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35

地址“是。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那士兵应了一声便匆匆退了下去,没多久也骑着一匹骏马过来。

慕容云飞上了另一匹马,凌夕让士兵赶紧带路,本以为他们会一队人浩浩荡荡地过去,却不想只是国主和云君两人。

那士兵心里七上八下的,但因为有国主的命令也不敢多言,策着马便一路往城北而去。

县令见他们三个前去,人丁单薄,也是怕得不成,最怕国主在自己的地方出了什么事,以后楚公子追查起来,自己可就麻烦了。

想要命人追随,可转眼间那三人三马早已不见了踪影,揉着酸的太阳穴,无可奈何之下,只得来到尹律跟前,细声问道:“尹大人,国主他们就这样只身出门,属下怕……”

“无需害怕,国主和云君的武功高强,绝不会出事。”

尹律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安抚他的惧怕,匆匆把他打掉之后,又开始和兄弟们研究起来。

明日他们将要渗透到整个金城,务必要把所有染上疫症的百姓带回来,还得给健康的百姓们药,以及教他们如何控制疫情,远离病源。

还有一批兄弟是要去其他两镇药和协助控制疫情的,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哪里有心思去理会别的?

凌夕他们三人三马很快便到达城北,从一条大街拐过去,没过多久便看到了十来个士兵围在一起,似乎正与前方的人在争执着什么。

远远望去还能看到那抹修长高大的浅灰身影。

凌夕心中有几分激动,正欲策马靠近,一旁的士兵却诚惶诚恐道:“国主,不能轻易靠近。”

凌夕侧头看了他一眼,忽然长指轻挑,不知在袖中甩了个什么出去。

士兵见此忙伸手接过,定睛一看,竟是一颗用薄薄的纸所包住的一颗药丸。

“吃了它可以预防疫症。”

丢下这话,凌夕策马与云飞一道向前方那小屋靠近,再不理会身后的士兵。

那士兵心里一喜,忙把包装纸撕开把药丸咽进去,之后才又从怀里抽出一块面巾蒙住自己的鼻子和嘴巴,匆匆跟上。

听到身后的马蹄声,慕容霁阳蓦地回头,映入眼帘的是那一身素白纱衣,那具妙曼的身躯以及那张在暮色之下越显得清纯诱人俏脸。

他心里一急,眼底因为相见的喜悦顿时被愤怒所取代,不等她靠近他便大步跃起,一下挡在马儿跟前,挡了他们的去路。

凌夕拉近马缰,立即让马儿停了下来,自己从马背上翻了下去向他靠近,却想不到慕容霁阳狠狠退后两步,远离着她。

她心里一堵,不悦道:“都到这时候了,还来跟我闹别扭”

慕容霁阳轻抿薄唇,回视着她的目光,眼神是大方的,没有半点因为情感而纠葛的意味,他闻言道:“我与患上疫症的百姓接触过,身上不知道有没有病毒,你离我远点。”

凌夕心头一怔,一张俏脸顿时飞上两抹晕红。

人家在做正经事呢,就她还在想着那些纠缠不纠缠的儿女情长,还恶人先告状

云飞也翻身下马,不理会两人之间的尴尬,举步走向慕容霁阳。

霁阳退了两步,同样远离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