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08

地址举目望去,见凌夕拿着偌大的的风筝往外头走去,楚寒那一抹玄色身影出现在院子里,把她拦了去,两人不知道在争执什么。

慕容霁阳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一幕,居然期待着他们吵起来。

果然他真的很坏,简直坏入了骨髓中。

楚寒和他们一起商议把龙寂送走,这回他们母女俩生着气,还不知道会气到什么时候。

果见凌夕抬起小腿踹了楚寒一脚后,才拿着风筝愤愤地离开,朝他们而来。

他别过脸,敛去唇角的笑意,回眸看走到自己跟前的凌夕时,脸上已经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怎么了?他哪里有惹你不高兴了?”

“他哪里有惹我不高兴,你难道不清楚吗?”不想与他多说,凌夕举着风筝看着笑笑:“走,我们去后山,妈妈给你放风筝,以后不要再理你这些爹爹了。”

“理伯父爹爹好不好?”

笑笑玩着慕容霁阳的长,抬头看了不远处的亲爹一眼,小嘴又撅了起来:“以后都不要理亲爹了,他是坏人。”

“好,我们不理他。”

凌夕不再多说,举起偌大的风筝举步朝后山的方向走去。

慕容霁阳遥遥望了楚寒一眼,唇角一勾,再也不理他,迈步跟上凌夕。

不理爹爹,理伯父爹爹,这注意真真是太好了。

看来他还得要研究出几种小车的款式,若是这些都不能讨好笑笑,那便弄一架小飞机出来,最好还是能遥控的,不过这技术似乎难度真大了些。

“走,我们追上妈妈。”

他忽然把大掌落下笑笑的腋下把整个人提了起来,往自己的脖子上一跨,让她坐在他的肩头上,他拉着她的小手,匆匆朝凌夕追了过去。

一路上只听到笑笑咯的笑声,以及凌夕与慕容霁阳偶尔斗嘴的声音。

走到门前的楚寒遥望着这一幕,眼神复杂,心理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两年了,这家伙对璃儿居然还没有死心。

当初他随意说的那句话,直到现在对他来说还是个负担,也不知道那会已经快要陷入昏厥的慕容霁阳有没有听清楚。

没听清楚是最好,若是听了进去,他日向他讨回来,这下真不好办了。

……

清风悠悠吹送,后山处,一片明媚的景致。

风筝很快便在半空中飞舞起来,不过这只风筝有点奇怪,怪就怪在风筝之下还有一大一小两抹身影。

听着笑笑咯的笑声和偶尔出的尖叫,凌夕站在草地上,抬眼看着一手抱着笑笑一手举着风筝在周围的树梢上飞掠疾走的慕容霁阳,也不知道是该感到好气还是觉得好笑。

说好了是来放风筝的,可他居然用这样的方式把风筝放起来,这哪是放风筝,这根本是他自己施展轻功在空中掠走逗笑笑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