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51

我要你,现在.

一句话,吓得凌夕连心尖儿都颤抖了起来.

下方是吃人不吐骨的狼群,身边,同样是一头陷入疯狂状态的狼,只不过,是一头十足的色.狼,进退不能,不知该要害怕还是该感到委屈.

滚烫的大掌已经冲破她的阻挡,成功来到高.耸之上,轻轻揉.着,她心头一阵气闷,依然用力握着他的腕,怨道:"我说过我不是你的女人,你想要,找小茜去!"

"我不喜欢她,也不想要她."慕容霁阳一边轻啃着她柔软的唇瓣,一边含糊不清地道:"璃儿还不相信我么?这一生,我只想要你一个."

"可你和她……"

"那夜是个意外,我会还给她任何她想要的."他说得坚定,这次,再没有半点动摇.

凌夕一怔,没想到他前后的态度竟会有如此大的变化.

半日之前他还说着要娶小茜,说着和自己再没有关系,半日之后的这一刻,他竟和小茜把关系撇得这么干净,这男人的心究竟是用什么做的?他究竟是太深情,还是太无情?

"霁阳……嗯……"她慌了,忍不住又用力握紧他的腕,尽量想要把他拉开.

慕容霁阳却一把扣住她的浑.圆,哑声道:"是你给了我希望,璃儿,别再像从前那般让我绝望."

楚寒答应过只要她愿意,他不反对他们两在一起,既然她心里有他,为什么还要一再把他推开?

"可你已经答应过……啊!别这样!"她真的有点生气了.

他和小茜已经有了婚约,现在又和她这样,两个人算不算是在偷情?她才不要偷偷摸摸地和他在一起!

等回到九龙城,回到小茜的面前之后,他是不是又会告诉她,他要对小茜负起责任,不能和她在一起?

他当她是什么人?

"放……唔——"

所有抗拒的话语被他悉数吞进肚子里,他含着她的樱桃小嘴,肆意啃咬着,放肆的掌紧握住一团绵软,用力揉.搓.

曾经忍得有多辛苦,如今,便揉得多用力!

这女人一直在骗他,一直装出对他无情的样子,让他心死,让他绝望,更让他痛不欲生,现在,哪里还能放过她?

"五年了."唇齿移到她的耳际,他的声音越来越沙哑,喉间也越来越干涸,身体,更绷得越来越紧:"你瞒了我五年,让我孤独了五年,璃儿,究竟还想要我遭多少罪,你才肯彻底对我敞开心扉?"

"不是我不愿意,是我们根本没有选择."饱满的耳垂被他狠狠咬了一口,娇小的身子不由得轻轻一颤,她的声音也是哑哑的,却是带着万二分的委屈和难过:

"你现在想要,理智被情.欲推翻,才会如此,等你泄.欲了平静下来之后,是不是又要想起责任的问题了?"

"那是在不知道你心意的情况下."他忽然有点明了,她一直抗拒着自己,是怕他现在只是被情.欲蒙蔽了心智,一时冲动?

可他除了那一夜糊里糊涂要了小茜,什么时候再做过这么冲动的事?

俊脸从她肩窝里抬起,他垂眼看着她,大掌依然有几分激动地凌虐着她娇嫩的身躯,声音,却是无比坚定的:"从前以为你不喜欢我,怕自己的纠缠会给你带来压力,所以答应了小茜,答应和她在一起."

只要不是和她,那么和谁在一起对他来说也都是一样,所以无所谓,圆了小茜的心意,负起了自己该负的责任,也算是……满足了她想要远离自己的那颗心.

但现在不一样,再也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