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第 272 章

此为防盗章

“哇哦~”看着电脑上面因为跳跃而让大腿上的肌肉线条更加明显的男演员,杰森吹了个口哨。

六块肌, 流畅而又有型的线条, 加上一张英俊的面孔, 他已经能够征服大部分的gay了!懒洋洋的趴在床上的杰森心里面想。

他刚刚跟西蒙斯来了第二轮,已经累得不行,但是现在看到电脑上面那副美好的肉体感觉自己还是可以接着来第三轮的。

“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dance belt?”镜头从舞者美好的背部肌肉缓缓的滑到了他的臀部, 充分的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下舞者的身材有多么的火辣诱人,然后一双有着漂亮手指的手勾住了对方臀沟里那条细细的带子。

上部电影中的眼镜小书呆继续延续了自己那种纯情中带着勾引的风格, 只不过这部电影里面他的服饰从乡村的格子衬衫风格换成了修身的白衬衫跟非常贴身的裤子——来自于琼斯导演的友情赞助。拜当年在她舅舅的剧组实习过的原因,她对服装道具方面的制作还是挺有心得的,另外好的品味也让她在这方面如鱼得水, 所以很容易就给汉克改装出来了一套让人气质大变的服装。

此外,原本有些长的艺术家式发型也变成了凌乱的短发,加上巧妙的化妆跟修饰, 让汉克身上那种来自堪萨斯的阳光.气质转成了意大利的Dior 男模的禁欲诱惑系。

对此露西安表示她已经麻木了, 剪个头发而已, 不算什么,她还能给自己烫头呢!

“我喜欢他们的姿势。”西蒙斯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

“好吧,我想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我最近为了减重正在练习瑜伽,或许会对这个有些帮助。”杰森被背上痒痒的感觉给弄得打了个哆嗦说。

据说叫做尼金斯基的芭蕾舞者正在用一种天天听不懂的语言念着什么诗句,将眼镜小书呆给抵到了墙壁上面, 准备进行一下深入的交流。

“这是俄语?我从来都不知道它听起来会这么色.情。”杰森对此啧啧称奇, 感觉自己真的是见识太少了。

“不, 这是乌克兰语,而且相信我,亲爱的,这绝对是演员的问题,真正的乌克兰语听起来不是这个样子的。”西蒙斯嗤笑一声说。

他父亲的生意伙伴有乌克兰人,他们念起自己的母语来可不是这种听起来黏黏糊糊,似乎随时都能包裹住你整个人的感觉,这绝对是演员的锅!

好吧,事实上该背起这口锅的不是演员而是导演。

伟大的琼斯导演最终也没抵抗住自己那可怕的强迫症,鉴于尼金斯基是个乌克兰人不可能用英语来念诗,所以她奋笔疾书的翻译了一下莎士比亚先生的十四行诗,而且还为了跟电影情节配合而删减添加了一下。完成之后强迫可怜的斯科特给背了下来不说,还强行的捏着他的喉咙指导对方的发音,让这个可怜的小伙子从此换上了乌克兰语恐惧症,并且再也不能面对莎士比亚!

但被折腾了一天的结果就是这场戏即使是只听声音都能让人热血沸腾,更不用说那些高难度的动作了,整部电影堪称小黄片中的奇葩!当然,是经典的那种奇葩,无论是剧情还是各种细节问题,《遇上尼金斯基》完全可以甩那些著名的成人电影公司出品的GV几条街,因为这片子完全是按照线上电影的要求来拍的,除了它的时间和演员的表演以及某些内容之外这片子真的是可以拿到电影院上映的那种水准。

“不过我倒是想知道这片子的导演到底是谁,他在气氛的烘托跟渲染上面简直是绝了,一部GV电影都能拍出跌宕起伏的情节出来,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作品?”西蒙斯翻了个身把杰森压到身下面说。

而被他惦记着的琼斯导演现在正歪在酒吧的椅子上面呢。

已经完全把自己的脑浆都给喝没了的李奥纳整个人现在完全贴上了露西安的身体。他虽然不够强壮,但个子够高,而且就算是再怎么不强壮身材也不是露西安这种瘦了吧唧除了腿上有点儿肉,别的地方都快要成干的姑娘能比的,更何况这姑娘的骨架小,就算是单独站着的时候很显个子,但跟李奥纳多这种一比还是不够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