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52 章 狱鹰出手

“嗡……”

随着狱鹰话音落下,强悍的本源之力席卷而出,直接对着钟山笼罩而去。

狱鹰他们显然都明白,钟山乃是第三军团的首领,只要将他拿下,其他的本源境强者根本不足为虑。

以五级本源境的实力,来镇压一尊四级本源境,对于狱鹰来说,简直不要太轻松。

“哼!”

钟山冷哼一声,双掌轰然推出,一股强大的本源之力猛然爆发。

“可笑,区区四级本源境,也妄图与本座抗衡?”

狱鹰狞笑一声,眼中充满了不屑之色。

本源境中每个等级相差都极为巨大,四级本源境与五级本源境虽然看上去只有一步之遥,但是,两者间却有着难以弥补的差距!

“轰!”

果不其然,随着那股可怖的力量镇压而下,钟山的本源之力仅仅支撑了片刻便轰然破碎,而后,他的身形也被轰得倒退数百丈。

“首领!”

见状,任宿峰等人面色都是猛然一变,眼中充满了担忧。

“一起出手!”

见到狱鹰又有要出手的迹象,项弘沉喝一声,道。

“是!”

闻言,其他几尊本源境长老皆是应道,而后,他们心神一动,本源之力弥漫而出。

“嗡……”

在几尊本源境长老身后的一众小队强者,也是齐齐将自己的小世界之力鼓荡而出。

虽然小世界之力与本源之力差距甚远,但是,他们都是高品大宙境强者,联手之下,也不逊色与寻常本源境!

“看来你们还不知道五级本源境的强大!”

见到众人竟然还有负隅顽抗的打算,狱鹰脸上的嘲讽之色变得更为浓郁。

一旁,狱云也是一脸冷笑的站在那里,眼神中充满了戏谑之色。

在他们眼中,对付第三军团的这些强者,完全没有任何压力,而且,现在时间还早,只要未央帝君不亲自降临,他们完全可以将第三军团的顶尖战力,戏弄至死!

“首领,让我来试试。”

而就在钟山准备联合众人的力量,继续与狱鹰抗衡之际,风浩的声音突然响起。

“嗯?”

听到这话,众人都是微微一愣。

“风浩兄,不可鲁莽,狱鹰是王级异族,实力不容小觑!”

项弘低喝一声,道。

“是啊,风浩兄,咱们一起联手吧!”

任宿峰也是点了点头,劝道。

从风浩那充满战意的眼神中不难看出,这家伙似乎是打算与王级异族正面一战,在他们看来,这种想法实在是太危险了!

“风浩,他可不是狱恒……”

钟山也看出了风浩的想法,他有些犹豫的提醒道。

“我会有分寸的。”

风浩轻笑一声,直接走了出来,站在狱鹰对面。

见到他的动作,钟山面色一阵变幻,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阻止。

能够斩杀狱恒,已经足以证明风浩的实力,而且,在这段时间中,风浩定然炼化了不少大道功德,他的实力更是有所精进。

虽然他依旧是四级本源境,但是,钟山相信,风浩就算不敌狱鹰,也不至于一击落败!

而只要让风浩知道了狱鹰的可怕,他们再联手也不迟。

“咦?就是你杀了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