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爷没哭

“怎么了?”宗政久寒穿戴好以后,转头就见幸伙瞪着眼睛看手里的衣服,便出声问道。

“我……我……”皇甫宸从来不觉得不会穿衣服有什么值得害羞的,他自小尊贵,出生便是三皇子殿下,养在皇帝身边,十一岁又被册封为皇太子,下面的奴才们更是小心谨慎地伺候着,别说是穿衣服这种事情,就是倒茶,他都没干过!

可现在看着帐篷里,三个大男人就这么盯着他瞧,饶是自己脸皮再厚,也红了面颊,说不出话了。

“到底怎么了?”宗政久寒剑眉一皱,沉声问道。他可没有心思和个小屁孩子周旋,皇甫宸再让自己觉得特别,也不可能让他像个奶娘似的对他。

“我不会穿衣服……”对于这个冷面战神,作为南平太子的皇甫宸哪里会不知道他的性子,知道他对自己的耐性应该已经是极限了,便也不再矫情,皱着眉说了实话。

这个回答,却让宗政久寒少有的愣住了,他看着连脖子都红了的男孩,愉悦地笑了起来,声音从低到高,一声声爽朗的笑声就这样从主将的营帐中传了出来,几乎要震天似的。

何湘和李毅见他这样大笑,不禁瞪大了眼睛,互相看了看,有多少年,他们没有见到王爷这样肆意地大笑了,六年了吧,自从先皇驾崩,王爷就没有如此开心过了。

“不许笑了!爷不会穿衣怎么了!”皇甫宸的前世早已不是黄毛小子,喜怒不形于色的本事更是厉害,可见这男人如此的笑法,还是让他一股子的情绪都爆发了出来,有对父皇身体的担忧,有对母后狠心的痛苦,有对这男人嘲笑自己的愤怒,五味杂陈,竟是忍不住酸了眼眶。

宗政久寒满眼都是笑意,正要再数落皇甫宸几句,却见幸伙竟然红了眼睛,心中微微吃惊,后又皱眉斥道:“哭什么!男子汉大丈夫的,为不会穿衣服就哭?”

“爷才没哭!”皇甫宸被他这一说,恍然发现自己的泪水已经模糊了眼眶,不禁恨恨地舀袖子擦了擦自己的双眼,抬头直视着宗政久寒道:“我虽是王府弃子,但从小被奶娘照料着,不会穿衣也是正常之事。而且,爷没哭,塞外风大,不过是沙子迷了眼。”

对着自己称爷的,并且能够活下来的,这小子还是第一个。宗政久寒听此,眯了眯一双幽深的眸子,他看着幸伙丝毫不惧自己地看着自己,那一双黑眸中倒影着自己的模样,不知为何,心中一阵舒坦。

他勾了勾唇角,有生以来第一次用几乎温柔的语气道:“好,你没哭。”

何湘和李毅真是惊悚了,他们可从来没见过王爷对人用这样的口气说话啊!这声音,不是他们听过的最温柔的,却是王爷说过的,最温柔的话了!这王府弃子,不会其实是王爷的私生子吧?!

皇甫宸冷哼了一声,抿了抿唇就伸手摆弄起了衣服来,他就不信了,他堂堂南平太子,连件衣服都搞不定吗?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爀转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