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最恨不过流年14

番外:最恨不过流年13

他们如今驻守在敌军的城池外,慕容霁阳曾扬言只要敌军投降,他们进城时就绝不会枉杀一人。 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

大战尚未开始,至少这三日里,表面上大家都能过得相安无事。

战事暂时告停,但军营的兄弟们依然人人都保持着十二万分的清醒,只除了这个主将。

看到他夜里偷偷醉酒,小茜才知道他心的痛已经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否则这个男人是绝不会如此放纵自己的。

看着一地的凌乱,她无声叹息,命人守在帐外,不许任何人进来后,她才过去把倒在案几后的男人扶了起来,往矮榻上扶去。

将军醉酒这种事情绝不能宣扬出去,怕会影响军心,所有她让人守着。

但兄弟们哪里知道里头生什么事,见她一个姑娘家大半夜不睡觉到了他们将军的营帐,还下了命令让其他人不准进去,里头会生什么事情,可想而知。

明知道自己的行为必然会影响兄弟们的猜疑,小茜却管不着,吃力地把里头的人弄到矮榻上后,又为他褪去鞋袜以及沉重的外衣。

慕容霁阳躺在床上,本来是闭着双目昏睡的,感觉到有人在动自己,他才睁开迷蒙的眼眸。

看到坐在矮榻旁的小茜,他动了动唇,忽然霍地坐了起来,一把拉住她的腕,把她拉入自己怀。

“璃儿。”他低唤了一声,一脸不敢置信:“你怎么会在这里?怎么会?”

“你醉了。”小茜推了推他,明显感觉到他身体的温度极高,那双眼眸也蒙着一片被酒气熏出来的雾色。

看着她时目光凄迷,根本看不透彻,居然把她看成了七公主。

她心里有点悲凉也有点哀伤,却依然随手帮他褪去被酒水沾湿的衣裳。

“你是将军,以后不能再在军营里酗酒,这事要是被传出去,兄弟们会对你有意见的。”一边为他褪去衣裳,她不忘提醒道。

但,话说完了才想起来,现在的他根本连半个字都听不进去。

“你关心我吗?”他的声音哑哑的,大掌落在她脸上轻轻摩挲着:“你真的会关心我吗?”

脑袋瓜万分沉重,坐起来的时候劲儿太大,到了现在竟有几分坐不住想要倒下去的冲动。

见他高大的身躯微微晃了晃,小茜顺着他那一晃用力推了一把,轻易把他推回到矮榻上。

垂眼看着那张被酒气熏得通红的俊脸,她叹息道:“是啊,我担心你担心了很久了,只有你不知道而已。”

“璃儿……”他又一把握住她的小手,生怕她从自己身边逃离:“这次不要再离开了,璃儿。”

“不离开了。”对醉酒的男人还能怎么办呢?只能顺着他,让他好过些。

她又伸手去解他的腰带,好不容易才从他的大掌挣脱出来,帮他把裤子褪去。

可当她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身后的男人又忽然坐了起来,一把抱住了她,哑声道:“不要走,璃儿,你说了不离开,别走。”

小茜有点不知所措了起来,不知道该不该把他推开。

可就在她失神那会,慕容霁阳忽然一个翻身把她摁倒在矮榻上,沉重的身躯就这样压了下去。

不理会身下的女子那轻微的反抗,他的薄唇压下,就这样压在她的唇瓣上,用力吮.吻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