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77

事实上,睡了一觉身体已经无大碍了,她有雪莲附体,内功也是练得不错,一点点操劳根本不算什么.冰火!中文

是云飞把她看得太弱,所以她一直说,有时候她太娇气不是她自己的原因,而是她这序君们把她给惯出来的.

见云飞捧着一碗羹汤进门,凌夕皱了皱眉,怨念道:"我已经吃饱了."

"这是我特意让他们给你做的,也是我一番心意,就喝一碗吧."

云飞把莲子羹送到桌上,搂着她来到桌旁,垂眼盯着她,笑道:"听说你从前被一碗莲子羹误了事,从此多了一个对你死心塌地的夫君."

凌夕刚坐下,听了他的话,一脸一红,抬头白了他一眼,抱怨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

连这新年老事都给挖出来了,最近真的闲得慌了吗?

可他分明忙得要死.

云飞只是浅浅一笑,在她身旁坐下,长臂搂过她的腰,笑得轻柔:

"谁说那时宾步淇云是害你的,有了她那碗莲子羹,你和凌霄不也情投意合到现在你浓我浓吗?如果当初没有那碗莲子羹,还不知道你和那位闷将军什么时候才能走到一起."

"你倒是不介意我和别人在一起."她拿起勺子勺了一口.

羹汤做得不算太美味,但勉强还能入口,出门在外也别要求那么多了,都是些粗手粗脚的弟兄们,能给她做什么好吃的?

既然是云飞的心意,就吃一碗便是.

她又勺了一口吞了进去,才又抬头看着云飞一眼,忽然道:"你觉得龙寂怎么样?"

"龙寂?"这个时候提起龙寂,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云飞思索了片刻才道:

"龙寂将来必定是个人才,我看他底子很好,潜质也是超乎大家所想,将来的成就说不定比你的楚君还要厉害."

"可是,我就是怕他太厉害了."

虽说有龙寂这么厉害的人在笑笑身边守护,于他们来说是件好事,可是男人若是太厉害,就像楚寒一样,自己根本无法驾驭得了.

楚寒对她有情,她可以幸福一生,楚寒若是对她无情,她都不知道已经死过多少次了.

"你在担心笑笑?"云飞伸出大掌揉了揉她的发丝,叮嘱她继续吃羹汤,他浅笑道:"我看龙寂对笑笑挺好的,或许龙寂将来是另一位楚公子."

"你只是担心他怕了你们,不愿意留在笑笑身边."有七位如此恐怖的老丈人,将来,说不定还有第八位……

她红了红脸,别过脸躲开他炙热的目光,用勺子勺了一口羹汤往口中送去,含着莲子含糊不清道:"你们以后收敛一点,别老是欺负他,万一把他吓怕了,将来跑掉了,笑笑以后怎么办?"

"他敢跑,看我不把他的腿给打断."欺负谁都可以,但,唯有两个人是绝不能被欺负的.

一个是他们的娘子,一个是他们的女儿.

龙寂要是敢欺负笑笑,他绝不轻饶.

可凌夕却没他那么乐观,见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她浅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