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33

地址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33

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珍惜,难以取得的倒是让人重视得很。

黑衣领抬眼看着她,薄唇微动,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这个台阶总是要给他下去。

可这位国主一直用那么高的姿态和他们说话,自己好歹是一方领,却不知要如何在兄弟们面前夺回一点面子。

但凌夕已经不想理会他们了,她脚下轻点从慕容云飞身上落下,落在尹律跟前,淡漠道:

“尹督领便看看他们有没有人愿意留下,若是不愿意也不必在意,如果他们敢乱闯便给我格杀勿论,一个不留。”

“是,属下遵命”尹律低下头颅,向她倾身行礼,恭送她回房。

铁骑团的兄弟们也都纷纷行礼目送他们离开,等他们进入客栈之后,尹律扫着前方黑压压的人马,视线最终锁在黑衣领身上。

凌夕是国主自然可以傲慢无礼,但他是个督领,比起凌夕地位相差太远,所以他说话也少了几分凌夕的傲气,多几分亲和:“阁下是否愿意下来与我好好详谈?”

听着他与国主差天与地的态度,顿时让黑衣领心里暖和起来,这才是与他们有诚意详谈,若像刚才那位国主那般,他们哪怕是有投诚的心,也是不愿意向他们低头。

不过,人家是国主向来习惯了高高在上,所以如此也是理所当然。

想到这,他回眸看了兄弟们一眼,沉声道:“你们想不想过好日子?”

“想。”身后的兄弟异口同声道。

既然领都对国主的提议感兴趣,他们就更不用说了,只要领不反对,他们是乐意的。

虽然去疫区确实让人有几分不安,但就如国主所说的那般,他们楚氏不要没能力的人,要是连这点苦这点危险都不敢闯,他们又有什么资格成为楚氏的一员?

听到兄弟们的呐喊,黑衣领不再犹豫,从马背上翻了下去向尹律走去:“阁下便是尹督领?”

“正是。”尹律向他拱了拱手,浅笑道:“请到里头喝杯茶,我们好好详谈一番。”

“好。”和男人打交道就是痛快,哪像刚才那位国主那般,连茶水没有送上一杯。

尹律就这样与黑衣领进了客栈,把双方的兄弟丢在原地,不过,一场可见的激战到现在倒是已经被彻底平服下去了。

从窗外望去还能看见那群黑衣人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在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谈论些什么。

大概也是在讨论他们进入楚氏之后,要如何为香港的百姓做贡献,要如何成为有用之人。

慕容云飞把窗台关上,回眸看着坐在床边的凌夕,笑道:“为什么刚才和他们说话的时候故意摆出那么傲慢的姿态?”

凌夕抬眼看着他,晃着两只小脚丫:

“我越是傲慢就越显得尹律落落大方,有过强烈的对比才知道像尹律那样尊重他们的督领得来不易,那位领才会愿意与他好好商谈。”

云飞认真思索着她的话,好一会才浅笑着摇头道:“论及这些小心思,我还真是不如你。”

让他揣摩人心确实是太艰难的事情,他从床边蹲了下去,执起她的小脚为她退去鞋袜,才又抱着她上了大床,伸手去解她的衣衫。

凌夕随意举起两条胳膊任由他为自己宽衣,依然在想着明日到了金城之后要如何走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