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85 章 逍遥传讯!

“先天鸿蒙之气!”

小黑惊呼一声,他的小世界能如此之快的扩张到这般地步,与先天鸿蒙之气脱不开干系。见到这么大一团先天鸿蒙之气,他顿时双眼放光。

“先别急着吸收。”

风浩皱了皱眉,传音道。

闻言,小黑有些不解,他感觉得到,自己的小世界都发出迫不及待的声音了。

“你……陪陪范姑娘。”

风浩轻叹一声,道。

范晴虽然贵为一方界主,但是,在他眼中,后者只是个失去了至朋好友的可怜女子。

虽然风浩也明白,小黑无法取代欢欢在范晴心中的地位,但是,从目前看来,小黑与那欢欢之间,的确有些关联。

小黑虽然有些疑惑,不过,面对风浩的话,他并没有任何质疑,当即也没有急着去吸收先天鸿蒙之气,而是问道:“范……范界主,你能带我去兴源界逛逛吗?”

“当然。”

闻言,范晴微微一愣,俏脸上涌起一抹久违的笑意。

“老大,我们先走了。”

小黑挥了挥手,笑道。

范晴也是感激的看了风浩一眼,她能猜到,小黑如此主动,应该是得到了风浩示意。

“希望你的陪伴,能给她一些安慰吧。”

三人走出小黑的小世界,望着结伴而行的两人,风浩并未跟上去。

他并不担心范晴会对小黑不利,而且,现在的他也不着急回玄界,趁着小黑陪范晴的时间,他打算继续将那颗世界之种吸收。

风浩感觉得到,只要将这颗世界之种彻底吸收,他的实力将会上升一个台阶!

……

转眼间,一年时间过去了。

在这一年中,小黑陪着范晴几乎走遍了整个兴源界大陆。

而在第十个月时,风浩所获得的那颗世界之种已经被彻底的吸收完毕。

经过两个月时间的适应,风浩已经习惯了风宙之力的变化。

如今,风宙已经达到了八十五万里,而风宙之力,也是得到了蜕变,他也能与范晴一样,将虚无宇宙中的一片空间都给封锁。

此时的风浩,终于明白,消耗过大的天星界界主,为何在范晴手中会毫无还手之力。

现在的他,同样具备了这种力量。

“若是大宙境之下的强者,在我面前,能逃命都做不到了。”

风浩站在风宙上空,脸上充满了自信:“而且,就算是界主级别的大宙境强者,若是只拥有一颗世界之心,也无法与我抗衡。”

“嗡……”

随着风浩手掌一握,一股隐晦的力量弥漫而出,下一刻,在风宙不远处的一片虚无空间,直接塌陷,形成一个漆黑的黑洞。

可怕的吸力涌荡而来,风浩心神一动,带着风宙轻松的摆脱那股吸力。

“不过,按范晴所说,她的实力已经无法再变强了……”

风浩突然想到,范晴之前所说之事。

如今,风宙已经扩张到了八十五万里,距离范晴所说的只有数万里的差距。风浩并不知道,风宙若是扩张到九十万里后,会面对什么。

但是,有范晴的前车之鉴在,他也不敢冒然的去尝试。

风宙中有太多他在乎的人,他可不想与范晴一样,被逼得进入轮回劫,即便他能侥幸重生,但是,风宙中的众女与那些老友,恐怕难逃浩劫。

“咦?他们回来了?”

正在感受着风宙之力变化的风浩仿若察觉到了什么一般,他轻笑一声,身形出现在兴源府上空。

“老大!”

远处,小黑兴奋的声音响起。

“玩够了?”

风浩轻笑道。

“晴姐有事找你,好像是玄界那边传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