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书

新书原定15号也就是今天发布,但前天和责编最后一次审稿时,发现了一些严重问题。

责编的意思,就是这本新书我准备的比较急促,相较庶子那本来说,新书“讲故事的方式”变化不大,所以成绩可能也不会和庶子相差太多。

这个问题,在庶子的评论区也有书友给提过,所以石头还是比较在意。

虽然责编那边已经给过了,但一本书毕竟是长久之功,石头庶子已经切了,无论如何不想再切一本败坏人品了,既然有不满意的地方,那就继续改!

前天和责编聊了很多,石头决定将已有的两万字新书存稿彻底推掉,重头再写一本出来。

在新的这本里,石头会尝试着转变风格,开始迎合市场,不迂腐于原本的写作手法,在责编的协助下寻求突破。

毕竟,一模一样的书写出来也没什么意思!

由于临近年关,快递即将停运,责编那边也会放假,审稿会延期,所以新书就算出来也不可能顺利签约和通过,毕竟合同需要邮寄到上海,稿子也要和责编反复斟酌。

本来想年前开新书的想法看来是不可能了,坏处是大家又要等一个月,好处是,多了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充分准备。

目前看来,这本新书至少要等到快递恢复之后才会发布,二月份应该会和大家见面,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对于期待新书的朋友们说声抱歉!

具体开书时间年后会发布单章告知大家,感谢大家长期的支持,我们二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