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最恨不过流年07

番外:最恨不过流年o6

其实小茜见过凌夕之后也开始知道从前那些传闻定然是假的,七公主给人的感觉干干净净的,很清爽,根本不是那种到处拈花惹草的人。

虽然她有七位夫君,即便是一个伺候七人,也不会给人一种荒.淫无度之感。

不过,这家伙居然连人家的床第之事都打听得如此清清楚楚,倒是真的有点出乎她意料。

看来,他真的喜欢七公主喜欢得不得了。

听她这么一说,慕容霁阳的俊脸顿时又是一阵滚烫。

其实这事也是曾听云飞提起过,云飞只是告诉他,七公主不是他想象的那般放.荡。

但云飞不知道,有些事情他说的时候无意,而他听的时候却是有心,从此便一直记下来了。

经慕容霁阳运功好一会,小茜总算感觉到自己胃里暖暖的,不再酸楚难受。

身体舒服下来,玩心又开始冒了起来,依然侧脸看着床边上的那两道身影,她忽然笑道:“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会那么喜欢她,只是因为自己没有机会去接触其他女子?”

慕容霁阳还是不说话,专心为她运功驱寒。

从前听云飞说过身体会不舒服,或多或少是因为体内有寒气,想必小茜也是这种情况。

见他不搭理自己,小茜依然盯着他高大的身影,笑道:“若是有一天你与其他女子好好接触一下,或许就知道你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喜欢她。”

他还是不理她。

她努了努唇,忽然眉眼一亮,笑得邪恶:“要不我跟你做一次试试,说不定你便会……”

话还没说完,背后那两股劲力顿时散去,他的大掌也收回,高大的身躯从床上翻了下去,转眼以逃开。

那模样明显有一丝狼狈,躲她如同躲着毒蛇猛兽那般。

小茜没想过他竟是一个如此经不起玩笑的男子,这么老实憨厚的男人,简直可爱得叫女人心碎,只是可惜,七公主居然不喜欢。

“现在感觉怎么样?如果身子好了,我让下人给你送点膳食来。”他站在床外数步远,垂眼看着她,眼底有几许疏远和防备,仿佛防着她随时扑过去那般。

见他这副谨慎的模样,小茜更笑得妩媚,那几道疤痕在她脸上也不觉得狰狞,反倒有几分调皮的可爱。

她坐在床边,脚丫子在床下无意识地晃着,抬眼看着他,忽然伸手便要去解自己的衣裳:“你还是跟我做一次试试吧,说不定……”

“嗖”的一声,眼前哪里还有慕容霁阳那抹高大的身影?

房里有片刻的宁静,宁静过后,忽然爆出小茜愉悦的笑声,那笑声越来越放肆,也越来越响亮,到了后面,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倒在床褥上抱着被子不断喘息。

刚才分明看到他的脸红得如猪血一般,这么老实巴交的男人,真是让人心怜。

笑着笑着,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眼角湿湿的,她伸手揉了揉,竟揉出了两滴眼泪。

看着手背上的那两滴眼珠,她抿着唇,半晌才低咒了一声,把眼泪擦在被子上,顺势坐起翻到床下,朝舱房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