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请假两天

无忧看过来:“以后去了仙界,各种仙禽比这好吃百倍,何必在乎一头下等凤凰?”

这话让姬昔阳三人张大嘴巴,原本以为宋石张口闭口就是吃龙吃凤已经够夸张,这位逼格更高,仙禽都张口就来。

难不成这位才是仙宫的主人,也是使唤金甲天神,击杀金龙族强者的存在?

或许如此看来最为合理。

他们能看出宋石一些底细,这位什么都看不出,就是因为对方是仙人。

宋石去过仙墟,这位该不会是仙墟的主人吧?

姬昔阳和万星大帝对视一眼,发现对方都是差不多的想法,再看向宋石的脸色有些古怪。

这位或许把这位仙女给拿下了,让人家帮忙击杀了龙族的强者。

不过这位更凸显出宋石的本事。

“咳,飞升前先回老家一趟。”

宋石还没有察觉自己被误会了,他只觉得无忧太装了,居然盖过了他这个夫君,还是说点别人能听懂的。

“万老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回去的空间节点?”

万星剑帝听后,摇头:“故乡的亲友皆已经故去,我已经数万年不曾回去,曾经回去的路也崩溃了,不清楚具体的节点。”

“那麻烦了,我从琅琊圣君那儿得到空间节点发生了变化,最近在附近找了一圈也没有想找到。”

宋石遗憾:“看来想要回去,还得费一番功夫。”

他不喜欢找东西,特别是在这么广阔的空间中寻找去一个下位面的空间节点,纵然空间手段高明,也不是一两天能找到的。

“确实比较麻烦,上次两界之战,导致附近很多下位面的通道被波及而崩溃,空间混乱,不仅影响下位面的修士飞升,玄灵界的想要返回下位面做一些事也比较麻烦。”

万星剑帝点头。

宋石皱眉,他过来时的空间通道就是断了的,当初还一不小心被卷到了魔炼之地,辗转一圈才来到此界。

姬昔阳沉吟片刻,道:“宋老弟,你想快点回去看看也不是没有办法,除去耗费精力寻找下界的空间节点外,我所知的还有一个快捷之法。”

万星剑帝听到这里,若有所思:“你说的是玄灵族的定界石?”

“嗯,玄灵族是此界最强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种族,他们掌控这此界的根本,曾经和各界都有沟通,定界石定能感应到其他界面,传闻和仙界都能联系上,找到你们老家所在位面应该不难。”

姬昔阳点头。

“可是,那群家伙颇为保守顽固,而且非常排外,宋老弟怕是没法借用定界石。”

万星剑帝忧虑。

“这就是宋老弟考虑的了,有这位夫人在,想来不难。”

姬昔阳意味深长道。

“有办法就好,不过你这表情怎么怪怪的?”

宋石暼了姬昔阳一眼:“去哪儿找玄灵族?”

“自然是玄灵大陆玄灵宫。”

姬昔阳理所当然,笑道:“宋老弟杀了胤虚魔帝、万山魔帝,又灭了叛乱的龙族主力,本身又是大乘修士,见一下玄灵宫主轻而易举,应该有机会借到定界石。”

“还是难啊,你知道,玄灵宫只是玄灵族外派的一个统治机构,还没法决定族内核心宝贝的使用。”

万星剑帝还是泼了一盆冷水。

“去了再说吧。”宋石不介意试试。

若人家不同意,那他死也要赖着去使用。

反正他不太想漫无目的寻找,当初他是经过魔炼之路来这里,谁知道无极大陆具体离了多远?

不知道方向,在无尽虚空,就算一步十万里又如何,走错了一样找不到,还会迷失在无尽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