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83 章 痛下杀手

“嗡……”

可怕的凌厉之气,充斥在这片空间中。

面对狱心剑这种强者,风浩与穷英也不敢大意,在他们眸中不禁涌起一抹凝重之色。

“唰!”

见到两人依旧没有让开的意思,狱心剑也是一阵恼怒,当即也不再犹豫,身形一动,宛如一柄利剑一般暴射而出。

“哼!”

见状,风浩与穷英眼神一凝,两人一左一右迎了上去。

“呯!呯!”

转瞬间,三道身影已经战成一团,一时间,交手之声不断的响彻而起。

不过,即便风浩与穷英两人联手,却依旧没能取得上风,甚至还隐约被狱心剑压制的迹象。

显然,为了不暴露身份,风浩与穷英完全无法将自己的真正实力展露出来。

不过所幸,两人在四级本源境中都是属于最为顶尖的一类,虽然处于下风,但是狱心剑也难以在一时半会将他们解决。

“嘭!”

而在三人交手间,狱应已经被狱化刃轰得节节败退。

而狱无情等人在狱兽的进攻下,自顾不暇,根本就无法抽身前去支援。

“狱应,看来你今日是在劫难逃了。”

狱化刃狞笑一声,他感觉得到,后者的气息都变得有些紊乱了起来,面对他凶猛的攻势,狱应更是难以招架。

如此下去,将狱应斩杀也只是时间问题!

“混账东西!”

见到这幕,狱心剑面色也是愈发阴沉,他很想抽身去对付狱化刃,但是,眼前的两人却根本不给他脱身的机会。

而且,在这般交手间,狱心剑隐约感觉得到,这两个家伙虽然一直被自己压制,但是,他却根本没机会将他们创伤。

很显然,这两个家伙都有意在隐藏实力。

“轰!”

不过片刻,随着一道巨声响起,狱应的身形被狠狠的轰飞,在半空中,一口鲜血自其口中狂喷而出。

狱应的实力与狱化刃之间本来就有着不小的差距,能够坚持到现在,已经是极为难得了。

“狱应,小心!”

狱无情面色一变,他眼角的余光见到狱化刃身形宛如鬼魅一般,对着半空中的狱应呼啸而去。

“该死!”

听到他的提醒,狱应一咬牙,一股强大的本源之力对着下方轰击而去。

“嘭!”

随着一记闷声响起,狱应的身形再次被轰飞,不过所幸,他并未受到致命的伤害。

“别急,很快就轮到你们了。”

狱化刃眼神狰狞的看了狱无情一眼,森冷的语气让人不寒而栗。

“狱化刃!”

狱应面色一片阴沉,他的双手因为酸痛而不由微微颤抖着。

在这般交手下,他方才明白,狱化刃与狱心剑这种级别的强者,虽然同样是四级本源境,但是,已经远远不是他所能相比的了。

也难怪他们竟然都有与王级强者交手的战绩,如此实力,也唯有王级以上的强者,才能对他们构成威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