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50

慕容霁阳本是拿着衣裳去寻凌夕,是凌夕自己一醒来便对他破口大骂,连衣服都忘了要穿上.

现在这般,算起来也不该是他的错.

他只是错在没有告诉她衣服还在他手上而已.

眼里满满的都是她娇嫩欲滴的冰肌阳,心里也被她刚才那句无心的话语给占满,忽然间,他觉得自己的人生也不是那么灰暗,原来,他的生命里,处处都是阳光.

她喜欢他,她说了,还像从前一样喜欢他……

凌夕经历了刚开始的惊慌失措之后,到后来已经学会安静下来,平静去面对一切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如此,也不知道自己的衣裳如今在哪里,但,下头是一群吃人不吐骨的野狼,他们要是在树上待不住掉下去,又或者说下方的狼群决定爬上来……

狼,到底会不会爬树?

双手依然护在胸前和身下,她抬眼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慕容霁阳,主动忽略掉他放肆的目光,哑声问道:"它们……它们会爬上来吗?"

慕容霁阳动了动唇,本想说真话,想了想,却点了点头,轻声道:"若是饿疯了,或是受刺激了,大概……会吧."

狼,居然真的会爬树!

纤细的身子忍不住微微颤抖了下,这一抖,让慕容霁阳心疼得差点忍不住告诉她真相.

可他发现了,当她真的害怕到极致的时候,人,是很好骗上手的.

例如现在,她竟忍不住往他怀里缩去几分,甚至,慢慢探出手,小心翼翼地牵上他的颈脖.

他的大掌落在她背上轻轻抚过,感受着她的不安和畏惧,低沉的声音,幽幽响起:"抱紧我,别让自己掉下去."

听闻自己有可能会掉下去,凌夕哪里还想得起来其他?当下用力牵上他的脖子,吓得不住在轻颤.

"别……别让我掉下去."

她脚软,身上又没穿衣裳,就是四肢恢复了力气她也不敢到处乱跑,只能等狼群离开之后,下去寻找自己的衣服.

想到自己这一刻的狼狈,心中便又羞又泄气,这辈子,什么时候这般无助过?

分明眼见慕容霁阳正闪着一眸子邪恶的欲.念,肆无忌惮地欣赏着自己身上的窘迫,可她真的害怕,这会又是无可奈何.

更糟糕的是,在他的注意之下,身子竟渐渐生出几分炙.热……

"别看."她的声音很轻,有着羞涩也有着无奈.

与他相识这么多年,他什么时候曾错过与自己亲热的机会?更何况还是现在这种情况下,让他别看,分明没有可能.

慕容霁阳也没让她失望,辣的视线一直在她身上游走,那性.感的锁骨,雪白的肌肤,高挺丰.盈的酥.胸,纤细到不盈一握的柳腰,以及平坦柔和的小腹下,两腿.间那一处令人血脉贲张的幽香美景……

身下一紧,额前脸上顿时溢出一层密密的细汗.

如此美景当前,还能忍住不动她,不知道要不要称赞一句定力太好?但,明显已经有几分把持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