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闹狼?闹娘?

蓝天、暖阳、和风、花香……

满是浪漫诗意的景色,只可惜桃园中的两个人的互动却毫无情调,一个拼命的扯着,一个死紧的扒着。

在棚边闹腾了一会,两人又转战了阵地,到了桃园正中央,女人连拖带扯,男人却牢牢的抓紧了一棵最大最粗的桃树,桃树左摇右晃中,偏偏一阵风过,顿时花瓣飞舞、落英缤纷,两人的头上、身上都是粉色的花瓣。

热烘烘的太阳烤着,最后两人都累了,就一个坐在地上、一个躺在地上:休息……

“贱男……你给我、给我听清楚,你就别白费心机了,我……穆欣欣绝对不会爱上你,绝对不会……”坐在一棵桃树下,靠着树干,穆欣欣气喘吁吁地,但是语气却依然满是火爆决绝。

“姐姐……”躺在草地上甄绝半支起头,看着女人那张红晕遍布、香汗微微的脸,笑的一脸痞气,“你就别白费力气了,你不爱我,但却绝对无法阻止我那颗热爱你的心……”

“你……”穆欣欣被他气的无话说,愤愤的骂,“你这个烂贱人,真真的不要脸。”

甄绝却还笑,一边笑着,一边用那满目轻佻和火热的目光看她,气得她立刻跳起来,又去抓他。

他却一把抱住她的脚,于是又撕扯起来,最后都弄的灰头土脸的,就并排着躺在地上喘着粗气。

“姐姐……千万不要再闹了,我……我吃不住了,饶了我吧……”甄绝开始求饶。

再折腾下去,弄个落花满地,他未来的老丈母娘见了,可要心疼死了,老人对他是真好,他可不愿让她伤心,这小野猫其实并不是个细致人,闹起性子来,是个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不知道是这样躺着太惬意,还是身边的风景太迷人,穆欣欣最终没有再闹腾,只是发狠踹了那贱男一脚,就不动了,气囔囔的道,“贱男,这衣服脏了……你回去洗。”

“好好……我愿意为姐姐效劳。”甄绝立刻笑道。

他是真的愿意为她效劳,承揽了大半的家务,勤劳踏实的做着一切,将这个家当成自己的家经营,有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他真的很感谢她,他甄绝漂泊了半世,也算是有了一个家吧,有了女儿,有了干妈,还有了一个心心念念的她,有人牵挂了,这就是有了亲人吧。

“还有……那个缝纫书包的技术太复杂,明天我不去了,我要你去学。”过了一会,穆欣欣又道。

“这……”甄绝一听这个,立刻满脸的为难,“姐姐,那都是一帮女将呀,我去了……不好吧,人们会笑我的。”

“什么女将……那个教操作的师傅还是男的呢,再说你反正都这样了,还怕丢人。”

“……”

“你去不去?”看甄绝还犹豫,穆欣欣立刻沉了一张脸坐了起来。

“去……去、我去还不行吗。”甄绝赶紧道,不过愣了愣又小心的道,“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条件,哎……姐姐,你别瞪眼,这个条件是为了天天,以后不要每天都吃鸡蛋了好不好?小孩子总吃这个有害的,蛋黄里胆固醇太高。”

“好吧,不吃就不吃,不过……今后每顿午饭都是你煮。”穆欣欣美眸狡猾的一闪道。

“没问题!”对于这一点,甄绝立刻应了。

他不懂这果园里的东西,对于农事他是一窍不通,他很怕被未来的老丈母娘嫌弃,但是不为这个家做点什么,他又很过意不去,所以煮煮饭洗洗衣还是不错的。

看他应得痛快,穆欣欣很高兴,美丽的脸上微微的露出些笑意来。

这贱男挺勤劳的,又爱干净,放在家里,当个家庭妇男还不错。她有时免不了纳闷,这贱男也是前呼后拥的,出身富豪之家,可是为什么洗衣做饭都会做呢?惹得她偶尔会产生一种想要了解这贱男的想法呢。

感觉到女人投在自己身上那深深地目光,再让周围的美丽风景一催化,甄绝就禁不住有几分热血沸腾,大脑里隐隐的就冒出些荡漾的想法。

“姐姐……”他回视着她,竭力掩饰着桃花眸深处那幽亮而惑人的光亮,“我的胳膊估计是刚才被你扯得脱臼了,好疼,我怕明天是学不了缝纫了。”

“哦……这样啊,好吧,你过来,我帮你!”穆欣欣微微一怔,到不疑有他。

甄绝听了,立刻做起,巴巴的凑了过来,将一双健硕臂膀伸了过来,任穆欣欣在上面摸着,心里快乐得不得了。

微微的风将她身上的清香味道送到他的鼻尖,他的心里更是痒痒的,渴望疯长的如同野草。

饶是穆欣欣神经大条,也感觉出了身边氛围的暧昧,她的脸瞬间泛上绯红,一把甩开他,就要起身。

“真的疼,姐姐……我没骗人!”那甄绝桃花眼微微一闪,立刻软软的哀求道。

看着他,穆欣欣的目光一阵浮沉,最终还是又拿过他的手臂慢慢的摸索起来,甄绝又偷偷地笑了,贪婪的享受着这份旖旎温情。

但好事都难长久,因为总是不乏破坏者,就在甄绝一颗心乱跳、桃花眼里风情洋溢的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穆小姐,原来你在这里呀?”一个高大的身影绕过那棵棵桃树,向两人走了过来,在看到两人的姿势时,冷硬的眉头微微一皱。

“哦……邹大哥,你来了,走——去棚子里坐坐。”看见来人,穆欣欣立刻一把放开甄绝的手臂,满脸笑意的迎了上去。

手臂上瞬间失去了那双柔软小手的触感,甄绝的一双眸子立刻怨毒的一闪,这个邹亮跟他的主人一样坏心眼,总是将他苦心经营的一切摧毁。

他隔几天就会来一次,每次来了都会给他的女儿买好多的零食,哄了他的女儿之后,就又来挑拨他和这小野猫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说他的少奶奶怎么怎么可怜,还没找到,自己的先生又是多么的想少奶奶。

每次这个可恶的家伙一走,那小野猫就又会变本加厉的对他坏,或者干脆好几天都不理他。

今天这只坏心的鹰爪不知又带来些什么不利于他的话,他都有点怕他了。

两人很快就去了棚子里聊,将他孤零零的晾在这满园桃花中,浪漫不在,美好不在,他甄绝又被孤立遗弃了。

不过他又怎么会甘心呢?那小野猫是他的,他们都有一个女儿了,任何觊觎他女儿的母亲的男人都是不道德的,他必须去监督。

于是他也站起来,走到了棚子边,但两人好像很不喜欢被他听到一样,见他走进,就双双站起身来,在桃花林的畦垄里慢慢走着,散步。

过了一会儿,好像是说完了正事,又切磋起功夫来,无疑这是他最恨的一个环节,因为看着两人比比划划,有时还你握我的手我抻你臂的,肢体接触……肢体接触……啊啊啊,那邹亮一定是故意在占便宜。

嘭——

他火大的一拳捶在一棵桃花上,但那桃树却出了落了几片花瓣外,纹丝不动,他的手却疼了起来。

他气咻咻的瞪视了两人片刻,又恬不知耻的跟了过去,站在两人一边,将一双桃花眼牢牢地盯了二人。

二人被他那堪比x射线的眼神弄得有些不自在,看了看他,又向一边走,他自然如一只尾巴般紧紧跟着了。

他这般不识趣,害得两人脸上都有几分恼,看他的眼光也满是厌烦。

“姐姐,你和这位哥哥在玩什么?贱贱可不可以也一起玩?”

我是傻子我怕谁,这小野猫那话说的确实有道理,反正他都这样了,还怕什么?

看着他做出的那一脸无辜和懵懂的样子,邹亮的嘴角禁不住有些抽,冷眸中的鄙夷和厌恶显而易见。

穆欣欣也看着这个装傻充的家伙,忽然美眸狡黠的一眨,笑了,“哦……我想起来了,邹大哥,贱贱的手臂刚才脱臼了,我看了半天,也没弄好,你帮他看看吧。”

邹亮微微一愣,看了看穆欣欣,又看向甄绝,立刻点头,“好!”然后也不待他愿不愿意,大步流星的走过来,猿臂一舒,就一把将他扯了过去,大手快速的在他的手臂上一翻、一扭、一扭、一翻……

“啊……啊……”他立刻惨叫了两声,然后愤怒的看着邹亮。

你小子够狠,将我完好的手臂弄得脱臼又接上,存心折磨我,可恶……

“大男子汉,叫得也太夸张了点吧!”邹亮拍拍手,满脸的不屑。

“你……”他禁不住对他怒目而视。

“贱贱,邹大哥帮你接好了胳膊,这是要说谢谢的,你不明白吗?”看着那被捉弄的贱男,穆欣欣强忍了笑道。

“谢—谢—”甄绝无奈,只好咬着牙从牙缝里吐出几个字。

“哈哈……”穆欣欣则无视他那铁青的脸色,对着邹亮大笑起来。

邹亮又坐了一会,最后到底是恋恋不舍得被一通电话叫走了,甄绝的心总算舒坦些了。

但是舒坦过后,又禁不住提了起来,这小野猫该是又对他横眉冷对了吧。不过情况似乎又有些不对,穆欣欣待邹亮走后,就是一脸若有所思的模样,没怎么理他,倒是似乎也没怎么难为他。

不过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他才知道这小野猫在做什么打算——

“妈,明天我要回a市一趟,有些事情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