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不要生气好不好

016 不要生气好不好

笑笑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看到龙寂,更恐怖的是,躺在她眼前的士兵虽然伤口已经被包扎上,但那裤子还被褪到大腿的位置,尚未来得及提起来。

听到龙寂的声音,那士兵也是被吓得怔愣在当场,完全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程英和杜先生忙站起来向他迎了过去,恭敬道:“将军。”

笑笑又是一惊,想要为士兵把裤子提上,又不知道该不该做出这样的举动。

躺下来的士兵也是左右为难,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演下去,杜先生没有让他停止,他是不是可以主动结束这一切?

虽然士兵没敢有任何大的举动,但衣袖还是挪了点位置,不作痕迹地掩去了身下的尴尬。

在笑笑未做出反应之前,身旁不远处一同来应征的女子已经“扑通”一声跪了下去,看着龙寂,一脸委屈:

“将军,我……我还是个待字闺中的姑娘家,我不敢碰我未来夫君之外的其他男子,这场考核恕我不能完成,将军,请您再出一道考题,我一定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听她这么说,笑笑更惊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人家正在向她的寂哥哥表明心迹,说她不会碰她未来夫君之外的任何一个男子,可她……

她咬了咬唇,脸色不自觉泛过几许苍白。

昨夜才与龙寂如此亲密地结合在一起,今日她却大刺刺地看了其他男子的身子,虽说只是在考核,但不知道寂哥哥会不会介意?

龙寂只是淡淡瞄了跪在地上的女子一眼,便看着杜先生淡言道:“既然考核还未结束,那你们继续。”

说罢,转身就想离开,可却在转身那一刹,忽然瞥见一道纤细的身影。

他脚步一顿,回眸望去,只觉得那身影越看越熟悉。

那女子跟前还躺着个士兵,裤子竟被褪到大腿以下的地方,哪怕看得不清楚,却也知道他身下完全是真空的。

他又盯着笑笑的背影,眼底闪过几分疑惑。

其实他和笑笑有六年没有呆在一起,如今相处的时间也是不多,对她现在的模样,他并没有过去那么熟悉。

更何况他从未看过长大后的笑笑穿过戎装,一时之间没有认出来也不足以为奇。

只是那背影,那纤细的颈脖……他大掌紧了紧,忍不住大步向她迈去。

听到身后的脚步声,笑笑心头一颤,深吸了一口气,忽然转身向他倾身行礼道:“参见将军。”

居然真的是她!

龙寂脸色一沉,一肚子压抑的怒火:“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来应征将军的副手。”两个深呼吸之后,笑笑才抬起头凝视着他的目光,诚恳道:“我以一个普通女子的身份来应征,所以在这里我只是个应征者,杜先生的考核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就只差一点点步骤便能结束。”

目光从龙寂铁青的脸上移开,落在杜先生身上,她浅浅一笑,平静道:“杜先生,还要继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