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65 章 进入狱界

在这股能量波动之下,风浩有着一种极端心悸的感觉。

“这就是帝君的力量吗?”

望着那轻易将下方星空撕裂的能量,风浩面色一片凝重。

“嗡……”

随着能量涌动,很快,一道约莫丈许大小的缺口浮现而出。

“走!”

擎川沉喝一声,身形一马当先掠入其中。

见状,风浩与穷英、颜无缺三人也没有丝毫犹豫,皆是紧随其后,快速进入那道缺口。

随着风浩四人的进入,那片裂缝快速蠕动,不过片刻又恢复如初,仿若缺口从未出现过一般。

“唉……”

望着前方那片裂缝,钟山轻叹一声,良久,方才喃喃自语道:“风浩兄,你们可千万别出什么意外啊……”

这次前往狱界的四人,每一个对于极北寒渊来说,都是一尊强大的战力!

而且,穷英、擎川、风浩三人更是能够越级作战,若是他们陨落在了狱界之中,对于极北寒渊,甚至是乾云星宙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不过,虽然担心无比,但是钟山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祷。

待到这片裂缝周围的异样波动彻底消失之后,钟山也不再停留,身形一动,对着镇生台的方向掠去。

身为第三军团的首领,在这个时候,他必须要快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以防异族趁虚而入。

……

狱界,流云星域。

这片星域便是与乾云星宙相接之处,在这里处处充斥着狂乱的风暴,这种风暴足以轻易的撕碎大宙境之下的任何强者。

不过,即便这里极其危险,但是依旧有着无数狱界强者前仆后继的前往。

因为,在无数狱界强者心中,只要进入到乾云星宙之中,他们便能拥有用之不尽的资源!

当然,到了本源境的狱界强者,就没有如此愚蠢了!

不过,听到狱神大人的命令后,依旧有着大批的本源境强者蜂拥而至,随时准备撕裂开空间,入侵乾云星宙。

“嗡……”

在某一刻,一处无人的星空突然被撕裂出一道缺口,下一刻,四道光芒一闪而过,转瞬消失在了星空之中。

“怎么样,咱们没被发现吧?”

颜无缺目光扫视一圈,低声问道。

“附近没有本源境异族。”

擎川点了点头,道。

闻言,风浩心中也悄然松了一口气,看样子他们的运气还挺不错的,至少,情况没有一进入狱界就变得紧张。

“先找人问问吧。”

穷英目光一扫,很快便落在了某个方向:“一级本源境,就是你了。”

“唰!”

而后,穷英身形一动,直接对着那个方向暴掠而去,见状,风浩三人也并未阻止,而是紧随其后。

虽然在情报中,他们得知了一些关于狱界的消息,不过,这些消息的可靠新有待考证,当务之急,抓个俘虏是极为必要的。

以他们四人的实力,对付区区一个一级本源境的狱界异族,还不是手到擒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