丛,并不乏女人,甚至还色诱过男人,但是此刻却忽然像一个毛头小伙子一样,羞涩而期待。

“不过,你要闭上眼!”

美目在身下的男体上一通逡巡,穆欣欣开始感叹上帝的不公,你说这老天爷还真是,给了这贱男一个如此坏的脑袋,却又给了他这样一幅完美的皮相,可惜了,暴殄天物。

哼,反正自己现在也让这贱男害的失了第一次,不好好的报复这贱男一顿,也太亏了,怎么报复呢?呵呵……当然是给这贱男留下些难忘的经历了,她无比邪恶的想。

“嗯,好吧!”甄绝又看了她一眼,闭上眼,脸上闪过一抹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柔情。

他等待着,但是很久也不见那女人动作,他不由睁开眼,却看见那女人从一边的桌子上拿了一颗烟,正幽幽点燃,呃……他怔了怔。

“女人抽烟不好,小野猫,别抽那个!”他立刻蹙了蹙眉劝道,语气中透出丝丝关切。

“谁说我要抽了,我是让你抽……”穆欣欣美丽的唇角,勾着一抹隐晦的笑意,然后不待那贱男反应,忽然手一扬就将那燃烧的烟按到了他的肚子上。

皮肤上猝不及防的灼痛,让甄绝那双桃花眼不由瞬间睁圆,嘴一张就要发出不自禁的叫声,但穆欣欣又怎么能让他叫出来呢,把外面那些打手惊动了,自己还能讨得了好去,所以头一俯,就亲了上去,将那贱男的叫声悉数吞入口中。

嘴上那丁香小舌的翻搅,带着无比清甜美好的味道,激起一股苏苏麻麻的感觉,那甄绝竟然真的就觉得腹下的疼痛也不再那么难以忍受,反而有一种别样的刺激,于是他没有偏开回避,反而反被动为主动,和她厮缠在一起,吻得难解难分。

呃……穆欣欣微微一怔,然后在心里不由暗暗腹诽,这样也行,呵……这贱男还真不一是一般的贱。

嗯……不过这贱男吻技还真不错,比马哲强,她觉得自己挺享受的,但稍后她就禁不住在心里狠狠的骂了自己,穆欣欣,你疯了吗?你这颗脑袋是不是也变贱了?

马哲吻技是差,那是因为他除了自己以外没别的女人,而这贱男不定被多少人用过呢。

想到这些她不由一阵反胃,狠狠咬了那贱男一口,然后一把推开,趁那贱男呆愣之际,随手从地上捡起一件东西就塞进了那贱男的口里。

等甄绝反应过来,那小野猫已经好整以暇的坐在一边笑望了他,而他的嘴里则塞了一件男士的子弹内裤,蓝色的,赫然就是刚才那小野猫从他的身上扒下来的。

他不由一阵愤怒,俊脸乍然变冷,嘴里“呜呜”的,用眼神意识穆欣欣赶紧给他拿下来。

“怎么,贱男,你也嫌自己脏啊?”但那穆欣欣却丝毫无视他那威胁的目光,用手拍了拍他的脸颊,嘲谑的道。

“呜呜……”甄绝那张俊脸上不由满是阴沉的怒火。

“别激动,贱男……”穆欣欣却笑了,语气甜蜜,眼神却冰冷,“这样做是为了好好的帮你克制,因为现在我也要让你试试我的手段……”边说着又去点了颗烟。

甄绝却明了了她的目的,一双总是风情的半眯的桃花眼瞬间瞪圆了,里面闪着骇人的冷芒。

穆欣欣却丝毫不惧,一只小手慢慢的抚着他那光滑精壮的身体,一只手拿着那燃烧的烟在他的小腹上再次按了下去。

“嗞——”

空气中再次传来一声皮肤烧焦的声音,那甄绝禁不住疼的一阵抖动抽搐,满是盛怒和复杂光亮的桃花眸也紧紧的盯了眼前的女人,不错须臾。

“贱男,你……你别这样看着我,是你利用我害了我的朋友,这惩罚是你应得的,你听到了没有……你活该……”

看着他那副模样,不知为何,穆欣欣只觉得有些心虚,还有些不忍,这让她觉得烦躁,虐起这贱男来,她觉得自己应该理直气壮,干净利索,可是现在……现在她有些下不了手了,自己真是没用,心太软了。

“……”被堵住嘴的甄绝自然没话说,看她一眼,竟然闭上了眼。

这意思是任她处置吗?穆欣欣不由暗想,不过……还是算了吧,她还是赶紧借此机会走吧,不然事情若有变,她就走不成了。

于是她将烟扔下,然后起身整理自己的衣裙,下身难耐的胀痛,提醒着刚才那荒唐的一幕,她不由一阵不甘和负气,对着地毯上闭上眼睛躺着的男人就是一脚。

男人睁开眼看她,却见她一副要走的模样,立刻急了起来,桃花眸眯起,被绑住的手也奋力的挣着。

“别急,贱男……”穆欣欣立刻笑了,俯下身,将他绑得更紧了些,还将他嘴的那条内裤又塞了塞,“姑奶奶还要拿点东西才走!”

然后在甄绝目光下,光明正大的将床一边的抽屉打开,将里面的钱拿出来装进自己的口袋里,又把甄绝的西服拿过来穿在自己身上,最后还将客厅那辆凯蒂莎拉的钥匙拿好,这才又回到了卧室里。

“贱男,后会无期!”她俯下身,凑到他的面前,低笑着轻声道,然后再看他一眼,转身走了,只留下身后的甄绝恨恨地盯着她的背影,桃花眸里迸发出狂怒的光亮。

转眼穆欣欣就已经出了门,看她穿着甄绝的西服,拿着他的车钥匙,堂而皇之的从屋里走出来,那帮黑衣人只是暧昧的看了她几眼,并未难为她。

她美丽的嘴角划过一丝笑,走了两步又对他们道,“我去给你们少爷取东西,一会儿就回来,你们不要去打扰他,他累了。”语毕看也不看那一个个脸露猥亵的家伙们,转身走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转眼夜已深,紧闭的房门里却还是没有丝毫动静,而那说去取东西的人也不见踪影,门口的这帮黑衣人一个个的神色不安起来,小声商量了一阵,最后有一个敲了敲门,没有回声,他们面面相觑一眼,脸色立刻郑重起来,急急的推开门,立刻奔了进去。

当他们奔进卧室的时候,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们的主人……他们那风流倜傥、英俊不凡的主人全身**着躺在地毯上,嘴里塞着一条内裤,精壮的腰身上有两个明显的刚用烟头烫过的伤疤,而他们主人的那张俊脸上更是难看,用赤橙红绿青蓝紫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看他们还竟然呆愣的看着他忘了反应,那双桃花眸里立刻露出杀人般的目光,他们这才匆匆忙忙的上前去将主人口中的内裤扯下来,将主人手上的绳子解开。

羞赧、怨恨、懊悔、愤怒、不甘、屈辱……多种情绪交织在甄绝那张俊脸上,让他那张俊脸竟然有几分扭曲,一旦口手得到了解放,他立刻对这帮手下吼,“滚——滚出去!”

那帮手下吓坏了,赶紧匆匆忙忙的出去了,他则立刻关好门,快速地穿衣服整理自己,一边穿着,一边在心里咬牙切齿的默念着,“小野猫,这次我要抓住你,我要不将你弄死我就不想甄。”

他这半辈子都是在阴人,没想到这次却反倒被人阴了,还是被这样一个二十刚出头的小女孩,这简直是耻辱……奇耻大辱!

收拾好了,他立刻带领这众人出了门,直奔穆欣欣住的地方,但是不过很可惜,他还是来晚了一步,那里面已是漆黑一片,他让一些人守在这儿,让另一部分人分头去找,但却没有任何发现,第二天穆家那酱菜店也没开张,那小野猫竟然带着她妈跑了……

——《强上渣男》——

五年后——

“穆天天,我告诉你,你给我老实点,再乱跑,我就打烂你的屁股!”

“穆欣欣,我告诉你,你给我规矩点,再乱说,我今天晚上还趁你睡着了画花你的脸。”

“你……穆天天,你再说一遍……”

“好了好了,欣欣……跟一个五岁的小孩叫板,你哪有半分当妈的样子,怪不得天天总是不尊敬你。”

某西北山村一栋装潢的还算精致的客厅里,一个身形高大的中年妇人将面前正互不相让对峙的一大一小两个女人拉开,然后不满的对着那个大的斥责道。

“妈,你就……你就惯着她吧。”大女人负气又无奈。

“姥姥,你就惯着我吧!”小女孩肯定的语气,满脸都是胜利与得意。

“你……你等着,穆天天!”大女人狠狠地瞪了那小女孩一眼,转身就往外走。

“欣欣,你去做什么?要吃饭了……”中年妇人赶紧对着她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