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61 章 两位传人

原本沐浴在血雨中,静静吸收感悟的两人,突然察觉到了不对之处,眼睛陡然睁开。

“这是怎么回事?”

当看到自己身处陌生的地方时,两人的眼瞳皆是一缩。

旋即,他们的目光落在不远处,那里有着一道修长的身影,而在其周身数十丈之处,所有的血雨都是凭空消失。

见到这幕,两人的眼神都是猛然一凝,面色也变得异常严峻,在他们体内都悄然有着雄浑的波动涌荡。

“自我介绍下,我叫风浩。”

风浩带着一抹笑意望着两人,道。

“风浩?”

左侧那位青年眉头一皱,他隐约感觉这个名字似乎有些熟悉,但是,一时间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说过。

“风浩?您就是斩杀了弘星灵尊的风帝大人?!”

而另外一位强者,面色陡然一变,眼中涌起一抹火热之色。

“是他?”

这时,那位强者方才反应过来,顿时,他脸上也布满了激动。

对于镇守在天星战场中的玄界强者而言,几乎都听说过风浩的威名。

从三岳山脉战场的局势改变,到前不久弘星灵尊的陨落,都是因为风帝!

只是,大多数玄界强者,根本就没有机会见到过风浩,两人都想不到,他们竟然有幸见到这位传说中的存在。

“风帝大人,我叫董云!”

“张泉拜见风帝大人!”

在短暂的震惊后,两人便连忙躬身对着风浩行礼道。在他们眼中都有着一抹难掩的火热。

风浩微微点头,其实两人就算不自我介绍,对于他们的情报,风浩也已经了如指掌,否则,他怎么会选择这两人?

“风……风帝大人,您知道这场血雨是谁陨落了吗?”

董云看了看依旧倾盆而下的血雨,问道。

“弘云身陨了。”

风浩也并未隐瞒,淡淡的说道。

“弘云?难道是弘星灵尊的师兄,那位天星界的宙境强者?”

“什么,天星界的宙境强者竟然身陨了?”

董云与张泉相视一眼,眸中皆是有着一抹深深的震惊之色。

虽然他们都受到了来自血雨的福泽,但是,其实大多数玄界强者,根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毕竟,知道几位宙境强者交手之事的,也只有少数玄界天尊。

而董云与张泉两人,虽然也感觉到了,这场血雨远比弘星灵尊陨落时的动静要大,但是,他们却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风帝大人,请问弘云的陨落,是否与您有关?”

董云深吸一口气,眼中充满了火热,问道。

“是我的杀的。”

风浩点了点头,这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闻言,董云与张泉的身躯皆是猛然一颤,他们脸上布满了狂热之色。

不愧是风帝,前不久刚斩杀了一位强大的灵尊,如今,又有一位更强的宙境强者陨落在他手中。

难怪最近镇守的玄界强者们,士气大涨,原来,风帝大人已经强大到了如此程度!

“风帝大人,请问您找我们过来,所为何事?”

张泉深吸一口气,有些疑惑的问道。

“风帝大人若是有事,就尽管吩咐,我董云一定万死不辞!”

董云也是点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