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57 章 全力出手的狱鹰

“这家伙,到底是个什么妖孽?”

狱鹰心中苦不言堪,催动神纹后,让他的实力能提升不少,但是,拖得越久,对他的消耗也就越大。

若是继续耗下去,恐怕还不用镇北军的援军到来,他就会先支撑不住了。

“他真的不是帝君的分身吗?狱神大人的情报会不会错了?”

此时,狱鹰忍不住有些怀疑从狱神大人那里获得的情报真伪。

莫非,乾云星宙不止有四尊帝君,而是五位?!

要不然,眼前这个家伙怎么会如此妖孽?

当然,狱鹰并不知道,风浩可不是什么帝君分身,不过,在他手下,倒是屠过一尊帝君的分身。

“不能继续耗下去了。”

随着一记硬拼,狱鹰的身形倒射而出,显然,他依旧没能占到什么便宜。

而在这一次交手后,狱鹰并没有继续出手,而是站在了星空之中,冷眼望着对面那道修长的身影。

“准备动用杀招了吗?”

见到狱鹰的动作,风浩心中低喃道。

“嗡……”

果不其然,狱鹰身上的气息逐渐凝聚,在其手中的大刀上,更是隐约弥漫着一股让星空都为之颤栗的波动。

“呼……”

风浩缓缓吐出一口浊气,握着盘古神斧的右手也不由紧了紧。

“嗡……”

随着风浩心神一动,在其体内的力量逐渐沸腾,风宙中的本源之力也是飞快的汇聚而来。

面对催动神纹后的狱鹰,风浩自然不敢有半点托大,毕竟,在与这等级别的强者对战间,一点点大意,都可能让其万劫不复。

“哼,还想和本尊抗衡?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你能否接下来!”

见到风浩依旧在凝聚力量,狱鹰不由冷哼一声,心中杀意升腾。

这个四级本源境的家伙,还真当他是泥捏的不成?

想到接连的攻击未能取到半点效果,狱鹰心中更是愤怒,在其体内涌荡的力量也变得更强了几分。

这一次,他已经不惜消耗,一定要让风浩后悔与自己对撼!

“毁天神斩!”

狱鹰沉喝一声,身上气息陡然收敛,他面色森冷,身形陡然消失在了原地。

“唰!”

下一刻,他的身形宛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了风浩上空,旋即,他双手持刀怒劈而下,那般架势,仿若恨不得将后者劈成两半一般。

“轰!”

随着狱鹰的动作,在其下方的空间轰然塌陷,一道森冷的刀芒带着漆黑的空间裂缝,对着下方的风浩狠狠劈去。

这一次的攻势,比起前面几次,无疑要更为强悍!

此刻,在狱鹰嘴角不由勾起一抹狞笑,自己的全力一击,已经足以让寻常五级本源境强者都畏惧不已,眼前这家伙,肯定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