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04 章 墨渊来访

“能进入这里,你们也算与本宫有缘。”

良久,墨渊宫主终于止住大笑,望着殿内的众多强者,他脸上有着一抹欣慰。

不过,当听到这话时,众人的身躯都猛然紧绷,眼中更是充满了忌惮之色。

因为,刚才的“墨渊”宫主,也说他们是有缘人,结果呢?

几十位强者,直接悄无声息的被其吞噬!

“这里有吾成长的经验心得,能得到什么机缘,就看你们自己的造化了。”

墨渊宫主也不在意众人眼中的忌惮,他淡笑一声,手掌一挥,在其身后漫天光芒涌动,将众人笼罩而入。

“这是……”

在这道光芒之中,涌动着一股玄奥的波动,被光幕笼罩的一瞬,原本遇到桎梏的不少强者,宛如醍醐灌顶一般,猛然顿悟。

“宙境世界之力?”

千琉璃的身躯也是微微一颤,美眸中有着一抹惊喜之色,当即连忙盘膝坐下,静心感悟。

林渊等四大领队眼中也是有着狂喜,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莫大的机缘。

若是能从这场机缘中有所感悟,说不定,他们也能成为宙境强者!

而且,就算未能突破那一步,感悟宙境强者的大道,对于他们的小世界而言,也有着莫大的裨益。

很快,一个个强者皆是盘膝而坐,闭目静心感悟。

而在这时,墨渊宫主的目光,终于落在风浩身上。

随着其视线的落下,风宙上空,一道虚影突兀出现。

“墨渊?”

在那道身影出现的一瞬,风浩便察觉到了,他心神一动,出现在其身旁。

“卧槽,这……这么多的玄黄之气?嘶……还有鸿蒙之气?!”

原本面色淡然的墨渊宫主,在见到风宙之时,再也无法保持那般淡定,他的一双眼睛瞪得老大,口中更是宛如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一般,不住惊呼。

原本想打招呼的风浩,见到这幕嘴角一抽,只能静静站在原地。

“这是你的小世界?”

良久,墨渊宫主终于深吸一口气,将心中的震惊压抑而下,不过,在其眼中,依旧有着一抹深深的震撼。

哪怕是当初神殿的三大巨头之一,墨渊宫主连想都不敢想,会有人用天地玄黄之气,将自己的小世界尽数包裹起来。

这得需要多少天地玄黄之气啊?

而且,在天地玄黄之气上,有着一团宛如糨糊般的东西,那可是鸿蒙之气啊!

就连墨渊宫主这等存在,都未能凝练出来过鸿蒙之气,他也只听说过,先天神魔身上,可能会存在鸿蒙之气。

“这是风宙,墨渊宫主,请?”

风浩点了点头,伸手示意道。

“哗啦!”

随着风浩的动作,天地玄黄之气中分出一条宽敞的通道。

“你……你不是先天神魔?”

墨渊宫主深深的看了风浩几眼,有些犹豫的问道。

先天神魔身上的气味,宙境强者很容易分辨,他感觉得到,眼前的风宙与风浩身上,并没有属于先天神魔的波动。

但是,墨渊宫主实在难以相信,除了拥有无尽寿命的先天神魔,谁能拥有如此恐怖的天地玄黄之气与鸿蒙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