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76章 强大的范晴

遥远的天际上,魏惊云等三人与逍遥站在一起,在他们对面不远处,古华葬与许清也是静静的站在那里。

此时,六位宙境强者都默契的停手了,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几人并不能左右这场大战的结局,而关系到大战结果的场景,很快就会出现。

“范晴界主度过雷劫了吗?”

魏惊云等人遥遥望向岛屿的方向,眼中充满了惊疑。

此时,天际上的劫云已经逐渐消散,原本沸腾的海面,也逐渐平息。然而,他们却没有感受到属于范晴界主的气息。

“难道……界主渡劫失败了?”

李霸有些忐忑的低喃道。

“胡说,界主大人早就为轮回雷劫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天星界界主被风浩大人拦下来了,咱们界主肯定能成功渡过雷劫!”

李奎刚沉喝一声,将其打断道。

闻言,几人都沉默了下来,他们自然相信,以范晴的底蕴,应该能有惊无险的度过这场恐怖的雷劫。

但是,若是范晴真的度过雷劫了,那为何属于界主的气息,到现在都没有显露出来?

“哈哈,魏惊云,看来你们界主已经陨落在雷劫之中了!”

见到几人面色难看,古华葬失声大笑道。

“难不成你们真以为风浩能拦下我们的界主大人?可笑!”

许清也是在一旁冷笑道。

虽然从雷劫开始到最后,他们都没有见到天星界界主出手,但是,他们相信,范晴之所以渡劫失败,肯定是因为他们的界主大人在暗中出手。

听到两人的一唱一和,魏惊云几人的面色顿时变得更为难看。

“不用听他们胡扯,风帝兄既然答应下来,他肯定有办法拦住天星界界主。”

逍遥皱了皱眉,说道。

不知为何,他对于风浩充满了信心。哪怕对手是天星界界主,逍遥也坚信,风浩能够做到自己承诺之事。

魏惊云默默的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其实,在风浩将天星界界主拦下之时,他们心中都震惊不已,毕竟,他们一开始从未想过,风浩能以一己之力做到这点。

但是,直到范晴接连度过八道雷劫,天星界界主都没有出手干扰,让得他们明白,风浩应该与界主是一个级别的存在。

最后一道雷劫,气势太过惊人,哪怕以他们的感知,都无法确定范晴有没有撑过那道雷劫。

“哼,若是天星界界主真得逞了,他还能沉得住气?”

李奎刚冷哼一声,道。

闻言,古华葬与许清的面色也是猛然一沉。

作为天星界界主的心腹,他们自然明白,界主大人觊觎兴源界世界之种已久,也确如李奎刚所说,如果界主真的成功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一时间,几位宙境强者都沉默了下来。他们也没有再出言嘲讽对方,一道道目光皆是紧紧的注视着那片海域。

若是范晴成功渡过雷劫,兴源界所面临的危机将会得到解脱,反之,整个兴源界都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