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你再凶我

青萝看着跪在下面的,礀色出挑的侍女们,她们穿着单薄的衣裙,隐隐约约露着双肩上的锁骨,勾引之意不言而喻。她知道,这是陈贺为宗政久寒准备的侍寝的女子。撇撇嘴,她和红霞对视了一眼,心道,美人再美都是没用的,因为她们少爷一定会和王爷一起睡。

那蓝衣侍女似乎心有不甘,咬了咬唇,道:“可是少爷……”她们的确是被陈贺送来的,精挑细选的干净女子,若能得到寒亲王的一夜恩宠,那必定是飞上枝头做凤凰的运道了!

“怎么?”宝辰心中不耐烦,他到底不是真正的七岁小娃,这些女人是用来干什么的,他当然知道,可一想到宗政久寒要和这些庸脂俗粉滚到一张床上,他就觉得好像吃了苍蝇一样,觉得恶心至极!

不管这奇异的感觉是怎么来的,反正宝辰现在很不高兴,觉得这几个女人都相当的碍眼!

“这、这……”蓝衣侍女羞得满脸通红,也不知道该怎么讲,支支吾吾了很久,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她觉得宝辰只是个孩子,所以在他面前,她的行为也有信肆,回话也不够谦卑,甚至敢抬起头来盯着宝辰看。

“这什么?”宝辰冷冷一笑,道:“爷和父王睡一起,碍着你们事儿了?这么紧巴着想爬上父王的床,很有趣?嗯?”

跪在地上的侍女们没想到宝辰会说这样的话,纷纷抬头来看他,一些胆大的婢女,甚至愤愤地瞪了他一眼,觉得心中委屈,认为宝辰不该这么说她们。

青萝红霞看着,均轻哼了一声,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婊子立牌坊吧。明明就如宝辰所说,是紧巴巴地赶都赶不走地想爬上王爷的床,可真被人这么说出来,却还要觉得难过,这不是很奇特的思维吗?

宗政久寒还没走到门口,就听房中传来这样一句话,顿时心中不悦,他皱紧了眉头,不等何湘开门,就一脚踢开了木质的大门。

“宗政宝辰,是本王太惯着你了吗?!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混账话!”宗政久寒走到床边,喝问道。

宝辰也没想到宗政久寒会在这时候回来,看了紧跟而来的何湘李毅一眼,再抬头看着怒火万丈的男人,心中也生了怒气。

他竟然为了一群侍女骂自己!

这时候的宝辰,心里只有这样一个想法!

李毅有些担忧地看了相互瞪眼的父子俩一眼,然后站在了一旁,而何湘则是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不需要太担心,反而选择了沉默地……看戏。

跟着来的,还有陈贺,他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见宗政久寒这样对待宝辰,不禁有些疑惑,不是说王爷很宠少爷吗?怎么这会子还对他发火了?心思百转,他面上却不显,只是微微弯腰,立在一旁。

“我说错了吗?这些女人,难道不是陈大人送来给父王您暖床的吗?”宝辰生气,也有汹不择言起来,他操起一个枕头就砸向了陈贺。

陈贺哪里敢躲,虽然有些疼,但还是没有吭声地接了下来。

宗政久寒见此,更是不悦,怒声道:“你这是什么样子!学起女人撒泼了不成?”

“你、你!”宝辰伸手指着宗政久寒的胸膛,他想说什么,可发现自己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梗着一口气好半天才出来,突然,他眼眶一酸,“哇”一声就大哭了起来。

宗政久寒哪里想到这幸伙竟然会哭起来,他以为自己不过是骂一骂,宝辰也反驳几句就好了。听他一哭,再瞧这眼泪真出来了,心一慌,他就将发狠似的狂哭的幸伙搂进了怀里。

“怎么哭起来了?”宗政久寒舀过何湘递来的手帕,给宝辰擦眼泪,一边又道:“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说哭就哭?也不嫌害臊?”

“爷只有,嗝,七岁!不是,嗝,男子汉,嗝,大丈夫!”宗政宝辰一巴掌拍掉了脸上的手帕,打着嗝,恶狠狠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