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16

地址她的身子由始至终是干净的,至少在这方面上,小茜觉得自己比七公主更值得慕容霁阳怜惜。

哪怕从前对他说的是谎言,他也该能看在她为他守身如玉的份上,不与她计较那么多。

生米煮成熟饭之后,以霁阳的性子,哪里还会多说什么?

守着那个谎言两年多了,她守得很累,也很慌,今夜,就让谎言变成事实吧。

想着把他的贝齿挑开,与他吻得更深入些,可他不知道是不懂还是本能的抗拒,两排牙齿咬得紧紧的,完全不让她闯入。

她皱了皱眉,小手自他胸前移开,落到他的脸上。

入手是一片滚烫的温度,酒气的上涌让他整个人炙热不堪。

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还要拒绝?今夜她无论如何不会给他拒绝的机会

相处那么久,她对他太了解了,在这方面他就是个软柿子,只要她硬一些,他便能任由她搓圆捏扁,他根本没办法有自己的意愿。

既然他不主动,便换她主动些。

她用力抱着他,撕下他身上的衣裳,也伸手解去自己的衣带。

薄薄的轻纱缓缓滑落,刻意没有穿肚兜的身子渐渐浮现出来。

可他一直闭着眼,对外界的事情不闻不问,见此,她心里有几分丧气,却也不至于让她灰心绝望。

这男人,需要引导。

她捧着他的脸,把他拉向自己:“亲我,霁阳,快亲我。”

慕容霁阳听话地亲了过去,却不想亲到的竟是她柔软的酥.胸,他吓了一跳,本能地想要躲开。

小茜却用力抱着他,柔声道:“不要再躲了,你躲开是不是因为你还没有放弃对凌夕的感情,你还想与她在一起?是吗,霁阳?”

“不是”听闻她的话语,慕容霁阳如同遭到电击一般飞快地否认,抬眼看着她,温言道:

“别再拿她来刺激我了,我既然答应了和你在一起,与你成亲,以后便不会再与她有任何纠缠,她也不是你想的那种女人,我和她之间……”

话说到这里,却无论如何说不下去。

若说他和凌夕之间是清清白白的,那今日在后山那个吻又算是什么?

听得出他话语里的尴尬,小茜也不当一回事,她有一颗强悍的心,强悍到让她觉得自己可以熬下去。

很快,他一定会忘掉凌夕,只想和她在一起。

“亲我。”她又把他拉向自己,声音含着几许蕴.欲的沙哑:“如果真的不想和她一起,不想再和她纠缠不清,那便亲我,要我,今夜让我做你的女人,别再伤我的心,霁阳。”

慕容霁阳随着她的两臂慢慢向她靠近,凑近她身子的那一刹,他终于还是闭上眼睛,亲了下去。

如她所说的,既然答应了和她在一起就不要再伤她的心,她始终是个姑娘家,今夜能做出这一切已是不易,若他再拒绝,就真的太过分了。

眼角有几分酸楚,这一酸,酸得连心也颤抖了起来。

这一生终究是和璃儿无缘,终究是不能跟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