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63 章 陈天道降临

“唰!唰!”

院落前,沐凌衡带着几位沐家长老飞快赶至,不过他们并未直接进入其中,而是一脸恭敬的站在院落前。

“前辈!”

沐凌衡深吸一口气,恭声叫道。

大长老等人也是一脸恭敬,不敢有丝毫无礼。

“进来吧。”

众人等了片刻后,院落中终于传来一道淡淡的声音。

闻言,沐凌衡神色一喜,当即快步迈入。

“沐家主,有事吗?”

风浩目光一扫,见到几人的神情有些不太自然,当即笑道。

“前辈……陈家家主,带着一众陈家长老来了。”

沐凌衡深吸一口气,面色一片沉重,道。

“知道了。”

风浩淡淡的点了点头,示意道。

“这……”

见到他如此模样,沐凌衡微微一愣,几个长老相视一眼,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难道,这位前辈,不知道陈家?还是说,他根本就不担心陈家的报复?

“前辈,他们是冲着沐城来的,要不您先暂时离开?”

沐凌衡看了看风浩,心中忐忑不已,但还是忍不住开口道。

风浩若是走了,沐城肯定会被震怒下的陈天道摧毁,但是,有风浩庇佑,他们沐家的血脉,必将能够存活下去。

这个选择虽然会给沐家带来灭顶之灾,但是,多少也能留下一些血脉,不至于让沐家血脉就此消失。

“不必。”

风浩摇了摇头,直接拒绝道。

从沐清灵口中,他已经得知,陈家最为顶尖的强者也不过是六品境,虽然传言,陈家能与一尊君位存在攀上关系,但是,明眼人都知道,站在大陆之巅的君位,岂会在乎区区一个陈家?

而只要没有帝君级别的强者降临,对于风浩来说,根本就毫无威胁。

见到风浩如此淡然的模样,沐凌衡也不好再多说,只不过,在其眸中,依旧有着一些担忧。

毕竟,他们要面对的可是西北地域的巨擘之一……陈天道!

“沐凌衡!”

而就在这时,天际上空陡然有着狂暴的波动涌动,一道沉喝之声,宛如炸雷一般,在沐城上空响彻而起。

“是谁?竟然敢直呼家主之名?”

“该死,是有人来入侵我们沐城了吗?”

“糟糕,难道是陈家的强者来报复了?”

随着这道炸雷般的声音响起,沐城中无数强者只感觉双耳失聪,一道道惊骇的目光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与此同时,一道道猜疑之声也不断的响彻而起。

“陈天道!”

听到这道声音,沐凌衡的面色也是猛然一变,眸中涌起一抹浓浓的凝重之色。

“陈家家主……”

大长老等人面色也是一片肃穆,他们的目光紧紧的望着远处的天际。

“咻!”

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之下,远处天际中出现一个黑点,而在下一瞬,这个黑点以一种恐怖的速度,陡然掠至沐城上空。