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53章 碎穹金枪

“超……超越道祖?!”

感受着那股完全不逊色与自己的气息波动,萧炼脸上的不屑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抹难以置信之色。

“她突破桎梏了?!”

望着擂台上迷人的身影,萧成突然有些不安了起来,他目光不时看向郑封。

后者之所以选择避让,难道是早就知道千琉璃突破之事,故意让他们萧家来与千家竞争,自己好坐收渔翁之利吗?

郑封完全不知道萧成的想法,若是知道,肯定会大喊冤枉,因为此时的他同样很是惊讶,他之所以没有去与千家争夺的意思,完全是因为那个黑袍人。

“千琉璃竟然突破到超越道祖了?!”

“难怪千家敢来争夺神陵名额,原来是有如此底牌在。”

“琉璃郡主前几日不是还未突破吗?就算现在突破桎梏了,她恐怕也无法与萧炼、郑鹏这种强者相比吧?”

广场四周,短暂的寂静后,也是掀起了一片声浪。

任谁都没想到,在骊龙山上一战,还是道祖巅峰的千琉璃,在短短几天内,竟然突破到了超越道祖。

这就是天尊弟子的可怕天赋吗?

“超越道祖,难怪你敢上擂台。”

感受着千琉璃的气息,萧炼眼神微冷,虽然对千琉璃能在短短几天内突破桎梏,成为超越道祖的强者,他感到有些意外,但是,后者毕竟才刚突破,而他,哪怕在超越道祖境的强者中,也算是极为强大的一类。

“今日我便让你知晓,哪怕是超越道祖境,也有强弱之分!”

萧炼冷哼一声,手中金光闪烁,旋即,一柄金色长枪呼啸而出,他手掌一振,枪影闪烁,直接洞穿空间,以极为刁钻的角度,狠辣的对着千琉璃的周身要害暴刺而去。

这一出手,便让得无数强者呼吸都为之一滞,这等手段,萧家强者辣手摧花的名头,果然名不虚传啊。

“叮!叮!”

面对萧炼的攻势,千琉璃却是淡然一笑,挥手间大道之力涌动,在其周身化为一片防御屏障,而萧炼的攻势落在上面,竟然都无法将其洞穿。

“你就这点力气?”

千琉璃美眸之中泛着一抹冷意,这些年间,葬身在萧炼手中的千家天才可不少,她的一位哥哥,便是陨落在萧炼手中。

“哼!”

听到千琉璃带着一丝嘲讽的话音,萧炼面色一沉,手臂一振,璀璨的金光自长枪中迸发而出,而后化为三道实质化的枪影,在这三道枪影之上,皆是弥漫着恐怖至极的波动。

“嘭!”

三道枪影以一种怪异的频率,轰击在大道屏障之上,金光暴涌间,竟然直接将千琉璃周身的大道屏障震碎,而后,带着可怕的凌厉之气,对着千琉璃暴刺而去。

“叮!叮!叮!”

然而,面对这三道枪影,千琉璃却并未太过凝重,她玉手一握,一柄细剑浮现在其掌心,剑芒闪烁,轻易的将三道枪芒震碎。

望着擂台上的战况,无数强者面色都是诧异不已。

高台上的萧成,面色也是显得无比阴沉,萧炼的接连出手,竟然未能将千琉璃逼退半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