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他是独一无二的

"什么问题?"霍漓垂眼看着笑笑,这时候对她已经没有半点厌恶了,甚至还有了几分好感.不是所有站都是第一言情首发,搜索151+看书网你就知道了.

她与他想象中的那个平安公主完全不一样,她的温婉她的知书达理,还有她平易近人谦虚温和的态度,也完全颠覆了平安公主在他心中的印象.

到了这时,他倒是有点为龙寂能娶到这样的平安公主而感到开心了.

从前,一直担心公主会成为龙将军的恶梦……

迎上他的目光,笑笑浅笑道:"既然你们军中要收女兵,那,需要符合什么条件才能到大军里去?"

"条件自然是身手好,体质棒."瞥见她眼底顿时失去了光彩,霍漓从头到脚瞄了她一眼,忽然惊叫道:"公主,你不会是在想去参军吧?"

笑笑睁着明亮的墨眸,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温言道:"我在家里呆着也是无所事事,听你说起军里的生活心,中也是向往不已,我也想去体验体验大军在一起的日子."

当然她更想的是可以多接触龙寂,多了解他真正的性子,也希望自己可以真正走进他的心门.

其实自这次重见之后,她一直有一种感觉,寂哥哥的心门从未对她真正开启过,虽然有几分难过与失望,可是,她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

看到她眼里顿时又升起的光亮和期待,霍漓抓了抓脑袋,一丝为难:"你要我说实话吗?"

"我当然想听你的实话."笑笑也知道自己的身子不大好,她抿了抿唇,不安地问道:"是不是以我这样的条件不能加入到军中?"

霍漓看着她,依然有几分为难,最终还是点了点头:"恕我直言,你身子看起来太弱,也看得出不懂什么武功,这样的姑娘在军里是无所作为的,所以……"

忽然他又眉眼亮了亮,看着她问道:"不知道公主熟不熟悉兵书?如果你对行军打仗的事情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又或者说熟读兵书,对古今过往所有的计策谋略掌握得一清二楚,或许还能在军里用得着,不过……"

他又有几分怅然,像她们这些姑娘家,平日里只知道吟诗作乐,要么就是做做女红,又怎么可能会看兵书?

却不想笑笑看着他,眼底闪着期待的光亮,喜道:

"我不敢说把所有的兵书都看得熟练看得透彻,不过一般大家所熟悉的兵书我也是看过不少,只是不知道得要到什么程度才可以."

"这个简单."霍漓一握拳,朗声道:"明日军里会有个选拔,就是要为将军选一个副手专司文职的,如果公主有兴趣也可以去应征,不过……"

他又瞄了她身上的轻纱罗裙,平静道:"公主这一身衣裙最好还是换上轻便的戎装,否则只怕将军不会愿意要你这样一个副手."

听了他的话,笑笑心里满怀希望,一张小脸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洋溢,她道:"我一定会好好收拾自己,绝不会让将军不高兴的."

眼见璃苑已经到了,她看着霍漓,温言道:"霍大哥,谢谢你今日相送,也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事情,以后有机会我再宴请你,好好给你道谢."

霍漓耸了耸肩,无所谓道:"道谢就不必了,但是你刚才说想要去军中当兵,这话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