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72 章 姜源退让

“姜源哥!”

几个火气较大的姜家强者一脸愤怒,千家之人未免欺人太甚了!

姜源面色更是阴沉如水,眼中闪烁着震怒之色,若不是忌惮千琉璃,他早就忍不住将这些家伙赶尽杀绝了!

姜流风与姜流云两人并未多说什么,他们都明白,千云姗的此举,一是想从他们手中夺回郑家强者被抢夺的蛮荒丹,二是为了防止他们紧随其后进入遗迹。

“哼,就算不给,你又能如何?”

姜源冷哼一声,他已经做出最大的退步,还让他交出蛮荒丹,做梦!

虽然姜源自知不敌千琉璃,但是,他若想跑,后者也留不下他!

而且,在姜源看来,千琉璃应该也是强弩之末,不可能再施展出刚才那般铺天盖地的攻势了。

“走!”

姜源沉喝一声,手臂一挥,直接飞掠而去。

“呯!”

而就在姜家一众强者想要跟上之时,一道脆声响起,在他们前方的姜源,仿若撞在一堵无形的墙壁之上,鼻青脸肿,牙齿都被生生撞掉了几颗。

“这……这是什么?!”

姜流云与姜流风快步上前,有了姜源的前车之鉴,他们并未鲁莽的撞上去,而是伸出手掌向前探去。

下一瞬,他们面色陡然一沉,果不其然,在前方不远处,有着一层看不见的屏障!

而姜源刚才的撞击之力,根本就没有将其撼动半分。

更为可怕的是,他们感应得到,这个屏障似乎将整座悬空的岛屿都包裹其中。

“这是什么,难道是二级遗迹的结界?”

“不可能啊,我们进来之时都没遇见过。”

“没错,刚才千家人马过来的时候,不也没有阻碍吗?”

见到姜源为首的三人一言不发,一众姜家强者纷纷上前,旋即,一片有些惊恐的声音响彻而起。

千琉璃看了风浩一眼,发现后者嘴角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意,她顿时明白,这些,应该是风浩所为。

“交出蛮荒丹,我不会为难你们。”

千琉璃深吸一口气,清喝道。

听到这话,姜源等人身躯一颤,眼中有着一抹难以置信之色,这……难道是千琉璃的手笔?!

在他们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将整座悬空岛屿都封锁起来,这等实力,难道说,千琉璃已经修炼出了自己的小世界?!

姜源他们自然不知晓,在千家人马之中,还有着一位连天尊都忌惮不已的存在。

“姜源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