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46章 不简单的天机坊

“莲心见过两位天尊。”

虚影面带笑意,有着一种说不清的动人。

见到这道虚影,风浩不由一愣,显然没有想到,玄界情报最灵通的天机坊坊主,竟然如此美貌。

“这位是?”

虽然从赵月歌之前的情报中,得知这里有两位天尊,不过,见到风浩时,莲心还是有些意外。

身为天机坊坊主,对于玄界各大天尊,她多少都有些印象,但是,对于风浩,她的确陌生得很。

“大千世界,风浩。”

风浩倒也并未隐瞒,直接说道。

“大千世界?”

莲心心中一阵诧异,眼前这人,果然不是玄界本土的天尊。

不过,她也明白,寰宇之世界万千,玄界中也不乏来自其他世界的天尊。

“风天尊是要逍遥灵尊的情报?”

莲心并未表现出什么异样,带着一抹让人心情愉悦的笑意,询问道。

“正是。”

风浩点了点头。

“你要的情报,我们天机坊都有,不过……灵尊的情报,价值可不菲。”

莲心始终面带笑意,好听的声音中,透着一种强大的自信。

“只要能给我想要的情报,玄黄之气不会少你们的。”

风浩淡笑一声,风宙完善的时间虽然不久,但是,论初始天地玄黄之气,他似乎没有听说过,哪个宙境强者的小世界里,有能与他相比的天地玄黄之气。

“咯咯,风天尊果然大气,莲心这就去准备你所需要的。”

见到风浩如此财大气粗的样子,莲心脸上笑意更盛。

“嗡……”

随着话音落下,莲心对着两人虚手行礼,而后虚影逐渐消散。

“两位大人,我就不打扰了。”

面对两位天尊,赵月歌也是恭声说道。

在得到两人的默许后,赵月歌躬身行了一礼,而后飞快离去。

“天机坊,不简单啊。”

望着赵月歌消失的方向,风浩低喃道。

从云霄天尊口中不难得知,逍遥灵尊无论是自身实力,还是他身后势力的存在,在玄界中都算得上是最为顶尖之列,然而,即便是这等人物,在天机坊眼中,似乎只要给出让他们满意的代价,所有情报都不是问题。

风浩知道,宙星阁这种势力,看上去强悍无比,但是,其实往往像天机坊这样的神秘势力,才是最让人忌惮的。

天机坊能在三大势力的眼皮底下,成为玄界中情报最灵通的势力,它的底蕴,绝非看上去这般简单。

莲心天尊身后,恐怕真的有大人物存在!

“大人不必担心,天机坊虽然出售情报,不过,它们素来不会参与其他势力的恩怨纠纷。”

云霄天尊轻笑一声,道。

闻言,风浩也是点了点头。或许,这也是天机坊能够在三大势力眼皮底下存活至今的原因吧。

不参与其他势力的纠纷,那三大势力也断然不想平添一尊如此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