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87 章 杨荒

玄界一众高层,除了一位灵尊与几位天尊坐镇天星战场之外,其余之人,尽皆汇聚在宙星阁中。

对于宙星阁下方那座雕像的异象,此事对玄界来说极为重要,逍遥也并未对这些玄界高层隐瞒。

“嗡……”

在某一天,宙星阁周围的大阵突然出现一股奇异的波动。

在这股波动出现的一瞬,原本在宙星阁中静静修炼的逍遥等人,同时睁开了眼睛。

“去看看。”

逍遥低喃一声,心神一动,出现在宙星阁下方一处隐秘的空间中,姜天与禹承也是先后出现。

在三人面前,有着一座百丈高大的雕像,雕像上是一个面目俊朗的男子,他看上去不过只有三四十岁的模样,但是,哪怕只是一座雕像,也给人一种极大的压迫感。

这座雕像,便是玄界世界之种的拥有者……杨荒!

原本通体雪白的雕像,此时身上隐隐有着光芒涌动,一股玄奥的波动,隐约自其中渗透而出,让得周围的空间都为之颤栗。

“嗡……”

雕像上的光芒愈发浓郁,某一刻,一股奇特的波动自其中席卷而开。

“来了?!”

在这股波动下,逍遥三人的面色皆是猛然一变。

“咦?”

那股波动自逍遥三人身上扫视而过,与此同时,一道轻咦之声突然响起。

“宙境?”

雕像上的光芒缓缓汇聚,最后在雕像前凝聚成了一道略显虚幻的身影,他的目光饶有兴趣的望着逍遥三人,眼中有些诧异。

“杨……杨荒大人?”

逍遥深吸一口气,试探性的询问道。

“放肆,本座的名讳岂是你能直呼的?”

那道身影冷哼一声,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席卷而开,顿时,这片空间中充斥了一股让人窒息的压迫感。

听到这话,逍遥三人心中都是“咯噔”一声,看来,这位存在果然对他们没有什么好感。

“有趣,竟然诞生了三个宙境……”

见到三人默默低头,一言不发,也不敢反驳,那道虚幻的身影方才有些满意,他嘴角勾起一抹戏谑之色,道:“玄界天道不全,你们是如何突破到宙境的?”

“回大人,数千年一尊受伤的先天魔入侵玄界,被我们全力击杀,我们侥幸获得一块先天宝地的碎片,方才借机突破到宙境。”

逍遥虽然心中有些抗拒,但是,在没有弄清后者的目的时,他还是略显恭敬的回答道。

“以玄界的力量,居然能斩杀一位先天魔?”

杨荒有些诧异。

任何一尊先天神魔,最低也是相当于宙境的存在,没想到,玄界竟然能斩杀一尊先天魔。

“当时那尊先天魔已经身受重创,好像是即将面临轮回劫……”

逍遥解释道。

“原来如此。”

闻言,杨荒方才点了点头,他看了看逍遥三人,有些不屑的说道:“得到先天宝地数千年了,你们竟然还如此弱小。”

逍遥三人默默无言,他们自然不会说,从风浩给他们这块先天宝地碎片到现在,也不过短短几年的时间。

“大人,您是要回归玄界了吗?”

禹承一脸恭敬,低声问道。

“怎么?尔等有意见?”

杨荒目光扫过禹承,淡淡的问道,语气中却充满了高傲,那般模样,仿若眼前的三位宙境强者,在他眼中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