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最恨不过流年12

胸前被刺了两剑,身上还有大小不一的刀伤剑痕,伤成这般,他居然还能撑着一口气带她远离那片山脉,来到这个无人烟的密林里。

若换了其他人,意志稍稍差一点的,只怕还没上马就已经痛得昏死过去。

他强悍成这般,让她除了心疼,还对他无端升起了一丝莫名的钦慕。

等他躺下后,小茜又把自己身上那件外衣脱了下来披在他身上。

见他想要拒绝,她脸色一沉,怒道:“你若再让自己伤得严重点,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你不要拖累了我。”

慕容霁阳一怔,想想她的话似也有道理,只好安静躺了下去,接受着她的伺候,再不敢多言。

小茜轻吐了一口气,转身便要离开,可才走了两步又忍不棕眸看了他一眼。

见他已经闭上眼眸安静歇息,她咬了咬唇,犹豫了半天才浅声道:

“谢谢你昨夜不要命地救我,你在我脸上划的几刀,如今算是一笔勾销了,你欠我的钱,我也不要了。”

说完这几句话,仿佛心头有块大石终于被放下那般,她狠狠松了一口气,转身就要离开。

走了两步,却不期然听到身后的男人沉声道:“钱我一定会还给你,在你没有找到照顾你的人之前,我不会扔下你不管。”

照顾她,自然包括在她有危险的时候舍命救她,那是他欠她的,欠了她就得要还。

除了他的感情,他的人不能用以回报之外,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给她。

小茜回眸看着他,他依然闭着眼安静地躺着,脸上密密的全是汗迹,可那张脸却又刚毅性格得叫人迷醉。

这么固执的男子,她真的头一回见到,人家都已经不要他还债了,他还非要还给她。

她是不是该因为伤她的人是他而感觉到幸运?

有这样一个金主在,一辈子都不用愁了。

这家伙还一直想着先给她找个愿意照顾她一生的良人,伤了她的脸,当真怕她一辈子嫁不出去么?

她抿了抿唇,那抹浅淡的笑意总算回到了唇边,再次瞅了他一眼,她才举步往洞外而去。

他要还,那便让他拿一辈子去还吧,其实她心里有个自私的想法,若是这辈子凌夕不要他,等时日久远了,他是不是也会忘掉七公主而接受其他女人?

她很清楚他是个好男人,而自己这一生不一定能遇到比他更好的男子。

既然凌夕不要,那便让给她吧,可以吗?

她一定会安安分分守护他一生,爱惜他一辈子。

她不会让他一个人独自难受,不会让他再孤独无依,不会任由他人前欢声笑语,人后心死落寞。

她真的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和生命去呵护他。

把霁阳让给她,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