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异常尴尬的考核

015 异常尴尬的考核

见笑笑一脸诚恳,坚定地说防线是她自己所想,程英也只是看了她片刻,便不多说什么,把图收好,又继续看下一幅图去了。

她毕竟是龙将军的夫人,计策是不是她想的,程英还是有所保留,不过,她也没有证据证明这些是笑笑在龙寂那里窃听回来。

或许,这事日后可以向龙将军证实,但他们现在必须要先把人才选拔出来。

龙将军把这事交给她让她全权负责,她便一定要给他挑选一个最合适的帮手,若是选不到好的,她便愧对了将军的重托。

看完剩下两幅图之后,她从里头挑出了四张,分别念出这四人的名字让他们留下,其余四人便是落选之人。

落选的四人垂头丧气地跟随着士兵们离开偏厅,厅里便只剩下笑笑和另一位女子,还有两名男子。

程英看着坐在一旁的杜先生,温言道:“杜先生,现在该轮到你了。”

杜军医点了点头,忽然一拍手,偏厅之外顿时有两名男子进入。

这两人看起来一副刚战斗过的模样,盔甲之上还遍布血迹,身上不知何处受了伤,走路的速度十分缓慢,脚步也是虚浮。

大家看着两名士兵,不明所以,不过,笑笑只是看了一眼,便知道他们一身的血迹全是假的。

回眸看着杜军医,只听他笑道:“笑笑和楚雅,你们二人来照顾这两名伤者,给他们换药,要快,其他二人暂且歇歇,待会我会带你们到别的厅里进行考核。”

笑笑和那个叫楚雅的女子闻言,同时微微一怔,举目看着那两名士兵。

笑笑只是一刹那的讶异,便站了起来,举步朝其中一人走去,那个叫楚雅的姑娘也忙站起,朝另一人走去。

两人各自扶着伤者,把伤着扶到一旁的矮桌上让他们躺下,之后笑笑再也不管厅中其他人,动手便去解那士兵的盔甲。

虽然明知道是假装的伤着,但既然要考核,那就要当成真的那般去对待他。

那士兵也如同真的伤着一般,躺在矮桌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这么漂亮的女子,他来军中那么久还是头一回见到,再看两眼,觉得似有几分眼熟,可却又一时半刻想不起来究竟在哪里见过。

虽然昨日龙寂已经把笑笑介绍给大家,可龙家军里人员太多,有些士兵站得比较靠后的,便基本上看不清高台之上那人的五官,所以没把笑笑认出来也是正常。

笑笑麻利地为他褪去盔甲之后,又给他褪去衣衫,发现他的胸口上有一道刀痕。

刀痕其实是以前留下的,只是在刀痕之上弄上了假血,好让她们接受考核的时候把伤口当成新伤一般来处理。

笑笑不再多想,把他的伤口清理好之后,便帮他上药包扎,所有一切做下来她做得十分顺畅,并没有半点阻滞。

没想到考核的试题竟是这般简单,之前她还白白紧张了好一会,确实白费力气了。

给士兵包扎完,她才冲他一笑,柔声道:“已经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