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22

地址凌夕很清楚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慕容霁阳也是一样。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要怪只能怪天意弄人,只能怪她从前一直这么矫情,一直不愿意接受他。

如果从一开始她便接受了他,会不会就没有那一夜的生?他和小茜之间到现在会不会也清清白白的?而他,是不是已经成为她的夫君了?

晚风拂过,安静地吹送,四周一片宁静,心里的问题谁也无法回答。

她不知道的是,慕容霁阳离开夕苑之后,才没走几步,胸口的气血便一阵狂涌。

他的大掌摁落在自己胸前,步履蹒跚地步到湖边,“哇”的一声,一口浊血落入湖面,瞬间融化在湖水里不见了影踪。

本想执起衣袖把唇角的血迹擦干,却不想胸臆间再涌出一阵翻滚,那口血腥止也止不住,又是“哇”的一声,在湖面上落了一滩猩红。

心口的痛一阵胜过一阵,想到她那些无情的话语,想着她要把自己驱逐,更想起他所说的那邪,这辈子再也不出现在她面前……

明明是他自己的说的,可如今想来却如刀子一般,一刀一刀割在他的心房里。

胸臆间那股涌动的气息依然没有平复下去,他其实可以运功把它止住,可他不愿意,甚至还巴不得把身上所有血都吐光,巴不得就这样倒下去,再不理世事。

猩红的血沿着薄唇溢出跌落在湖中,转眼又不见了踪影。

淡淡的月色落在身上,也落在湖面上,看着湖面上倒影出的自己那张萧条的脸,他笑得苦涩,也无奈。

最终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不仅没办法与她厮守,就连见一面也不行。

她,竟把他逼上了这样一条绝路。

抬头看着天际,哪怕唇边的血依然在涌出,他也不管不顾,只是安安静静看着天边那一轮明月,明月中,仿佛又浮现出她那张娇俏的脸颊。

以后想她的时候就只能这样对着明月偷偷思念了吗?

璃儿,我知道你也是无可奈何,只怪他当初糊里糊涂要了小茜,毁了她的清白。

如今落得这样的下场,除了怨自己,又能怨谁?

……

第二日一早,慕容霁阳又出现在夕苑的院门之外,不是为别的,只是来确认一下笑笑有没有哭闹,有没有再找他。

听下人回报,说笑笑与夫人正在用早膳,脸色比昨日看起来好太多,梅君正在陪她们,他才宽了心,离开这一方往码头而去。

凌夕已经让宗政初阳通知他的兄弟赶紧把冷清和龙寂召回,她只是希望龙寂能早点回来好好安抚笑笑,她不希望笑笑身子再出什么问题,哪怕只是丁点的风险,她也冒不起。

这会让他们把龙寂找回来,所有人都不敢多说什么,甚至还有点认同。

龙寂才走了一天便出了那么多事情,他一走,倒是便宜了慕容霁阳,让他钻了空子。

笑笑连他们这些爹爹都不要了,只要她所谓的伯父爹爹,比起让龙寂陪在她身边,留个慕容霁阳在这里对他们来说威胁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